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是聖誕禮物,但這是新年禮物嘛~ 當然從新計算了。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相片來源:見水印。

1 月 4 日更新:補回個人感想和相片。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1 月 3 日:如果劇本質素能夠保持下去,這絕對會是比起 2013 年看過所有韓劇還要好看。情緒被劇情牽動的感覺,久違了。

警告:全劇透。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

 

12 月 31 日:更新了上周收視資料。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

01.jpg

準備好了嗎?開箱了!(欸?有人發現我買了不只一個台曆嗎?)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總理與我》跟《漂亮男人》一樣,收視很可憐,但我覺得這兩部劇情不算太難看啊!雖然還沒到精采絕倫非看不可的程度,但輕輕鬆鬆用來打發時間,暫時還挺不錯啊!題材雖然不算很有新意,劇情走向也易猜,但至少劇情發展順理成章,節奏感也把握得不俗。

警告:會稍稍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是聖誕節給自己的禮物三。四應該趕得及2013 年結束前跑我來家,但五和六好像要待 2014 才會有吧?所以算是新年禮物好了。

汲取上次的教訓,今年專誠拿神話(咳咳)的海報背面來作背景,平衡色差好像好一點。只是我要半跪在地上拍照,然後因相片而倒地不起啊~~~~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正如去年一樣,今年也會看年末三大台的音樂節目。對照一下去年,見證一下各團的人氣升跌,感覺很有趣。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10.jpg

聖誕節給自己的禮物二。開箱啦~~~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準備好了嗎?開箱了!

話說寫開箱文,又要拍照又要掃圖,運動量真的很大啊!(噗)

12 月23 日更新:本來以為 DVD 只是提高價錢的手段,沒想到 DVD 很精采啊~~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12 月 22 日:我會看《安堂機器人》,連我自己也感到有點意外;我居然能夠成功地看到最後,更叫我感到意外。只是簡單來個總結好了,純文字版,因為看的時候連截圖的意欲也沒有......

警告:會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2月 13 日:終於...... 完結了。到最後一集,我才知道誰是真正主角啊!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

12 月 11 日:更新了第 3 至 6 集。雖然收視好可憐,好像也不是很多人在看,但劇情輕輕鬆鬆,用來打發一下時間也不錯。劇情發展暫時很流暢,人物性格也刻劃不錯。不過,不要抱太大期望就是了。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20131210  

果然是 OST 王子啊!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100.jpg 聖誕節,總要推出配合節目的歌曲,韓樂都不例外......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00.jpg

我很喜歡俊秀這個形式的演唱會,可惜上年沒法去,今年也沒法去。只好看這個安慰一下。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12 月 5 日:新增了 OST Part 9。李敏鎬也唱了 OST 啊~

10 月 20 日:寫了初感想。第五集之後的感想文在新的一篇啊!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

12 月 4 日:終於告一段落了。辛苦了,演員們!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

staryou.jpg  

12 月 3 日更新《來自星星的你》提前在18 號播出。換句話說,《繼承者們》不會延長。

12 月 1 日更新:補充了《總理與我》的資料。

11 月 25 日更新:新增了 11 月開播的《一起吃飯吧》,以及12 月開播的《溫暖的一句話》、《總理與我》、《韓國小姐》和《來自星星的你》。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本來沒想過看《秘密》,但因為去旅行嘛~ 除了追在檔的劇集,還有檔期就試看一下。《秘密》簡直就是典型灑狗血虐劇類型,OMG!男一是本來要復仇卻愛上仇人,OMG!女主角是全世界最悲慘可憐的女人,OMG!男二是全世界最卑鄙無恥的大賤男,OMG!但為什麼我一看就欲罷不能,看到爆肝,三天內看了 11 集呢?OMGS!

灑狗血虐劇,果然是韓劇的王道啊!!!

12 月 1 日更新:寫了「道勛」篇、「世妍」篇和總結了感想。

警告:全劇情透。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