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 17 日更新:官方海報出來啦~ 自家粗製濫造的關係圖。

[ 劇集介紹 | 分集文 ] 

 

戲名:Three Days (三日)

韓文戲名:쓰리데이즈

電視台: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 2014 年 3 月 5  日;水木;21:55 (接檔《來自星星的你》))

集數:16

編劇/導演:金恩熙 ( Sign ‧ 幽靈 ) / 申京守 ( 因為是你才喜歡 ‧ 樹大根深 ‧ 我是傳說 ‧ 淵蓋蘇文)

演員

  • 朴有天想你 ‧ 屋塔房王世子 ‧ Miss Ripley ‧ 成均館緋聞 ) 飾演 韓泰京 (連風聲都不會錯過的精英總統警衛官)



  • 朴河宣 ( Two Weeks ‧ 廣告天才李太白 ) 飾演 尹寶媛 (警察,充滿熱誠、感覺敏銳、有鍥而不捨的精神)



  • 孫賢周 ( 黃金帝國 ‧ 追擊者 ) 飾演 李東輝 (平民出身的總統)



  • 尹濟文 ( 世界的盡頭 ‧ The King 2 Hearts ) 飾演 申奎鎮 (青瓦台秘室長,跟總統是好朋友,出生於平凡家庭的努力家)



  • 蘇怡賢你是誰 ‧ 清潭洞愛麗斯 ) 飾演 李次英 (具備冷靜的判斷力和責任感的總統警衛室參謀)



  • 張鉉誠 ( 結婚的女神 ‧ 幽靈 ) 飾演 咸奉秀 (青瓦台警衛室長,泰京的上司)



  • 崔元英繼承者們 ) 飾演 金道振 (經常向總統施加壓力的大商家)



  • 權民 ( 急救男女 ‧ 信義 )



  • David Ho 飾演 安慶南 (殺手)

粗製濫造的關係圖

紅色為有愛情線:白色為提供協助;藍色就是總統相關的。

 

簡介

在度假別墅傳出三聲槍聲後,總統突然消失了!韓泰京展開總統搜尋行動。《Three Days》是類似美劇《24》的緊張動作驚險劇種,斥資 100 億韓圜製作。

《Three Days》有三章,每章各三天,72 小時, 9 日間紀錄:

第一章:戰爭的序幕

第二章:決戰

第三章:審判

短評/劇評:我可以老實說,如果不是朴有天出演的話,我毫不感興趣嗎? Sign 和 幽靈 都是虎頭蛇尾的作品 (請容我不客氣直接說)。跟美劇《24》拉上關係,但人家的《24》中時間是實際時間,即劇集一小時呈現的是故事中實際一小時的內容,佷緊張刺激的劇集。但這裡的 16 集,即 16 小時,跟三章各三天的 72 小時好像不吻合啊?

導演好像沒有拍動作片的經驗。

有天的角色設定好像跟《想你》的韓正宇有點相近,但相信劇本應該對有天來說是有挑戰性的。只是他一邊要拍攝電影《海霧》,一邊要拍這部電視劇 (聽聞一部份會預先拍攝),感覺好辛苦啊!孫賢周是很有名氣的演技派演員。如果能夠合作,對有天來說,一定是很寶貴的經驗。無論如何,我當然會看啊!

會一直緊貼消息,不時報道!

預告  

   

1865 年 4 月 14 日下午10:13  Abraham Lincoln 總統遇刺

1963 年 11 月 22 日下午 12:30 John F Kennedy 總統暗殺

1981 年 3 月 30 日下午 2:25 Ronald Reagan 總統 6發槍殺

2014 年 3 月 5 日大韓民國總統 死亡

 

舊聞:

12 月 21 日

嗯,就是這樣。朴有天現確定出演。

12 月 12 日

昨天看到消息後,也不知道應該有什麼反應,然後鴕鳥心態地不想去面對。

但還是要在這裡說一下。簡單來說,因為早前收到檔期不確認的消息後,Cjes 已經跟電影《海霧》確認好拍攝期,現在《三天》又確認檔期後,會跟《海霧》的拍攝期重疊,所以 Cjes 暫時並不確定會出演《三天》。

***

熊之聲:如果最終有天決定辭演,那個不知是代罪羔羊或是罪魁禍首的 PD,你最好到沒有有天的地方避避風頭。可以去哪裡?嘿!

12 月 9 日

電視台與製作方面的意見在過程中的確有分歧,但卻是很自然的事。編成過程中負責的 PD 草率地直接打電話給已確定出演的演員經理人,傳達「編成不確實」,「要等一星期」的消息,造成混亂的狀態。但現已達成共識,決定明年二月播出。

***

熊之聲:如果真的只是有人不小心做錯事,要需要這麼多天才跑出來澄清嗎?先別管太多,只是虛驚一場也是好事。

12 月 5 日

原訂在明年二月在 SBS 播出的《三天》,制作公司與 SBS 檢討後,現時編成呈不確實、保留的狀態。

雖然如此,因演員出演已全然確定,《三天》或有可能在MBC 或KBS 等其他電視台同時期播出。而事實上,制作公司確實收到另一家電視台的邀請。

《三天》最初六集的劇本已經完成,距離二月底三月初目標放送日期,時間充裕。因演員出演已經確定,一旦播放確定後,便立刻開拍。

***

熊之聲:朴有天和孫賢周這個陣容,我相信收視有一定的保證,所以相對能否播出,我更關心的是SBS 突然收回檔期背後的真正原因。是 100 億韓圜的投資額嗎?還是劇本問題?雖說作為有天飯,我比誰更迫切渴望在電視台看到有天的演出,只是我更希望有天的努力不會付諸流水,希望是有高收視的優質劇集。

唉.... 怎麼會這樣?我希望只是我太杞人憂天。

***

資料來源: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相片來源:見水印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