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 22 日:只寫了速報的幾集,我不會補回感想文了。最後寫了劇終感想 (在第18 集最後一篇)。

警告:會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

cover  

請容許我先告解。雖然這首歌已經釋出也有一個月,而我當時也有看這 MV,但因為我一向對日專沒感,就算聽到日專發行了,也要朋友提醒,才跑去聽。

為了彌補我的錯失,所以久違地翻譯了《Glory Days》的歌詞,也順道宣傳一下《Be OK》、《Face To Face》、《Stay With Me》,以及《Blessed》也不錯!

歌詞請勿轉載。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是說過看劇很講緣份嘛~ 之前也沒打算看《青春時代》,但9月底我不是去旅行嘛~ 想到要打發坐飛機的時間,隨意選了《青春時代》。除了《青春時代》,我還帶備了CNBLUE 和 BTS 的演唱會視頻,以防《青春時代》不合心味看不下去還有其他選擇。沒想到《青春時代》卻成為我很想推薦的作品,以 4 分得分,暫時成為2016 年下旬最高分的作品。

注意:首先會在不談及劇情的情況下,說說感想。在開始談及劇情時會有警告。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01

雖然我沒有直接看直播,但得到各方好友轉述精華片段 XD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10 月 6 日:更新了「16 海之中道 & 福岡」和「17 福岡」。時隔半年後,我終於有時間完成這篇遊記。

我可以在下次出發之前,完成 9 月底的「鹿兒島、櫻島、屋久島」的遊記....... 嗎?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9 月 15 日:第 16 集大結局感想和整體感想寫好了。

9 月 16 日:我發現第 16 集有一段寫得不清楚,所以補充了一下 (用橙色標示)。

我發現有人連文帶圖每一篇都轉載,尊重別人尊重自己,不要轉載。

警告:會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0) 人氣()

我沒法把所有韓劇看完,所以必須作出取捨。我實在沒什麼挑戲的準則,幾乎跟著感覺走,即使坊間一致好評,我提不起興趣,就算有一萬(欸?) 個人跑來跟我推,不想看還是不想看。同時,明明說過不感興趣的,莫名其妙地我又會開來看,好像《嫉妒的化身》和《灰姑娘與四騎士》。不過,《嫉妒的化身》應該不會看下去了.......

注意:會稍稍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Agust D COVER  

8 月22 日更新:除了《So Far Away》,也翻了《Agust D》。“홍콩에 보내” (送去香港) 還有另一意思, 應該都知道了吧? 我終於解開為什麽會有這個意思之謎。

歌詞請勿轉載。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e a Supernova》DVD 其實入手也有好幾個月,就算我的開箱文一向如何沒營養也好,也沒法寫這張 DVD 的開箱文,因為 DVD 本身也實在沒什麼好說...... 終於等到《Come Together Tour》DVD 也入手了,可以一併寫開箱文。幸好《Come Together Tour》早在 6 月的消息已經出來,否則也不知道會不會要延期發行。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是一年一度跟大學朋友聚會的日子。當大學朋友說到工作的煩惱、家人的煩惱、教導孩子的煩惱,我卻因為人很好的老闆給我送想要的海報而暗自高興......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言在這篇。前言說到位置實在很好,完全能夠彌補澳門場視野不良的遺憾。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做飯的最高境界」延續篇!上一次因為超級大恩人能夠跟 Infinite 合照和坐沒法更前的正中位子之後,也是因為這位超級大恩人在 BTS 泰國場找到這樣好的位子!上面的相片完全沒有變焦拉近 (zoom in) 的,所以是沒有不用受漁池地獄之苦,卻又有漁地的福利啊!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第三次在香港看 Bigbang 的演唱會 (20122015),應該也是 Bigbang 入伍前最後一次。雖然我不算是真正的 Bigbang 飯,但之前兩次看了共四場也很滿足,只可惜今次卻沒有.......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在寫感想文的同時,我決定棄劇了。

現時左欄寫著的現檔劇數目之少,說是慘不忍睹也不為過。因為有兩個朋友分別跟我談及《吵架吧鬼神》,所以實在沒其他選擇下也試看一集,本來已經完全沒有意欲再看下去,只不過昨天去做美甲,有一個小時要打發,別無選擇之下存了第二集。因為劇情實在太悶,我居然偷瞄了店裡正播著的《愛的蜜方》(果然不是一般的爛劇啊!) 好幾次,可想而知我當時是多麼絕望啊?!

警告:不大談及劇情,因為這兩集也沒什麼劇情好說。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看《任意依戀》,有種獵奇的心態,想要知道老梗可以去到哪個程度。

警告:會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7 月 18 日:更新了《魔女寶鑑》劇終感想。《好運羅曼史》最後兩集,只補回幾句感想。我最近中了爛劇的詛咒,看來詛咒應該沒法破解,所以本來想要補回的日劇韓劇 (即《世界上最難的戀愛》和《美女孔心》),我還是不勉強自己去看好了。

警告:「雜感篇」不會太談及劇情。「劇終感想篇」會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我居然看完長達 50 集的《六龍飛天》,說是奇蹟也一點都不為過!因為是長劇的關係,節奏有時候會有點緩慢,所以看到第十幾集突然看不下去,改看了其他劇集。之後再有空檔,就慢慢一集一集看下去。到了最後的十集,就因為劇情越來越精彩,所以一口氣看了好幾集。劇本很完整,角色的成長、心理變化描寫得很細緻,劉亞仁、卞耀漢、尹均相,以及千虎珍的演技精湛,當中劉亞仁的演技實在不用多說!

注意:會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01  

只是舊曲新詞嗎?看著 mv ,我因為去不到現場,更加感到好懊悔啊!(哭)

警告:歌詞請勿轉載。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over    

7 月 4 日更新:繼《Butterfly》和《Ribbon》後,也翻了《연습 중》和 《When I...》的歌詞。

警告:歌詞請勿轉載。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我從 Sinablog 搬到 Pixnet,說後者不及後者的唯一一點,就是同一篇文章無法歸為兩個不同的分類。韓樂的歌詞翻譯,我應該歸為「韓樂」,還是「한국어 공부」(韓語學習) 呢?

為了解決技術問題,所以要寫這一篇。歌詞翻譯的文章分類會歸為「韓樂」或相關韓團,但如果有「聽韓樂學韓文」部份,也會同時更新這一篇。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