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補:我原本是要放李鐘碩的相片,只是出現技術問題,現補回。此外,「眼睛只有一條線嘴巴張大了可以塞進一個拳頭」也以圖為證了。

紫熊,你好!其實我不妨坦白直說,我對韓劇是一點興趣也沒有的。

你好!那我也不妨坦白直說,我對你對韓劇有沒有興趣,是一點興趣也沒有的。哦?是嗎?

不過呢...... 我的女友卻很沉迷韓劇的,她是你的長期讀者,所以我才冒昧找你商量商量。

哦?是嗎?你說來聽聽吧!你可以快點說嗎?我有好幾部韓劇的感想文要寫,很忙的。

是這樣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的女友不再看韓劇呢?你知道嗎?在韓劇裡面,男主角在古代就是世子。

在現代就是富二代。但偏偏就是愛上普通平凡的女主角!你不覺得這樣不好嗎?太超現實嘛!我的女朋友會不會整天活在幻想裡,以為自己是女主角吧?

叫你女友不再看韓劇的方法是沒有的。俊男,是擋不住的!

..... 幻想一下也不要太認真吧?不過我也沒想過要燒香,然後穿越到古代在荷花池裝死,好跟我家王世子相認啦.......

 

但我的女朋友總是說這個爆帥!那個帥呆!又什麼發光體!又什麼中槍倒地!她從來沒有這樣稱讚過我!這樣叫我很難堪耶!

你...... 還是看開一點吧!對了!你的女朋友說的是 L 嗎?L 是爆帥!是帥呆!是發光體沒錯!!最近我看《主君的太陽》也中槍倒地,差點暴斃啊!

最近我很努力去健身室,你猜她怎樣說嗎!!!她問為什麼我去了健身室好一段日子,身材還是跟韓星差那麼遠!

你跟她說,也不是每個韓星的身材都那麼健碩啦!至少某朴不是....... << 拖出去!!!!

果然找你說話是對的!其實我還有一個很好奇。像你們這樣的女生,欸,你不再算是女生了吧?暫且這樣說吧~ 像你們這樣的女生看到比起女生的樣子還要精緻,皮膚還要透白的男生,不會自慚形穢,心情不好的嗎?

你現在是在攻擊我嗎?而且是雙重打擊?

 

唉呀唉呀!對不起對不起!我無意的!唉!其實我現在好苦惱!如果只是愛看韓劇,我也不計較了!只是你知道嘛!一把年紀卻去迷韓星!《成均館緋聞》重複看了兩三次也好了吧?竟然迷上什麼朴有天!最後迷上什麼 JYJ !又不是上館子,又說粉絲又說飯什麼的!我真的搞不懂!唉!我也認命了。只是後來她看了《我為你著迷》又迷上哪個什麼容和,當然你也想到她又迷上 CNBLUE。最近呀,又跑出什麼 Infinite!明明那個隊長都沒有拍戲,眼睛只有一條線嘴巴張大了可以塞進一個拳頭 (有圖為證的!),都不知道是不是中了什麼詛咒...... 手機 screenlock 呀 wallpaper 呀,都是韓星照片。手機鈴聲的 MV 有七個男生在跳舞的!都分不清是哪一隊!敗了一大堆有的沒的回來!海報可以用來當牆紙!不知看什麼寫真視頻呀,又自個兒在傻笑。明明說好去旅行,她問順道去看演唱會行不行?不是剛去了嗎!又去!!! 究竟她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啊!

嗯...... 對了!我在忙!我要去還文債啦~ 很抱歉!有機會再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