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在外吃晚飯,所以只是在粉絲專頁貼了幾項大獎。所有得獎名單如下:

2013 Korea Drama Awards 這是雖說有英文,但按下去是沒什麼反應的官方網頁;這裡則是英文介紹。老實說,我沒有很深入研究,只知道在2012 年 9 月至2013 年 8 月期間,在三大台和收費台的電視劇都可獲提名。評分標準是不清楚的 (<< 這是什麼態度!!!)

然後看提名名單,才驚覺原來 L 也獲提名!還有正信!還有斗俊!

演技大獎

候選名單: 

李寶英 (我女兒瑞英,聽見你的聲音) - 得奬

高延賢 (女王的教室)

李真旭 (Nine 九回時間旅行)

金慧秀 (職場之神)

宋慧喬 (那天冬天風起了)

***

雖然我也挺喜歡宋慧喬,但看了《聽見你的聲音》之後,一定給李寶英投票!

我沒有搞錯啦!演技大奬候選名單是男女混合啦!李真旭嘛~ 不是不好,但還沒有去到「演技大獎的程度」。其餘沒看,所以不亂說。


作品獎

聽見你的聲音 (SBS)

我女兒瑞英 (KBS2) - 得奬

職場之神 (KBS2)

無子無憂 (jTBC)

Good Doctor (KBS2)

***

除了《我女兒瑞英》只看了兩三集,我還是跟長篇劇無緣。兩部看過的作品中,我會選《聽見你的聲音》啦~


導演獎

趙秀沅 (聽見你的聲音) - 得奬

(Nine 九回時間旅行)

(九家之書)

(那天冬天風起了)

(百年的遺產)

(職場女神)

***

時間關係,其餘的獲提名的導演名字我不查了,反正又沒有獲獎。其實我挺佩服《九家之書》的導演,兩個人已經說完了對白後仍繼續對望的場面,不斷運鏡,可以拍上幾分鐘!


 

作家獎

(無子無憂)

(我女兒瑞英)

(那天冬天風起了)

(聽見你的聲音)

朴在範 (Good Doctor) - 得奬

***

看來評審只欣賞《聽見你的聲音》的拍攝,卻不算特別欣賞劇本?所以即使劇集有多紅,卻拿不到作品獎。《Good Doctor》看完大結局會再寫感想,簡單來說,有溫馨的場面又不會流於煽情,雖然中段節奏有點慢,但整體劇本寫得不錯。


男子最優秀獎

鄭雄仁 (聽見你的聲音) - 得奬

李延鎮 (百年的遺產) - 得奬

李昇基 (九家之書)

周元 (Good Doctor)

朱相昱 (Good Doctor)

***

對!就是閔俊國!我沒看過《百年的遺產》,但對周元沒有獲獎很感意外!鄭雄仁不差,聽聞他一向予觀眾感覺是好好先生,所以能演到這個程度有驚艷感,但我認為周元的演技更厲害,不時會叫我感嘆:嘩!演得真好!啊!


女子最優秀獎

李美淑 (最佳李順新)

李瑤媛 (黃金帝國)

孔曉振 (主君的太陽)

文彩元 (Good Doctor)

趙胤熙 (Nine 九回時間旅行) - 得奬

***

我一直很懷疑是不是找錯了相片,為什麼樣子好像不同?嗯..... 其實我一直不算對孔曉振 (孔孝真) 有特別好感,但她在《主君的太陽》中的表現叫我改觀了,所以沒法拿獎有點可惜。文彩元在《Good Doctor》也不俗。趙胤熙雖然在劇中幾幕的表現給我留下深刻印象,但與孔曉振文彩元相比,表現只屬一般......


 

男子優秀獎

金烔完 (神話) (加油,金先生)  - 得奬

延振宇 (當男人戀愛時)

金光奎 (職場之神)

李鐘碩 (聽見你的聲音)  - 得奬

李尚允 (我女兒瑞英)

***

可惜我真的跟長劇無緣,沒法欣賞烔完的演技。李鐘碩拿演技獎是實至名歸啊!!!其實我想問為什麼有不少獎項是兩人同時獲獎呢?


女子優秀獎

徐賢真 (吳子龍走) - 得奬

柳真 (百年的遺產)

IU (我女兒瑞英)

秀智 (Miss A) (九家之書)

李多熙 (聽見你的聲音)

秀愛 (野王)

***

這個獎項沒什麼感想。只看過兩部,雖然個人挺喜歡秀智,但她在劇中表現只算中規中矩,李多熙雖然有亮眼的表現,但整體發揮不多。


最佳情侶

李昇基 & 秀智 (Miss A) (九家之書)

李鐘碩 & 李寶英 (聽見你的聲音 - 得奬

李真旭 & 趙胤熙 (Nine 九回時間旅行)

龍俊亨 & 河妍秀 (Monstar)

***

難得我四部都全部看過!!雖然四對之中,我最最最喜歡彗星和修夏,不過呢~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像姐弟多一點啊~~ 李真旭 & 趙胤熙兩人的愛情火花最厲害,而李昇基 & 秀智是最沒有情侶的感覺。龍俊亨 & 河妍秀這對不行,獲獎的話,河妍秀會有生命危險啊~ (笑)


最佳年青演員獎

葛消元 (出生的秘密) - 得奬

L (Infinite) (主君的太陽)

金香淇 (女王的教室)

金賽綸 (女王的教室)

***

我看到提名名單時忍不住笑了出來!如果 L 得獎,會不會有人認為他欺負孩子?(笑) 就算我如何溺愛 L 這個「孩子」,也認為只是出了幾個鏡頭的 L 拿獎太沒說服力吧? 


 

男子新人獎

朴瑞俊 (金子輕鬆走出來)  - 得奬

龍俊亨 (BEAST) (Monstar)  - 得奬

李正信 (CNBLUE) (我女兒瑞英)

金宇彬 (學校 2013)

尹斗俊 (BEAST) (Iris 2)

*** 

啊!競爭很激烈的一個項目。Beast 的飯如何是好呢?我沒看《Iris 2》,不過以新人來說,龍俊亨的演技的確算是不俗啊~

我其實是為了正信而看了兩集《我女兒瑞英》的,看了兩集放棄的原因,除了因為劇情,也因為在劇中的正信是正信啊~ (你懂我的潛台詞?)


女子新人獎

慶收真 (恩熙)

BoA (期待戀愛)

河妍秀 (Monstar)

孫娜恩 (A Pink) (無子無憂)

秀英 (少女時代) (戀愛操作團 Cyrano)

***

這個頒獎禮,最多的新聞報道,除了周繞《聽見你的聲音》,就是 BoA 獲女子新人獎。對 BoA 表現的看法在《期待戀愛》中說過。

此外,我想說《鯊魚》中慶收真的演技很不錯啊~ 沒拿獎很可惜!


最佳 OST:너 하나야 Only you(只有你)4men (九家之書) (MV)

但如果要我選最佳 OST,我會選儍瓜的心 - 金俊秀 (JYJ) (沒私心的!!)、 미치게 만들어 (叫我瘋狂) - 효린 of 씨스타 (孝琳 (Sistar)그리고 하나 (還有一個) - 泰妍 (少女時代)먹지 (墨紙) - 예성(藝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Korea Drama Awards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