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 17 日更新:官方海報出來啦~ 自家粗製濫造的關係圖。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2 月 12 日好像有需要把這篇重發一下。請特別留意紅字部份。
 
寫網誌,沒有想過要什麼回報,只是希望可以寫寫自己喜歡的人和事,交流一下意見。寫網誌不知不覺已經達七年了!這七年來,我奉行每個留言都會回覆的宗旨,只是最近感到好有負擔感。為了更好好利用我的時間,會實施「部份留言不回覆」安排 (詳情見下文),而且舊文章的留言,我也抽不到時間回覆了。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

2 月 8 日:不是說了第 14 集只是一時的失誤嘛~ 第 15 集太好看了!我沒騙你?對不?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7) 人氣()

話說我沒有寫 MBC 歌謠大祭典,是因為我看的視頻版本質素不好,截的圖都沒法用。而且因為連續看了幾個差不多的音樂節目,出席的嘉賓也差不多,好像也沒什麼特別感想。比較特別的表演有時完 (ZE:A) 拉小提琴的《Phantom of the Opera》,正信 (CNBLUE) 騎馬英姿和 KARA 的精選曲表演。至於 Infinite 的《Destiny》(Inception Mix) 效果一般。

一直不大特別留意這個頒獎典禮,原來已經第 28 屆。賽果公平與否,認真就輸了。當作音樂節目,也值得一看。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20140120  

1 月 20 日更新:Repackaged album 《WWW 화장을 지우다》(卸妝) 發行了,有兩首新曲《Heaven》和《화장》(化妝)。先送上《Heaven》中譯歌詞,《화장》(化妝) 的歌詞意思跟日文版是差不多的,所以應該不用我來翻譯?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在 2013 年 (正式來說是 2012 年12 月至 2013 年 11 月) ,成功把 20 部韓劇看完。現在來個總回顧。

先說明一下,我只是說作為觀眾的感想、完全主觀偏見、沒公信力、也絕對不是什麼專業評論。如果你心目中有完美的作品,無法接受半點批評,就請回去,不用看也不用留言。

本文不會劇透,安心服用。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1 月 14 日更新警告:話說前頭,如果你真心喜歡《回答吧1994》,請不要打開這篇完全主觀的感想文來看,也不用嘗試說服我。

警告:會談及劇情。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

在這個時候,就會慶幸自己學過日文,雖然丟低太久了;而且也會一點點韓文,雖然半途而廢了。XD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 月 12 日:原來只有 8 集?那來個總結好了!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繼之前的後,六也跑來我家了。只是我又預訂了七.......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0 歲》是李起光 (BEAST) 和新人演員李多仁 (李侑菲妹妹) 主演的四集各20 分鐘的網路電視劇,在 1 月 6 日及 7 日 tvN 各播出兩集。

 

對這類小品製作,劇本內容不會太有期望。雖然部份劇情轉折有點突兀,但出乎意料好看的青春劇。描寫 20 歲的愛情和友情能牽動情緒,當中有一幕特別感動到我。如果說其中一個編劇是《Nine:九回時間旅行》、《仁顯皇后的男人》的金允珠,會不會足以叫你有看的衝動?

警告:全劇透。強烈建議看完才看感想文。這篇感想文不會跑掉,而劇集只有 80 分鐘,隨便找一個晚上也可以看完啊!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100.jpg

2013 年 10-12 月 韓樂投票活動現正式完結。結果如下:-

此外,因為投票活動參加人數不多,而工作量卻不少,現決定不再舉辨韓樂投票活動。謝謝過去一年的支持。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jyjmaga3  

1 月 8 現在是在坑團飯嗎?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9) 人氣()

相片來源:見水印。

1 月 8 日更新:補回個人感想和相片。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13 年 7-12 月 韓劇投票活動現正式完結。結果如下:-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話說自繼承者們特輯之後,131013 千正明、金玟廷;131020 朴明洙、IU;131027 朱相昱、梁東根;131103 尹濟文、T.O.P (BIGBANG)、金有貞;131110 EXO 特別演出;131201 韓惠軫、李昇基、寶拉 (Sistar); 131208 孔劉、朴喜洵;以及 131215 金光奎、李笛、全炫茂、Muzie、張基河,我都有看,所以說也只是有幾集沒看。只是看完笑完,提不勁寫感想,也實在沒什麼感想。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又是一年一度非正式非官方非正經沒獎的「我最喜歡韓劇投票活動」,現公布結果。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相片來源:見水印)

1 月5 日更新:下半部寫好了!

我想認真向 SBS 寫建議書,不如直播的時候,接駁到飯拍大神的攝錄機好了。我本來很期待 SBS 歌謠大戰的,舞台很華麗,嘉賓陣容很華麗,也有不同合作舞台。但拍攝的鏡頭完全不合格,很多時候鏡頭不是對著正在唱歌的人,而是對著舞台上呆站著的人,甚至不斷對著歌手的背面,又或歌手的頭頂。鏡頭好像有過度活躍症似的,不少成員都只是閃過一秒,甚至有好幾次好像癲癇症發作般上下抖動。簡直是大災難!截圖十居其九都沒法用......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相片來源:見水印。

1 月 5 日更新:補回個人感想和相片。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雖然好像不是有很多 CNBLUE 的粉絲會來這裡,但趁著《未來的選擇》(?) 和《繼承者們》可能圈到容和或者敏赫飯,所以也貼一下掃圖吧~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