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的首本寫真不可不敗啊!可能將來可以高價賣出去賺一筆?(笑)

如果無意中看到,會以為只是英文旅遊書?

翻開第一頁,仍然只有文字和悉尼的風景照,想怎樣!!

有 1.5 厘米厚的寫真集,紙質包裝排版都不錯,不大出現樣子卡在頁面中間的情況。

容和在不大看得出是澳洲的沙灘取景。明明容和最帥,但不大有驚喜的感覺。

文字是用英文的!對我來說是好事啊!雖然一小段的話,韓文日文應該也沒有問題...... << 這是炫耀嗎?XDD

不知是四子用英文寫,還是用韓文寫之後找人來翻譯。如果是後者,下次請另一家翻譯吧......

我最討厭就是隨機,因為我這輩子的運氣都很差!Infinite 的隨機小咭我從來沒法抽到聖圭或者 L 或者 Hoya (雖然沒有運氣,但我身邊總有很善良的網友跟我交換,呵呵~) 

我本來把有隨機小咭一事拋諸腦後,翻寫真看的時候,好像有東西卡住。噢!你看到嗎?是敏赫小咭啊!噢噢噢!終於有一次抽到想要的咭啦~~~~

敏赫親筆給我寫明信片啊! < 自行想像中。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