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要嚇唬人,而是真的有需要公告一下我還是好好回來了,因為......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看到這張圖,你應該已猜到我去哪裡?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300.jpg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2013 年 1-6 月 韓劇投票活動現正式完結。結果如下:-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韓樂投票活動 (4-6 月) 現正式完結。結果如下:-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九家之書》再一次印證了韓人看劇集的口味跟我不大相同。不錯,最初《九家之書》也能吸引我看,但隨著九越靈和尹西花的淒美愛情故事落幕後,《九家之書》劇情越來越沉悶,越來越拖拉,勉強看完。純粹簡單寫一下感想作總結而已。

警告:全劇情透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cover.jpg

비스트 (BEAST) – Hard To Love, How To Love

寫了全碟感想。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100.jpg

在我懷疑是不是迷上高球選手大叔的時候,幸好收到這本寫周邊站出的寫真集,喚醒沉睡了的米飯魂魄。在此又再一次謝謝不是米飯的小王子幫我敗回來。說再一次因為上一次小王子幫我敗回來的。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雖然同時間看十齣韓日台劇,但因為早前聽到不少好評,所以還是看了《最後的灰姑娘》。看了兩集之後,就缺乏追看下去的意欲。原來近年最有人氣的日劇是這樣嗎?似曾相識的角色、似曾相識的橋段、似曾相識的發展?要不是因為住院,我實在太閒,也不會看下去。最後很驚訝 (?) 地發現果然如我猜想般一模一樣推展劇情啊!

警告:全劇情透。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我很少說自己的事嘛,所以本來也沒想過寫這篇,但轉念又想,忽然說住院,忽然又龍精虎猛每天發幾篇文章,舉動未免太奇怪了吧?好像說明一下會比較好?而且,同一件事,我很怕要說三遍以上,所以想要知道的,就看吧?內容有不安成份的......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我明天要住院啦!應該是幾天的事,但出院後應該要休養一下,所以如果我沒有再出現的話,請耐心再等一下啦。本來打算回覆所有留言,但看來沒辦法.....

那我先去睡啦!希望不會失眠...... TT 其實..... 我也有點害怕啦!


 

7/12 更新: 我前天出院啦. 現在在家像豬一樣休養和由天到晚看劇集.

在此, 感謝大家很窩心的留言^^ 雖然沒法一一回覆, 但都記在心裡啦!

那我繼續潛水, 過著像豬一樣的生活啦~~ 我會努力趕快好起來的!(握掌)

此外,《聽見你的聲音》我看了第 12 集,但我仍沒法寫感想文,但如果你們想討論第11 集和12 集的劇情,請隨便借地方留言啦!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

雖然《張玉貞‧為愛而生》收視不算很高,也沒有很多人談論,評語可算只是好壞參半,但我卻認為 24 集的《張玉貞‧為愛而生》劇本寫得很不錯,節奏算是明快,劇情不拖拉,發展意料之外卻合理。劉亞仁的演技精湛、魅力非凡,單是為看劉亞仁也絕不會叫你失望!

警告:全劇情透。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

 

六月也有不少不錯的專輯,當中有很期待卻有點失望,有沒有特別期望卻很有驚喜。

SHINee 那張是日專。其他韓團日專很少寫,因為大多只是把韓歌改了日文歌詞,所以比較少聽。

對了,再補充一句。我沒可能聽所有專輯,也沒可能每張我聽過的專輯也會寫。我只是談我聽過而又有想寫的專輯而已。而且是很不專業也很主觀的感想。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神探伽利略 2》是今年第一部看的日劇。過去三年,每年平均只是看三齣日劇。坦白說,當中因為欲罷不能而一直看到大結局的是沒有。如果《神探伽利略 2》是韓劇的話,大概看了一兩集就棄劇了;只是因為對日劇還是有情義結,所以一直看到大結局,甚至連 SP 也看了。只是補回簡單感想。

注意:簡介不會深入談及劇情:第 1-11 集及 SP 感想會劇透。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6 月 28 日:更新了第 8 集。嘩!請先讓我尖叫!我有點後悔看了《聽見你的聲音》!如果我沒開始看,那麼,接下來的一星期,時間不會這麼難過!

警告:談及劇情,敬請注意。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

雖然坊間對台版《原來是美男》的評語好像只屬一般,但因為日版實在太難受,比較之下,台版其實很不錯啊!節奏比韓版快已經值得一讚!

至於《惡作劇之吻 ~ Love in Tokyo》嘛!我可以看到第十一集算是奇蹟,如果我平均用十五分鐘看完五十分鐘還算是「看」的話。如無意外,應該會「看」到大結局。更奇蹟的是,古川雄輝因《惡作劇之吻 ~ Love in Tokyo》而在內地一炮而紅。可以請伽利略分析一下原因嗎?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200.jpg  

6 月 17 日更新:新增了《緋聞:極具衝擊性,不道德的事件》。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我在挑戰人體極限,同一時間追看十一部!《戀愛操作團 Cyrano》的評語好像不錯,知道有 SHINee 的泰民出演的單元,就試看一下。好消息是,這部可以放下,所以只剩下十部。不過,如果你是 SHINee/泰民飯的話,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單元!

警告:全劇情透。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相片之中,我最喜歡這一張。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本來也沒想過要換手機...... 說這之前,跟你說兩段挺有趣(?)的對話。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