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 22 日更新:更新了最後投票結果和得獎名單。Infinite 拿了最佳男子組合,我好高興啊!!!

直播很離譜!泫雅抱了Hoya 後,鏡頭竟然向著勝利,勝利大笑!究竟兩人發生什麼事啊!!!

今年的特別舞台中,以 Infinite 唱《BTD》和《Destiny》特別編曲最精采 (完全私心!XDDDD)。請回答1997 的恩地主動跑去跟請回答1994 的高雅羅打招呼那一幕挺好笑!其實整體悶場比去年少,只是也沒什麼特色。

[ 1-4 | 5-8 | 9-18 ]

 

去年一樣,今年繼續沒興趣去看 MAMA,只透過 MAMA 的入圍名單了解一下現時人氣最高的韓團/歌手。

1) 신인상 남자 (最佳男子新人)

  • 로이킴 (Roy Kim) Superstar K 第四季冠軍。CJ E&M 旗下歌手。今年四月出道,發行了《봄봄봄》(Spring Spring Spring) 單曲和《Love Love Love》正規專輯。八月前往美國繼續完成學業。介紹文
  • 방탄소년단 (BTS) Big Hit Entertainment 旗下饒舌男子團體,現任成員為 Jin、SUGA、J-hope、Rap Monster、Jimin、V 和 Jung Kook。今年六月出道,發行了《2 COOL 4 SKOOL》單曲和《O! R U L8, 2? 》迷你專輯。介紹文
  • 범키 (Bumkey) Brand New Music 旗下歌手。今年六月出道,發行了《Bad Girl》單曲和《Attraction》單曲。
  • 유승우 (劉承宇) Superstar K 第四季最後六強。UK MUSIC 旗下歌手。今年五月出道,發行了《첫 번째 소풍》(The First Picnic) 迷你專輯 和《U Who?》單曲。
  • 정준영 (鄭俊英) Superstar K 第四季季軍。CJ E&M 旗下歌手。今年四月出道,發行了《1st 미니 앨범》(第一張迷你專輯)。出演《我們結婚了》。介紹文

11 月 17 日走勢:1) 정준영 (鄭俊英) 2) 방탄소년단 (BTS) 3) 유승우 (劉承宇) 4) 범키 (Bumkey) 5) 로이킴 (Roy Kim)  最後投票結果:1) 정준영 (鄭俊英) 2) 방탄소년단 (BTS) 3) 로이킴 (Roy Kim) 4) 유승우 (劉承宇) 5) 범키 (Bumkey) [得獎:로이킴 (Roy Kim)]

紫熊投票:정준영 (鄭俊英)

紫熊看法 原來今年不少出道的都是 Superstar K 第四季參賽者。Roy Kim 回美國,或多或少對形勢有影響吧?個人喜歡 Roy Kim 和鄭俊英,兩個人的風格各有特色。雖說《我們結婚了》的收視大不如前,但對曝光率還是有幫助吧?鄭承字和 Bumkey 不大認識,後者只知道是 Infinite H 的 《Special Girl》中作 featuring。


 

2) 신인상 여자 (最佳女子新人)

  • 김예림(투개월) (金藝林 (Two Months)) 在 Superstar K3 以 <Two Months> 組合獲得季軍。MYSTIC89 旗下歌手。今年六月出道,發行了《A Voice》迷你專輯 、《All Right Remix》單曲和《Her Voice》迷你專輯 。出演《閉嘴!花美男樂團》及客串《Monstar》。介紹文
  • 레이디스 코드 (LADIES' CODE) Polaris Entertainment 旗下女子團體,現任成員為 Ashley、Rise、EunB、Sojung 及 Zuny。今年三月出道,發行了《CODE #01 壞女孩》迷你專輯和《CODE #02 Pretty! Pretty!》》迷你專輯。
  • 유성은 (劉承恩 / 俞承恩) The Voice Of Korea 第一季參賽者,晉身四強。WS Entertainment 旗下歌手。今年七月出道,發行了《Be OK》迷你專輯和《Healing》迷你專輯 。
  • 이하이 (李夏怡) K-pop Star 第一季亞軍。YG Entertainment 旗下歌手。去年十月出道,發行了《1,2,3,4》單曲、《허수아비》(稻草人)單曲和《FIRST LOVE》正規專輯。介紹文
  • 크레용팝 (Crayon Pop) Chrome Entertainment 旗下女子團體,現任成員為 GumMi(금미)、Ellin(엘린)、ChoA (초아)、Way(웨이) 及 SoYu (소율)。去年七月出道,發行了《CRAYON POP》迷你專輯、《Dancing Queen》單曲、《Bar Bar Bar》迷你專輯和《THE STREETS GO DISCO》單曲。

11 月 17 日走勢:1) 이하이 (李夏怡) 2) 김예림(투개월) (金藝林 (Two Months)) 3) 크레용팝 (Crayon Pop) 4) 레이디스 코드 (LADIES' CODE)  5) 유성은 (劉承恩 / 俞承恩) 最後投票結果:[1) 이하이 (李夏怡) 2) 김예림(투개월) (金藝林 (Two Months)) 3) 레이디스 코드 (LADIES' CODE) 4) 크레용팝 (Crayon Pop) 5) 유성은 (劉承恩 / 俞承恩) [得獎:크레용팝 (Crayon Pop) ]

