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只有兩集,輕輕鬆鬆就可以看完,而且陣容也挺吸引,所以看了《期待戀愛》。在《主君的太陽》和《Two Weeks》夾擊下,《期待戀愛》的收視分別只有 2.3% 和 1.9%,可謂慘不忍睹。但劇集本身如當作愛情小品,也可以用來打發一下時間。

警告:稍稍談及劇情。

 

 

朱戀愛 (BoA 飾) 對男朋友無條件付出後被拋棄,帶著章魚去找男朋友理論,大吵大鬧後被人拍了視頻上載到網上。

視頻被戀愛專家 (朱警官!!!) 用來作愛情講座的教材。講座中朱戀愛與一男生展開激烈的討論。戀愛不順遂的朱戀愛決定找戀愛專家作戀愛顧問。

朱戀愛不知道的是後來戀愛專家找了那個男生,即車期待 (崔丹尼爾飾) ,代勞。

最初車期待給了朱戀愛不少有用的忠告,例如為了男人的自尊心,不應該在晚飯後提出各付各,而是讓男方付錢,然後請男方吃甜點。

只是後來車期待懂得向朱戀愛提供意見,當自己遇上差不多情況的時候,卻做著相反的事。

如此這般,車期待做著朱戀愛的戀愛顧問,這邊廂朱戀愛跟鄭振國 (林時完飾) 展開戀情,而那邊廂車期待也跟崔賽倫 (金智媛飾) 交往中。 

當中探討愛情的部份,雖然有點陳腔濫調,不算很有新意,不過也應該能引發思考。好像說到給對方準備驚喜,畢竟是想著對方而準備,還是只是盲目從自己的角度出發?

車期待和朱戀愛一直就在對方附近卻總是失諸交臂,也能引起緊張感(?)。

交往了好一段日子,卻一直努力在迎合對方,究竟真的是因為愛得太深嗎?

突如其來的結局,令我有點點錯愕感.....

故事雖然不算很特別,但發展尚算流暢,節奏適中,當中就愛情不少討論也饒有意思,用來打發一下時間,也算是不錯的選擇。正在談戀愛中的男女生(?) 可能找到不少共嗚和引發思考的地方。

最後談談演員的表現。雖然 BoA 是第一次演戲,但因為劇集本身跟 MV 的性質也有點像,所以 BoA 沒有初次演戲青澀的樣子。

我本身挺喜歡看崔丹尼爾演戲,只是今次表現實在沒太大驚喜。

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對林時完的帥氣驚為天人 << 別亂用成語!只是這裡的林時完因為髮型或是造型的關係,所以好像不是很帥啊!

而且時完的演技有點叫我失望。本來表現傷心的時候,時完還演得很不錯;只是轉怒的時候,心理轉化做得不足啊!希望時完下一部作品有很好的發揮。時完的飯不要打我啊~

這一幕也未免太 over 了..... 我想時完本人一定感到好尷尬吧!

差不多的角色金智媛究竟還要重複做多少次?我開始懷念《What's Up》中的金智媛。

銀霞

隊長副教授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期待戀愛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