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14 日更新警告:話說前頭,如果你真心喜歡《回答吧1994》,請不要打開這篇完全主觀的感想文來看,也不用嘗試說服我。

警告:會談及劇情。

 

 

劇集介紹 | 人物介紹 | 1 | 2-4 | 感想總結 ]

10 月 19 日:第 1 集

演員對我來說不吸引,人物設定好像也不大吸引,一直說不感興趣不感興趣,但因為是《回答吧 1997》的續篇,所以還是看了。雖然已經不大抱有期望,但也沒想到第一集已經想快轉。我會試著再看一至兩集,如果再沒有起色,我應該會直接棄劇了。是舊酒新瓶還好,可惜舊酒原封不動絲毫沒變,而新瓶是乏善可陳。

一開始是熟悉的電腦打字輸入。

同樣是開場是現代,成娜靜已成人婦,在搬家時找到2002 年結婚時的錄影帶,同樣又是要猜誰是新郎。

娜靜的好友潤真,發現娜靜仍收藏著當年籃球冊子。

鏡頭同樣又轉到 1994 年,娜靜有暱稱是垃圾的哥哥,然後兩個人不斷上演不是吵架甚至打架的場面。我禁不住皺眉頭,耳朵好痛!好煩!

成東日和李一華的角色性格是一模一樣,就連媽媽做菜時很愛做像山堆的料理的一模一樣!!!!編劇啊!你怎可以懶惰成這樣子啊!!!

寄宿生一號只是像鬼般飄過......

潤真雖然更像鬼,但至少提到她是徐太志的私生。

詩源只是性格大剌剌直率,而且也有點可愛,但娜靜這個角色,一點優點都發掘不到,只覺得她好吵好吵好吵。可能高雅羅的演出是豁出去,又挖鼻孔又大叫大嚷,完全放下形象。可能我會欣賞她的「犧牲」,但老實說這種女主角有點趕客......

這個說是像張國榮 (對,說的是香港很出名的歌影視紅星張國榮),因為真人落差太大,可能有人覺得是笑點吧?我不覺得好笑。

說到大鄉里初次來到首爾不懂得坐地鐵嘛...... 我沒有什麼共嗚感。嗯,不過也算是有趣吧?

對了,羊咩咩聲又再響起了。

娜靜深嗅一下她的籃球員偶像李尚敏用來抹汗的手絹,有沒沒覺得似曾相識?你答對了!這個橋段又是已經用過了啊!

媽媽叫哥哥放好娜靜的內衣,哥哥卻來玩弄一番;媽媽叫娜靜取哥哥的內衣去洗,她真的連哥哥身上的內褲也脫了下來。

可能是笑點吧?但我只覺得劇情好悶,開始玩手機,想快轉。

說到首爾人看來很冷漠,就只顧著投訴,不老實使詐,但也有熱情溫暖的一面。可能首爾人或者在首爾住的地方人會回心微笑?但我是香港人......

《回答吧1997》第一集已經很好看,有笑點,劇情進展也快,角色也挺討喜。雖然對 1997 年的韓國不大認識,但也看得過癮。但《回答吧1994》只覺劇情重複單調,離鄉別井的心酸、大鄉里初到城市的徬徨感,我實在無法有共嗚感。

這個大叔我懷疑是笑點?但我真的不認識.......

果然是續篇的詛咒啊!!!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回答吧 1994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