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很喜歡的劇集,原來是虎頭蛇尾,要勉強把大結局看完已有夠痛苦;更痛苦的是,要完成感想文。

注意:先稍稍簡介劇情。深入談及劇情時會有警告。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cnblue  

最近韓劇我只看《那年冬天,風起了》。為怕《紫熊部屋》太乏味而流失客源 (欸?),跟你聊聊最近的熱門話題?嗯,看到這個座位圖,你猜到要談 2013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LIVE IN HONG KONG 吧? 也是也不是。我主要想談韓星演唱會的價格。還有就是《我們結婚了 - 珍雲和高俊熙》、《KPOP STAR2》、《神話放送》。有人要談朴施厚那個比韓劇偵探劇的劇情更迂迴曲折的案情嗎?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3 月 4 日更新:《Kiss B》補回韓中歌詞 (臉紅)。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我不喜歡逛街,但卻很喜歡走進書店。有時會懷疑,是不是因為飄進鼻子裡的書香。我從小很喜歡看書,但漸漸好像已找不到喜歡的文字。受不了通俗小說,又受不了太高深的文藝作品,同時也受不了蹩腳的譯本。英文和日文都只看原著。

因為封面上的韓字,所以拿起了《我們的幸福時光》。《熔爐》兩個字映入眼簾,不假思索就抱了回家,用了不足四小時看完。雖然不是不愛哭,但看書很少會哭的我,看到最後還是忍不住哭了。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jpconcert02.jpg

有新消息了!只是那三天我真的沒法請假啊!(哭)

p.s. 可以不要在凌晨才發資訊嗎?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每一次都叫自己不要太單純太幼稚,每一次也見識到做法有多可恥就有多可恥。今次我以為南韓就職典禮應該不會胡來吧?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100.jpg

我掙扎了良久,應不應該把朴有天唱《魔法之城》的視頻放上來......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如果你一天不上網會感到心緒不寧、做什麼事也提不起勁、渾身不自在,但又不得不要去旅行,請你現在立刻馬上即時把此文加書簽!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篇感想文的風格跟過往不同,也算是挑戰(?),就是只談感想,不談及劇情。

如果你還沒有看的話,趕緊去看,因為快要播出第二季。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沒有人愛看的遊記終於來到最後一篇。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上一篇要收相自用後,就一直好忙好忙。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2/13:新增在 Repackaged Album《Y》曲目。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學校 2013》可算是近期韓國大電視台中,整體完成度最高的一齣。感想文我花了一點時間思考,因為看最後兩集時,我幾乎都在哭。我一直說我搞不清自己的哭點,現在總算有點頭緒。劇情越是虐,編劇越是精心操控觀眾的眼淚,我就越是不會哭。就好像《女人的香氣》和《想你》一樣,不少人都說哭得死去活來,我卻不怎有哭的衝動。反而看《學校 2013》的時候,因為劇情很真實,因為人物刻劃很深刻,所以我跟劇中人不再是觀眾與劇中角色的關係,而就好像我曾活在當中,跟劇中角色有了感情,一起笑,也一起哭。

警告:全劇情透。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趁著這個空檔,補回之前一直抽不到時間寫的開箱文。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龍年最後一篇,以旅行手信/伴手禮為主題。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究竟我的正職是不是開箱?(大笑)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好像仍沒有中字?那我只好寫後記(?)時,也硬著頭皮把大意譯出來吧?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上篇。這一篇談談少女時代《I Got A Boy》、CNBLUE 《RE:BLUE》、Ali 的《지우개》和 Sistar 19 的《있다 없으니까》、之前沒介紹的三張滄海遺珠專輯、以及五張日專。

也補回一張 Eric Nam 的《Cloud 9》。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整理好一覽表。原來真的很混亂.....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

熊主看到這張相片說:「你的 friend 髮型好醜!」嗯...... 那個年代的確有點醜。熊主問是什麼時候,沒有為意右下角寫著年份的我說:應該是 2006 年吧?熊主發現竟然一猜就對,瞠目結舌。「沒什麼啦!大概所有飯都猜到啦!」對了,其實這是「美食篇」來的。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