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 10 日更新寫了初感想。

11 月 14 日更新:新增了 OST PART 3。

第九集之後的感想文在新的一篇啊!

 

 

 [ 劇集介紹 人物介紹 & OST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初感想 | 9-16 ]

咦?老實說 (其實也說好幾次),本來是一點期望也沒有,要不是因為容和,想也沒想過要看的程度。但看了第一集,感覺又滿不錯?!

10 月 15 日:第 1 集

看了不少預告和劇照,對劇集有一定的認識,但因為劇情推進得挺快,所以也沒有悶場。一開始就交代了南未來 (尹恩惠飾) 在電話中心一邊看著綜藝,一邊做著很枯燥的工作,應付橫蠻無禮的客人。而金信 (李東健飾) 因為個人信念太強,不懂得變通,所以從新播主播的職位被扯了下來,要改為制作晨早特輯。

在 2014 年未來將會與金信結婚。

為了扭轉命運,未來的未來 (你看得懂吧?) 坐時光機來到現代,改寫未來的命運 (這裡的未來是雙關語啊!你看得懂吧?)。

最初未來把未來的未來當成瘋女人。 (你開始暈乎乎了吧?不如由現在開始跟著未來一樣把未來的未來稱為大嬸吧!)

大嬸叫未來不要走三車道。我最初以為三車道是什麼高速公路之類的地方,然後看到有這樣的動畫感到有點莫名其妙,到後來才想到原來三車道指第三條行車線。

未來在最後一刻改走另外一條行車線 (香港叫法) / 車道 (內地叫法) / 車線 (韓語直譯)。

大嬸叫未來不要走三車道,因為她跟金信第一次相遇就是因為三車道發生意外。

而現在因為未來改走另外一條車道,改寫了命運,跟金信的車子碰撞的不再是未來,而是徐宥景 (韓彩雅飾)

未來仍不太相信大嬸的話,大嬸即使說出僅有兩人知道的暱稱,拿出日記作證物,未來仍然半信半疑。到後來大嬸教了未來在公司的表演中勝出的方法,未來才開始相信大嬸的說話。

《未來的選擇》營造的懸疑度不低,大嬸說因為金信,未來的愛的人會死。說的是世洙嗎?還是金信自己?在未來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未來的肩膀上疤痕?還是疤痕只是世洙跟未來相認的方法?

來到現在的運作是怎樣?為什麼說搭上性命呢?違背原則?有什麼原則?

明明用著耳筒卻能第一時間聽到金信叫喚而回頭?

本來的命運是宥景去濟州度假,在度假村跟世洙偶遇,而世沬對她一見鍾情。

但因為未來改走另外一條車道,不單止避開了跟金信偶遇,還令到宥景住院。這樣,宥景無法沿著本來的命運,去濟州度假。

容和啊~ 我對你也沒有一見鍾情,看《原來是美男》也沒有留意過你,所以你也儘管對其他女生一見鍾情吧!當作扯平吧~ << 幹麼在自說自話?

大嬸想找世洙,卻不知道原來多次擦身而過,而世洙卻也偶遇未來,會否因為「水」而對未來一見鍾情呢?

高富帥果然受女生歡迎啊~ 世洙沒有一般富二代的特質,不會隨便玩弄感情、家裡有錢與本人無關、而且也不會膚淺只看外表,更重視內在。

富二代這個髮型實在要時間消化,但看久了現在好像也覺得挺帥,而且用來分辯富二代和 VJ 也挺有趣。只是看到富二代髮型,就會想像容和看到劇本寫著優雅地吃烏冬而苦惱良久的樣子,就有點想笑......

寫到這裡,熊主也剛好走進來,質問這個女角是誰?發生什麼事?她的髮型是怎樣的一回事?她的臉是怎樣的一回事?你不要看這樣的劇集吧!!

說回劇情,大嬸一針見血指出未來的問題,一輩子一事無成,強顏歡笑自欺欺人說很幸福,其實只是在逃避。說到最後,大嬸叫她去死!(欸?也不用這麼激進,有話慢慢說嘛......)

然後未來真的去跳海 (欸?) 。這還不可怕,最可怕的是竟然看到後期製作極度粗糙的小丑魚!

不過撇開劇情不自然,畫面很不真實之外,但這一幕作為未來因為看到小魚奮力生存,所以下定決心豁出去,改變命運的轉捩點,也算是不突兀。

世洙看到有人想尋死,但又放棄了念頭之後,竟然無緣無故想到要拍攝下來,其實也有點奇怪。而且外面黑漆漆,那個角度那個距離應該拍不到什麼吧?(歪頭)

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容和發現人家脫光光,手足無措尷尷尬尬的樣子超好笑!

容和表現得比我想像中好啊!尤其這一幕,演技挺自然,難道是熟能生巧 (欸?)

VJ 容和好帥!諷刺奶奶是穿 Prada 的惡魔的 Miranda 時,好有幽默感!不過貴為電視台台長,連這部電影也沒聽過,也有點奇怪?

男一,對不起。可能角色所限?暫時對於男一我沒有什麼特別想說......

不過,金信不知道世沬的真實的身份,而幫他求情,而世沬向保鏢打眼色也挺有趣!

劇情輕鬆有趣,但編劇也想探討一下比較有深度的話題,例如電視節目應否當成商品?

雖然看劇照覺得男一男二長得像,但看劇集就沒有這種感覺,因為帥容和實在帥太多了! 眼睛有神,沒有熊貓眼、鼻子筆挺、皮膚白透 XDDDDDDD (男一的粉絲不要打我 XD)

命運還是不會這樣容易躲得過呢! 

 

第1頁|全文共10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未來的選擇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