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劇集介紹 人物介紹 & OST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初感想 | 9-16 ]

10 月 29 日:第 5 集

大嬸嫌金信在大庭廣眾還不夠難看,說金信會完蛋後,更加說到金信只吃不做,猶如禽獸一樣的人。

就算因為金信堅守原則,令到大嬸活得很苦,甚至不小心殺死了她最心愛的人,但也沒必要這樣公開奚落金信到這個地步吧?

未來警察工作效率這樣低好嗎?不是已經鎖定了大嬸的位置了嗎?又迷路了嗎?

未來的反應也很奇怪,看到大嬸說得這樣過份,竟然一見到大嬸只是擔心自己的將來是否真的那樣不堪?大嬸又不是第一次這樣說,為什麼突然又變得緊張起來?

在東門的金信,和在西門的世洙,究竟未來的選擇是.......?

會長一陣子好像很理智拆穿大嬸說話矛盾,不相信大嬸有預知能力,但最終又好想在大嬸的口中預知一下未來?

未來哥哥質問大嬸為什麼對金信這樣過份,大嬸好像小孩子般說明明哥哥也討厭金信,但哥哥說就算討厭也是同一組,大嬸好像小孩子般恍然大悟狀。雖然在面前是自己的哥哥,但畢竟是五十多歲的老女人,為什麼突然啟動小孩子模式呢?而且五十多歲的老女人為什麼思想好像很幼稚?

未來一方面對金信感到心痛,但又不肯定會不會繼續喜歡金信;另一方面也不肯定世洙會不會喜歡自己,畢竟自己又不是什麼沉魚落雁國色天香,而且也不懂得勾引男人。

為了再確認一下真正的想法,所以她沒有跟金信見面,也沒有跟世洙見面 (但她其實明明去了西門跟世洙見面啊?!只是沒去約會而已),不過之後會同時跟兩個人約會。

大嬸罵她漁場管理,未來說漁場裡沒有魚。哦?是嗎?明明察覺到兩個男人好像也對自己有點點意思,但同時跟兩個人去約會,然後再決定跟哪個人交往,這樣還不算..... 嗎?

未來說要去世洙家看他拍的微電影,世洙立即吩咐秘書安排普通、不能太好的家。又不懂得開門,又不知道廁所在哪裡,在廁所裡竟然放著台燈!(好笑 XD)

未來看得懂世洙想要表達的哭泣的背影,令到世洙大為感動,情不自禁情深看著未來,又撫摸她的唇 (雖說沾了食物)。安堆!!!

雖世洙對宥景說工作時不應「出賣色相」,但正如金信說「活在世上不容易」啊!

這個時候,宥景特別想念世洙,去了世洙常去的酒吧,好不容易等到他來,又好不容易裝作是偶然碰見,還說什麼是姻緣,沒想到世洙卻想到自己跟未來的姻緣,甚至還展露情竇初開的甜笑。

雖然大嬸叫會長把金信調職到紐約,但會長卻把他調職到地方局。金信跟未來說到調職的事,說自己提早來到40 歲的分水嶺,既想追求成功,也事事小心翼翼。心裡好像有兩個自己在鬥爭,一個認為要處事圓滑、低頭做人;一個認為要堅持己見,做個有原則的人。未來只以為只有自己在動搖,究竟應該選金信,還是選世洙;沒想到金信也同樣在動搖著。

金信用放送事故來威脅自己,會長又豈會善罷干休?除了把金信,就連所有組員都受到牽連,都被調職到地方局。金信雖然一直認為堅守原則沒有錯,但往往因而牽連到其他人,金信心裡一定不好受。

我挺欣賞金信即使來到這個田地,卻很積極,想到只要做到獨家頭條就能挽救到節目。

未來哥哥察覺到金信跟未來見面,質問他是否喜歡未來。金信只推說是世洙喜歡未來。

當金信說「我是男人」的時候,真的好好笑!

世洙想要跟會長理論,會長當然猜到世洙的反應,不肯跟他見面。世洙只好跟未來說對不起。

大嬸終於察覺到自己在電視台這樣說會傷害到金信,所以跟金信見面,勸他要低頭做人。說有原則的人在這個世界卻會吃虧。

所以大嬸利用未來日記,幫金信找到獨家頭條。

只是為什麼不吩咐帶著攝錄機呢??既然要做獨家頭條?

 

第5頁|全文共10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未來的選擇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