紫熊投票:이하이 (李夏怡)

紫熊看法:不同於參加歌唱比賽,在娛樂圈要闖出名堂,除了有歌藝有實力,經理人公司能否作有效的宣傳也同樣重要。李夏怡屬運氣比較好,當然她也有實力,而且很具個人風格,我個人也最喜歡李夏怡。金藝林的聲線也很有魅力,只是歌曲略遜。Crayon Pop 仗著別樹一格的形象,人氣度也增加不少。只是歌曲好聽與否,見仁見智。LADIES' CODE 成員歌藝也不錯,只是歌曲不大好聽。

紫熊對結果看法也不意外。人氣度是重要考慮嘛~


 

3) 남자 가수상 (最佳男歌手)

  • G-DRAGON 隸屬 YG Entertainment ,Bigbang 成員。今年發行了《Coup D'Etat》正規專輯。介紹文
  • 싸이 (PSY) 隸屬 YG Entertainment。今年發行了《Gentleman》單曲。
  • 이승기 (李昇基) 隸屬 Hook Entertainment。去年發行了《숲》(Forest) 迷你專輯。介紹文
  • 이승철 (李承哲) 隸屬 CJ E&M。前復活成員。今年發行了《My Love》正規專輯。
  • 조용필 (趙容弼) YPC Production 代表。今年發行了《Hello》正規專輯。

11 月 17 日走勢:1) G-DRAGON 2) 이승기 (李昇基) 3) 이승철 (李承哲) 4) 조용필 (趙容弼) 5) 싸이 (PSY) 最後投票結果:1) G-DRAGON 2) 이승기 (李昇基) 3) 이승철 (李承哲) 4) 조용필 (趙容弼) 5) 싸이 (PSY)  [得獎:G-DRAGON ]

紫熊投票:G-DRAGON

紫熊看法:完全是意料之內的走勢。雖然以歌曲來說,我不算很喜歡 GD 這一張專輯,而我很喜歡李昇基那一張,但畢竟李昇基的歌曲類型太單一。趙容弼和李承哲是老前輩,前者紅極一時,就算是今年推出的《Bounce》分別在 Music Bank 和 Show! 音樂中心奪下第一;而李承哲的《My Love》好像在韓國大受歡迎,所以當時也看了 MV,看了兩三分鐘感到有點悶就跳走了。後來竟然熊主的朋友問我看了這個 MV 沒有?感動得看一次就想哭一次(當事人還要是男人!)。如果你沒看過的話,也值得看一下啊!這首歌本來挺好聽,但專輯其他歌曲挺一般就是了。 我沒有事後孔明,PSY 去年的《Gangnam Style》已預感只能掀起一時熱潮。


 

4) 여자 가수상 (最佳女歌手)

  • 백지영 (白智榮) 隸屬 WS Entertainment。今年發行了《(싫다)》(Hate) 單曲。
  • 선미 (宣美) 隸屬 JYP Entertainment 。 Wonder Girls 前成員。今年發行了《24시간이 모자라》(24 Hours) 單曲。介紹文
  • 아이유 (IU) 隸屬 LOEN Entertainment。今年發行了《Modern Times》正規專輯。介紹文
  • 에일리 (Ailee) 隸屬 YMC Entertainment 。今年發行了《A's Doll House》迷你專輯和《Higher》單曲。介紹文
  • 이효리 (李孝利) 隸屬 B2M Entertainment。前 Fin.K.L. 隊長。今年發行了《Monochrome》正規專輯。介紹文

11 月 17 日走勢:1) 에일리 (Ailee) 2) 이효리 (李孝利) 3) 아이유 (IU) 4)  선미 (宣美) 5) 백지영 (白智榮) 最後投票結果:1) 에일리 (Ailee) 2) 이효리 (李孝利) 3) 아이유 (IU) 4) 백지영 (白智榮)  5)  선미 (宣美[得獎:이효리 (李孝利) ]

紫熊投票:아이유 (IU) 

紫熊看法:雖然白智榮那首單曲我沒寫介紹文,但這一組全部都有聽過。白智榮的人生坎坷,剛跟鄭錫遠 (曾出演《屋塔房王世子》) 結婚後不久不幸小產。白智榮唱悲歌味道十足,但希望從此不用再有不好的經歷吧!Ailee 去年剛拿新人獎,今年便能問鼎最佳女歌女,實力不容忽視。宣美只推出一首歌,氣勢稍弱。其實五張專輯都各有優點,但 IU 那一張最合我的口味。

紫熊對結果看法欸?原來我忘了說李孝利?其實我覺得李孝利很有實力的前輩啊!<< 好像看來事後孔明?XD

 

 

備註 (1):參考資料:維基百科,如有錯漏,歡迎指出。

備註 (2):以上為個人主觀意見,沒什麼代表性,不需要認同的。歡迎你分享意見。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樂 mama 2013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