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 11 日:更新了第 3 至 6 集。雖然收視好可憐,好像也不是很多人在看,但劇情輕輕鬆鬆,用來打發一下時間也不錯。劇情發展暫時很流暢,人物性格也刻劃不錯。不過,不要抱太大期望就是了。

 

 

[ 劇集介紹 | OST & 海報 | 1-2 | 3-6 ]

OXl_I/AAAAAAAABUY/JJ6W0M8yJPIVAQKzhml9nSF4uL4Ql6BCwCPcBGAsYHg/s0/1002.jpg"/>

11 月 24 日:第 1-2 集

「漂亮男子」嘛~ 當然要大賣魅力。孤獨馬特 (張根碩飾) 賣技不賣身 (?!),只出賣色相,不出賣肉體,也很懂得推拉技術,把如狼似虎的有錢女人一號傑希 (蘇有珍飾) 玩弄於股掌之中,給馬特買名車買大屋。

普通媽和馬特媽是朋友,馬特媽帶了馬特來普通媽的餐館吃飯。馬特本來裝模作樣說只吃素,出於禮貌勉為其難吃一下燒排骨,卻狼吞虎嚥把幾塊燒排骨吃個精光。

普通的弟弟金大植 (U-Kiss 成員呂訓民飾) 問普通喜歡金鐘國的肉體還是姜棟元的肉體? 當然是金鐘國吧?但普通卻說是姜棟元。

說確切一點,普通最喜歡的是馬特的肉體。

被馬特的美貌迷倒的豈只是普通?老師 (金瑟琪客串) 和女同學無一拜倒在石榴褲下。

馬特自小跟媽媽 (梁美京飾) 相依為命,媽媽患了癌卻隱瞞著馬特。 

馬特在路上再次偶遇謎樣女人洪宥拉 (韓彩英飾)。 

之前馬特已經在咖啡店跟宥拉碰過一次面,馬特發揮了美男神功,宥拉居然不為所動,令馬特對宥拉的印象特別深刻。

馬特媽跟朋友見面,馬特媽說寧可跟對方是朋友,這樣的話,還能跟對方見面。

後來說到這個男人就是孤獨馬特的爸爸?

馬特陪著傑希去跟她的朋友見面,朋友露骨地嘲弄馬特,馬特裝作不在意,但也沒可能不在意吧?

馬特又再次跟宥拉碰面,原來宥拉是傑希的朋友,本來是 MG 集團的媳婦,但最終離婚收場。

這時馬特突然收到普通的電話,說媽媽病危倒下,因為馬特喝了酒,所以宥拉開車送他去醫院。

馬特媽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不跟馬特說出跟爸爸相認的密碼,可能還不想馬特找爸爸吧?只是已經患了重病的話,不是應該預先跟普通媽說,以防萬一嗎?

馬特媽辭世,馬特傷心欲絕。

宥拉好像知道馬特媽的底蘊,馬特媽把密碼告訴了宥拉,但宥拉卻不直接告訴馬特。

宥拉告訴馬特原來是 MG 集團的社長的私生子,但社長夫人是很厲害的角色,把什麼女人呀私生子呀,都輕易打發掉。

另一方面,傑希因為怕失去馬特,所以找了《你是誰》的神婆 (金藝苑飾)。VIP 傑希聽信神婆疑幻疑真的說話,用了大款買了塑膠手錶做神符。

馬特去找會長夫人,又沒有任何人證物證,又沒有密碼,當然輕易地被處理掉。

馬特只好答應宥拉幫她找回位置,但宥拉還是不肯把密碼直接告訴馬特,反而要他完成任務。

馬特想到找普通幫他完成任務。

IU 花痴的模樣和張根碩耍帥的模樣真的挺好笑!

普通說把她的整個人生和馬特的臉看到飽相比,實在不公平。打算只是賣帥的馬特只好說會給金錢上補償,沒想到普通卻說自己的整個人生怎可以跟馬特的臉相比,對馬特太不公平了。

哈哈哈!

馬特對倉庫內的東西滿懷期待的時候,卻發覺原來內裡只有佷多襪子......

馬特擺出誘人的姿勢(!!) 等待傑希回來,馬特說到就算把全部襪子賣掉,也只能賺到區區小錢,但白手興家,用很小的本錢在地產界大展拳腳成為有錢人的傑希,卻告訴馬特錢是活的。

馬特認為傑希不幫忙,換作是普通的話,就會幫他把襪子賣掉。而事實上,普通的確在街叫賣,只是後來被警察抓住。警察 (趙惠蓮客串) 垂涎馬特的美色,沒有留難普通。

因為普通已經沒有了公車回家,馬特最終同意讓普通留宿一晚。

普通裝作發燒成功獨自留在馬特家,穿馬特的衣服,用馬特的牙刷,只是那個牙刷是用來洗水垢的...... XD

普通拿自己親手做的帽子賣,崔大衛 (李章宇飾) 對普通的帽子十分感興趣,繼而對普通一見鍾情。

***

很漫畫風的劇集,目標觀眾群應該不廣:張根碩飯和 IU 飯,以及接受到漫畫風的觀眾限定;但喜歡看題材比較認真的觀眾應該不會喜歡看,也應該不合韓國大媽口味,所以收視應該不樂觀。

我能接受到內容輕鬆小胡鬧、劇情不反駁的漫畫風劇集,所以暫時覺得《漂亮男子》也挺有趣~

劇情雖然很漫畫風,但也不算太無聊,而且故事挺有趣、節奏明快、劇情也順暢,所以嘩啦嘩啦看得也挺痛快。張根碩的角色雖然與之前的《原來是美男》和《瑪麗外宿中》沒太大變化,但畢竟是張根碩的強項嘛~ IU 的角色很有趣,而 IU 演得很自然。因為韓彩英角色的謎樣身份,很能營造懸疑氣氛。李章宇的角色暫時交代不多。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漂亮男子 美男子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