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想也沒想,手刀訂了。傳聞斥資十億的製作啊?!以Infinite 的產品來說,價錢並不親民,總要收回一點成本,我明白的。只是製作費用了十億的話,理應拍了很多相片?為什麼相片卻大部份與 CD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MV Teaser、Destiny MV A Ver、Destiny MV B Ver、Destiny MV Dance Ver 和 Destiny MV Special Making。所以沒看過的只有Destiny MV Special Making。碟二是 Infinite's 8Days in America。我還未看。希望能叫我有值回票值的感覺吧?

Photobook 可算是很失望,因為大部份跟 CD 是相同的,雖然也有新相。

因為相片集只是小冊子,而且很難翻開來,所以拍開箱文時,感覺好氣餒。只是拍了幾張,就好像差點破壞了訂裝似的。

相片集排版不好,算不上精美。

有三張貼紙,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張相片。

而 notebook 就是如假包換的單行簿,有幾頁是格仔,有幾頁是空白的。

這個重點是 DVD,相片集呀、貼紙呀、筆記簿都是隨DVD 附送的。我要記著這一點。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