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集 Running Man,對《繼承者們》的期待好像又再多了一點。

繼承者們》演員朴信惠、金宇彬、崔鎮赫出演《Running Man》。

分為黃藍兩隊:黃隊:宋智孝、HaHa、金鐘國、李光洙和池石鎮;藍隊:Gary、劉在石、朴信惠、金宇彬和崔鎮赫。

隊員將會闖進 SBS Power FM Cultwo Show 現場,展開連場激戰。

***

請容許我又再啟動懶人感想模式。

  • HaHa 和長頸鹿因應不同設定而迅速改變很好笑!
  • 拔馬桶抽 (原來普通話是這樣叫!我本來都不知道..... ) 遊戲笑得我流眼淚。說的是崔鎮赫和金宇彬兩兄弟 (?)。大費周章以為利用自己的「長」(身體「長」處),過程已經笑死,沒想到一點都達不到如期效果。崔鎮赫一踏上金宇彬的手掌便跌下來,吃著午餐的我如假包換差點笑「噴」 (你有沒有儀態啊!?)
  • 崔鎮赫的手臂好粗壯啊!閃電成功拔馬桶抽也很帥啊~~~~ 如果我家廁所出問題,可以找他來幫忙嗎?XD 手指像田鼠笑死!
  • 雖然我一向不喜歡大愛撒嬌的女生,但我越來越喜歡信惠啊~ 很可愛也不造作。看到劉在石在人家的剪刀石頭布中攪和,又跟著做。之前也知道信惠跳舞不錯,身體柔軟度很高,有潛質做女團成員啊~ (笑)
  • 隨著黑髮的秘密遭揭發之後,池大叔又有多一個「池煤炭」稱呼吧?
  • 我不知道 Gary 的藝名有這樣的典故,一直只以為英文名是 Gary!!!!
  • 屈辱的潑水懲罰環節因為 RM 成員藝能感很高所以才好看。崔鎮赫很聽話,配合 HaHa 的身高而分開腿,果然很純真...... 最後演變成潑水戰爭啊~~~
  • 故意叫恩惠來揶揄國兒過去跟尹恩惠的一段情(?) 也挺好笑。不過這樣會替鄰台的電視劇宣傳 (?) 沒關係嗎?
  • 宇彬原來也挺有趣,故意去挑衅對手,但最後被國兒打敗.......
  • 長頸鹿三番四次燃燒國兒的怒火勝負欲,笑得我流眼淚。
  • 嘉賓隊大勝,好像有讓賽?雖然最明顯是國兒故意輸給信惠,但國兒應該不是因為信惠是嘉賓而讓賽,而是因為她是女生吧?
  • 在 SBS 大賽討股東歡心部份比較悶,因為不少股東沒有預先想好任務?
  • 之後的有千正明、金玟廷做嘉賓,如果有時間或會看一下;比較期待的是朴明洙、IU 做嘉賓,不是因為 IU,而是因為朴大叔~ 感覺跟劉大叔應該會擦出火花?

 

Running Man 系列

[韓綜] Running Man EP72 & EP73 Running Man in Hong Kong

[韓綜] Running Man EP84 & EP85  - BIGBANG

[韓綜] Running Man EP104 奧運特輯 (銀赫 (Super Junior),Nichkhun 2PM,鄭容和 (CNBLUE、李準 (MBLAQ)、恩靜 (T-ara)、尹斗俊 (BEAST) 和林時完 (ZE:A)

[韓綜] Running Man EP114 & EP115 - 東方神起‧文瑾瑩

[韓綜] Running Man EP120 & EP121 - 李昇基‧朴信惠

[韓綜] Running Man EP129 - Running 奧運會 2013  (珉豪 (SHINee)、Sulli (f(x))、李準 (MBLAQ)、鄭容和、李宗泫 (CNBLUE)、光熙 (ZE:A)、L (Infinite)

[韓綜] Running Man EP135 - 成龍‧始源 (Super Junior)

[韓綜] Running Man EP161 - 神話

[韓綜] Running Man EP162 - INFINITE‧APINK‧BEAST‧GIRL'S DAY‧MBLAQ‧SISTAR‧2PM

[韓綜] Running Man EP163 - BIGBANG 

[韓綜] Running Man EP164 - 劉亞仁‧金海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