對不起,事出突然。我一直在苦惱著苦惱著,但這個問題畢竟拖得太久,朋友的一句「sina就死咁,我怕妳第時咩都冇晒咁就喊。」實在當頭棒喝!

我之前一直賴著不走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我捨不得留言和閱讀數字,好幾篇有幾萬!是奇蹟來的!但我也不想繼續把舊文放在sina 那邊,無償地幫 sina 推高瀏覽數目。但如果刪除舊文,就連留言和閱讀數字也要一併刪除。一直想不到破解方法,所以就一直拖延著。

今天下班回家的時候,忽然讓我想到破解方法。就是我只刪除舊文內容,把新網誌的連結放進去。這樣做到一石三鳥 ─ 1) 可以保留留言和閱讀數字 2) 不用再繼續無償地為 sina 推高瀏覽數目 3) 吸引到讀者來到新網誌。

大家有跟著逃到這裡吧?來到這裡的話,可以給我揮一揮手嗎?我實在好不安.......

我會爭分奪秒把舊文搶救過來!可能發新文章會比較慢。如果對新網誌有什麼意見或者問題,歡迎提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