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挺期待,但最終很失望。不是因為我想看 Infinite,而出演的偶像太多所以份量不足而感到失望。因為 Infinite 的份量還好,只是剪輯實在太差。

9 月23 日:寫好了下部啦~

上部 | 下部 ] 

9 月 21 日:上部

我對運動是零興趣的,世界盛事奧運會除了跳水項目之外,幾乎都不看。所以說,看偶像運動會完全是為了看偶像,也不單止為了看 Infinite 啦~ 出演的組合共有 38 個,我以為每一個都會有出現機會的。

首先是訪問,不知是每一個組合也有訪問但只播出幾個,還是不是每一個組合也能得到訪問的機會,總之就是不知基於什麼標準,只播出幾個組合的訪問片段。因為之前看了聖圭出演無限挑戰那一集,所以看過一點都不好笑的「臭腳訪問」。

其實每個組合做幾秒的簡單訪問,都只是幾分鐘?拍攝拍了整整一天到凌晨兩點,可能比賽部份沒什麼發揮所以電視台不播出也無可厚非,但連正式幾秒的份量也沒有,未免對出演的偶像很不尊重吧?

看來 Suzy 很得寵,有超多單獨鏡頭。雖然我也挺喜歡 Suzy,也知道 Suzy 在韓國很受歡迎,只是在不少組合成員連一秒的部份也沒有的情況下,總是看到 Suzy 的單獨鏡頭,難免會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我以為進場也至少每個組合也有一秒的份量,但事實上是沒有的。分隊的原因是不明。A、B、C 和 D 隊 (盧志勛除外)的組合全部都認識。

但 E 隊是一個也不認識的。而隊際足球,E 隊也不知什麼原因沒有參加。

女宣誓代表當然是 Suzy,而男代表是 ZE:A 的桐俊。

第一個比賽是女子 100 米預選,因為有好幾組,而每組也有七至八個參賽,當然不會每個都有單獨鏡頭。除了 Suzy 之外,Girl's Day 的珉娥也有不少單獨鏡頭。而 Girl's Day 的惠利也因為是 Tony An 的女朋友而有近鏡鏡頭。

也有不少偶像連一秒的閃鏡也沒有,就只有名字出現在名單上。

接下來是男子 100 米預選。Infinite 的份量因為 Hoya 的關係,所以整體也算不錯。Hoya 不單止有單獨鏡頭,也有不少個人訪問,而實力一般的東雨也出現過幾秒。但很奇怪的是優鉉的成績不錯,但一個單獨鏡頭也沒有。我只好貼一張飯拍 (來源見水印)。

BTOB 的旼赫表現挺凸出,所以看了這個節目之後,我認識了多一位成員。

ZE:A 的桐俊在跑道上的英姿挺帥氣,只是在決賽只是排行第八,不知是否因為勝出的機會太低還是因為有其他行程,總之就是沒有在決賽出現。

跑步的比賽挺緊張刺激。Hoya 一開始崴了腳 (看得心臟也跳了出來!),但仍從後追上!實在太酷!

接下來是份量超多的室內五對五足球比賽。上部播出一個小時多,足球比賽佔了差不多半小時。

D 隊對 B 隊分別有跟俊秀同是 FC Men 成員的斗俊和起光,以及 Infinite 的 Hoya 和優鉉 (優鉉是 FC One 成員),所以我乖乖地看了。兩隊各有入球,以 3 比 3 平手,互射 12 碼後,D 隊勝出。

對於從來沒有完整看完一場足球賽事的我來說,竟然乖乖看了一整場賽事,簡直是奇蹟。

其實對於這個節目最不滿的部份,就是司儀的份量多得很可怕。我相信應該沒什麼人為了看大叔司儀大發長偉論而看偶像運動會吧?但大叔的份量遠遠比起偶像的份量還要多!說冷笑話一點都不好笑,而且還說什麼斗俊 (BEAST) 贏了用"내꺼하자" (成為我的人) (Infinite 的歌曲) 來慶祝。聽到的時候,我臉上立刻有三條黑線。可能這個司儀只是做正式體育的旁述,所以對偶像一點認識也沒有吧?只是既然接下了偶像運動會旁述的工作,不是也應該好好做下準備工作,了解一下參賽的偶像嗎?

為免浪費時間,後來司儀的部份我全都快轉了。

成種難得有一秒鏡頭,是取午餐飯盒...... 

接下來是女子 200 米競走接力比賽。不知為什麼沒有男子呢?不過也沒關係,我對競走比賽的興趣也不大......

Miss A  中途因為落後,竟然直接放棄!也太缺乏體育精神了吧?

因為頒獎儀式只有金牌的 AOA,我以為每項賽事也只播出金牌頒獎儀式,後來才發現不是。其實能夠拿到銀牌的 SPICA 和銅牌的 A Pink 也很努力,為什麼連半秒正式鏡頭也沒有呢?

男子射箭團體戰也是很莫名其妙。預賽只有四隊,而每一隊有三個選手。因為最後 B1A4 進入決賽,所以說預賽要播出其餘隊伍的選手,每個選手只有一分鐘,也只需 12 分鐘吧?但除了決賽外,只是隨機播其中一兩個選手的畫面。

Infinite 只播出 L。完全沒有交代還有哪個成員出賽!好過份!

我只好貼一下飯拍 (來源見水印)。除了 L 之外,東雨和成種也有參賽的!

連續兩期摘下金牌的 ZE:A,因為今次的成績不太凸出,所以無法問鼎金銀。 

MBLAQ 的天動好帥氣!連續兩次射了 9 環!最終 MBLAQ 取得銀牌。

而 B1A4 的信宇更厲害!連續兩次射了 10 環,加上攻燦和真英的實力穩定,所以摘下金牌。

我最喜歡看的是射箭項目。本來韓國人射箭比較厲害,拉弓的定鏡都好帥氣!而且看得很緊張刺激! 

女子 100 米決賽,總算每個人也有獨立鏡頭。

訪問部份不是每個人也有的。

金牌得獎者是 Dal Shabet 的佳恩。銀牌是 Wassup 的秀珍,銅牌是大熱倒灶 Tahiti 的智秀。

男子 100 米決賽,Infinite 的 Hoya 和優鉉初賽的成績是三甲之內。

如前所說,第八名 ZE:A 的桐俊沒有出賽。

我說剪接很差的原因之一,也是從訪問的份量也可以猜到誰是金銀銅得主。

金牌得主 100% 相勛無緣無故露腹肌,呃...... 銀牌得主 BTOB 的旼赫無緣無故把獎牌送給 BEAST 的耀燮的舉動也很奇怪。

優鉉拿不到獎牌,不斷打 Hoya 的手臂說恭喜,但 Hoya 好像不想搭理的場面也挺好笑。

***

最後,貼上比起電視台播出的節目更有趣的花絮視頻,以及因年紀比較大而且缺乏運動神經所以只能一直在現場默默支持的隊長、在比賽中帥氣大發的 Hoya ,和在比賽中沒甚表現但本身已經帥氣大發的 L 的飯拍照片 (來源見水印)。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綜 MBC Idol Star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