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 23 日:更新了第 14 集。我發覺我真的不愛看拖拉苦情戲,所以最近這兩集都沒有要快轉的衝動了!

《秘密》落下帷幕,而 《漂亮男子》明顯不會符合韓大媽們的口味的情況下,《繼承者們》收視激升!聽說在討論延長的可能。

 

 

 劇集介紹 | 人物介紹 1-4 & 初感想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20 ]

10 月 24 日 - 第 5 集

金誕最終沒有在恩尚面前表露身份。

金誕發現好幾天都看不到最喜愛的哥哥,問了媽媽,當然她不知道金元去了哪裡。

會長夫人說已經替金誕辦好轉學手續,也說金元搬了出去,指責金誕一回來,就開始把金元趕走。金誕聽到後,當然感到很受傷。

項鍊果然是送給賢珠,最初賢珠不想收下禮物,但金元還是堅持要給賢珠戴上。從賢珠的說話看來,賢珠一直受到帝國集團的援助吧?最初看這一幕我猜不到編劇的用意,後來好像有點明白。

因為金誕不想表露身份,所以捉迷藏的遊戲繼續下去。金誕突然從飯桌中消失還挺好笑。

另一方面,「情深說話未能講」的眼神[也繼續下去。雖然李敏鎬的情深眼神很有魅力,只是也實在看得有點膩了。

金元知道金誕在酒店等著,又聽到會長吩咐酒店讓金誕進房間,心裡冒起了反感,所以不想回房間。其實會長只是不想金元和金誕兩人有隔閡,但他這種舉動卻實在幫倒忙。

金元也一直認為姜室長是會長和金誕的陣營,而姜室長卻不刻意去澄清。

金元知道英都爸和 Rachel 媽來了,明明感到很厭煩,但都是在商場打滾嘛~ 所以一個轉身就堆起笑臉。

很沒教養的英都爸嘲諷姜室長只是沒膽量的下屬,姜室長不慍不火把話堵回去。

Rachel 媽今天是怎樣的一回事?好像變成另一個人似的?明明之前看到姜室長的眼神不是這樣含情脈脈啊?雖然也察覺到她心裡愛的是姜室長,但之前不是裝得像刺蝟嗎?(歪頭)

話外題,Rachel 媽的「橘子旗袍」有點滑稽啊!

我正在想怎麼又說到沒完沒了的叔嬸三角戀啊?嘩嘩嘩!還來一個姜室長的熱吻突襲!真的有把我嚇倒!

燦榮呀!你不要學你爸爸啊!知道嗎?還是虎父無犬子?!(心虛)

患思念病的不單止是金誕,還有恩尚。

對比那個老師,李敏鎬的韓語真的已算說得不錯。(笑)

金誕華麗的登場,好偶像劇啊!要不要用 CG 畫上花花和用上發光體效果?

我承認我比較喜歡看霸氣耍無賴的道明寺金誕啦!至少比起憂鬱情深的金誕有趣得太多了!

像駭客般上載相片到臉書還說感嘆一句「金誕!真的好帥啊!」知道恩尚不會輕易把電話號碼給自己,所以改向燦榮的電話號碼下手,還說什麼要「冰的」。XD

恩尚以為金誕只是留幾天,在他回美國之前請他吃一頓飯。(不是說再沒見面的必要哦? << 別拆穿人家!)

不過,就算知道燦榮跟金誕是舊相識,也不應該這樣輕易把燦榮的電話號碼告訴金誕吧?

烔植的角色暫時仍然是路人甲..... 

金誕即使變身蜘蛛俠 (?),還是躲不過恩尚。恩尚說不想跟二公子碰面,金誕接口問很帥的二公子?

金誕很享受被恩尚牽著手,還要恩尚再牽他的手,又把臉湊上去問恩尚什麼時候請他吃飯。恩尚說你也沒有打電話來!啊啊啊!被金誕逮個正著,你在等我的電話吧!

明秀跑去把金誕回了韓國的情報告訴寶娜,寶娜裝聽不到,說心裡在唱歌。問寶娜心裡在唱什麼歌?是 G.O.D 的《說謊》?Bigbang 的《說謊》?還是 T-ara 的《說謊》?CNBLUE 也有《Lie》啊!為什麼沒問啊?!(你有覺得這個現場打鼓的男生好帥氣吧?)

寶娜去跟 Rachel 對質,雖然 Rachel 當然什麼都不知道,但卻不動聲色。之後打電話給金誕,金誕最初沒有接聽,之後金誕罕有地給 Rachel 回電話,說已經回韓國,然後急急掛掉電話。Rachel 只好繼續裝跟金誕約見面。Rachel 總是要演戲,人生不會很累嗎?

之前提到看到金元送賢珠項鍊,但賢珠好像感到很有負擔感時,不知道編劇的用意。看到會長找人監視兩個兒子的一舉一動,發現金誕跟恩尚的關係不尋常,卻突然說讓恩尚進帝國高中,還說到什麼有機會去外國讀書。表面說要幫助家境不好的學生,但會長一定不是什麼慈善家!隱約猜到會長心裡一定在打什麼算盤。突然叮一聲!想起賢珠那一幕,就茅塞頓開!!!原來會長故意援助兒子看中的女孩 (又適逢都是家境不好的!是基因有什麼古怪嗎?),這樣的話,對方就會感到有負擔、有虧欠,不會隨便跟兒子有什麼瓜葛。即使賢珠還是恩尚還是動什麼「歪念」,會長也可以把她們送去外國。看到恩尚跟賢珠都是差不多性格的人,所以用了同樣的策略。

世界真細小!所以說,恩尚又跟 Rachel 和英道碰面。恩尚搶了 Rachel 的名牌,來個小報仇。

英道為什麼故意跟恩尚糾纏呢?是因為之前的偶遇,還是因為他很好奇她跟金誕的關係?

對了,之前還有一幕英道用狗來揶揄爸爸的手下 (?) 和 Rachel 媽,請原諒我沒有很用心去看.......

雖然恩尚對媽媽擅作主張幫她轉校感到很生氣,但她暗裡也很雀躍和期待。恩尚問了燦榮的意見,燦榮表面沒反對,但暗暗覺得不安。畢竟恩尚的家境跟帝國高中其他的學生相差太遠了。

金誕突然結束捉迷藏遊戲,在恩尚面前現身,我有點意外。雖然相對一直隱瞞下去,直到恩尚發現,還是金誕自首好一點,只是時機上,我還是感到有點突然。可能是因為在酒窖聽到恩尚說美國的事結東了,所以激發金誕下定決心要告訴恩尚?

這一幕,朴信惠演得好好。很意外的眼神、受傷的眼神,轉個身後才讓眼淚流下來的表情,都很自然。完全能夠呈現恩尚知道真相的心情。

因為買不起校服,所以恩尚穿了便服來學校。Rachel、寶娜等人大感意外。但更意外的是....... 金誕回歸了!

恩尚茫然走到敵視對望的金誕和英都兩人之間,這個畫面很有寓意。

呼~ 原來還是拖了一集才開學嗎?

 

第1頁|全文共10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繼承者們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