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部 | 下部 ] 

9 月 23 日:下部

足球比賽 B 隊對 D 隊我還有意欲看,但 A 隊對 C 隊我直接飛掉了。

女子射箭,我只記得寶拉。但 Sistar 今次沒有參賽。Suzy 是片頭出現的。

Girl's Day 代表惠利、珉娥和素珍。因為素珍太緊張失誤,只能獲得銀牌。

而由允慧、佑麗和栽經組成的 Rainbow 隊,因為表現穩定而摘下金牌。

接下來是女子跳高。本身是中國人的 Miss A 成員 Fei 和 Jia (你差點以為 Miss A 只有 Suzy 一個成員吧?) 擠身三強。珉娥大熱倒灶。

最後由 Jia 勝出。

來到男子跳高,大熱的有 Teen Top 的 Niel 和 EXO 的 TAO,只是 TAO 受了傷。 

而BTOB 旼赫黑馬勝出。今次是金牌所以不送別人了。

因為成烈只有兩秒的份量,所以給他再貼一下飯拍。

和取笑成烈跳不過的哥哥和弟弟。圭哥,這樣好嗎?

女子 4 X 100 米接力賽,參賽的有 A Pink、Dal Shabet、Rainbow、Nine Muses、Hello Venus 和又沒有跑畢全程的 Miss A。

金牌的 A Pink、銀牌的 Dal Shabet 和銅獎的 Rainbow。

男子 4 x 100 接力賽,參賽的有 Infinite、Teen Top、BAP、U-Kiss、EXO、B1A4 和 E 隊聯會隊。

賽試的飯拍視頻在這裡 (雖然拍得不清楚,但 HOYA 的帥氣整整把我攝住了!!) :

  

第一棒是 L ,第二棒是東雨,最初位置是第四名;但當優鉉一接棒,我被優鉉的真正爆炸力整個嚇倒,位置從第四名攀上第二名!最後 HOYA 迎頭趕上,奪下第一名!

Hoya 吐嘈說上次東雨把接力棒掉了才輸掉,東雨尷尬說今次一直抓緊接力棒。無論如何,Infinite 勝出了啊!

忘了 A 隊對 C 隊的足球比賽是哪一隊勝出,總之之後勝出那一隊跟 D 隊後比賽,最後 D 隊勝出。這場賽事我也直接飛掉的......

好像只參加了足球比賽而且也輸掉 (XD) 的 2AM 瑟雍代表勝出的 A 隊發表表得獎感言。

因為趕著世巡所以沒有留下來的 Hoya 得到偶像運動會的 MVP 啊!實在實至名歸!就這樣,偶像運動會終一段落了。

飯拍照片來源見水印。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綜 MBC Idol Star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