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jpg

4 月 7 日更新:新增了 4 月4 日的視頻。雖然部份拍得不算清,但音質很好!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

我大概,是瘋了吧?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4 月 4 日更新:為什麼大部份韓劇都這樣?最後幾集都好叫我好想去睡?

注意:會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3 月31 日更新:新增了三張專輯,以及Lee Hi Part 2。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印象中朋友有問過我要不要買這本雜誌,我不假思索就說 PASS,因為不想為了幾頁有天的報道而敗一本雜誌嘛!沒想到冰子去了日本旅遊,買不到「某人」,卻買了這本日雜送給我。我才發覺我差點錯失了這本是針對我的喜好 (?) 而設的雜誌啊!因為雜誌的圖片太多,要花較長時間截入,所以把圖片搬到下一頁

另,也多得冰子,我才有機會看了《狼少年之戀》,好好看啊!內文不會透露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411.jpg

3 月26 日更新:後記完成!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

我又不是迷日本的組合,為什麼我要慨嘆為什麼我不是日本人啊?

雖然沒法入手,但還是討論一下對什麼感興趣?

TokyoDomeconcertgoods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吁!好累~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3 月 19 日更新: 新增三張新圖和轉載部份節譯。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為什麼從來沒有人叫我看這一集跑跑人啊? 後宮們齊集了的一集!!!(崩潰!)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我本來只是想說,今天就讓我放假一天吧?然而這樣又不可騙一篇文章 (有人洞悉到我其實想騙留言嗎?)

於是我只好看看上一年我究竟寫了什麼。欸?怎麼一點都不像我寫的文章?

嗯,就讓我先去睡了。

想像不到我已經九十一歲啊!XDDD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104.jpg

3 月 14 日更新:這就是所謂的宣傳 (淚)。

本來我已從朋友的口中得知所謂的宣傳,就是在街貼廣告。但今天早上親眼看到的時候,還是很傷心。在中哥的海報,沒可能貼在這種地方啊!在中哥是著名韓團 JYJ 的成員,JYJ 在日本開演唱會三天的十幾萬張演唱會門票已經賣光啊!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8) 人氣()

正如我不是資深韓劇迷,我也不是資深韓樂迷。看韓劇和聽韓樂都只不過是兩三年的光景而已。韓團也不是全部很了解,我只是關注幾個韓團,關注的程度也有很大的差別。

jyj

我最關注的韓團,應該不用我多說吧?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趁著這陣子比較空閒,可以繼續之前未完的感想文。第四集有很多亮點啊!有天好帥啊!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通知  之前填了表格參加 JYJ SPECIAL VIP 會員制的朋友請留意:這兩天應該會收到電郵,通知你去取會員咭啊!如果之前填寫了銅鑼灣祟光推廣展場,則改為旺角朗豪坊分店取。取咭日期為 3 月 8 日至 31 日。如今個星期五仍收不到電郵或有任何查詢,可直接發電郵到:tonymolyvip@ymail.com。

  更正   經詢問之下,發現原來已有會員咭的話,則不會再獲發會員咭,當然也不會收到電郵。但仍有 JYJ Special VIP 身份。敬請留意。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

本來沒打算看這一輯。對,雖然有香港明星成龍難得上 Running Man,說什麼也好應該看一下。只是正正因為成龍,反倒不想看...... 沒想到因為笑料不斷,出奇地好看!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因為之前在這篇寫過,但沒有很多人回應,所以我一直以為沒有人在看!

如果你還沒有看,推薦你看看這篇精選十強的視頻。一定要看樂童 Musician 啊!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 月9 日更新:為了抽獎卷,所以新年假期就去買了 Tony Moly 的產品,當時送的贈品我都有了,所以只拿了日曆和墊子套。之後有很多不同款式的新贈品 (哭)!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3 月 9 日更新:更新了 Teen Top 的 No.1 和新增了大聲 (Bigbang) 的日專 D'scover。

三月份會另文再寫。暫時想到要寫的是 Davichi、2am、Lee Hi 和 U-Kiss。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