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12 日:原來只有 8 集?那來個總結好了!

[ 內容介紹 | 1 | 2 | 3-4 | 5-8 ]

11 月 23 日:第一集

我其實對社長沒有任何認識的。原來他曾經是歌手,只是因為樣貌...... 所以改為成立藝人經理人公司。

看了這個,才驚覺原來他作了不少 OST 都好聽啊!話說我很喜歡原來是美男的《依然》啊!社長提到他想過在《未來的選擇》隱藏身份推出 OST,我覺得這個點子挺有趣!

順道參觀了 FNC 大樓。

說到 FTISLAND 和 CNBLUE 對 FNC 來說,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劇集有三個章節,但不知為什麼在第一章明明應該說 CNBLUE 的部份時,卻混進了李東健的部份;而在第三章又加進了 CNBLUE 的聚餐......

我最喜歡偷竊男團的宿舍 (羞 XD) 。容和雖然是年紀最大,但只有容和的床上有毛偶,而且很多!敏赫的房間最簡約。四間房間都很整潔,不知是不是因為拍攝的緣故呢?

宗泫是打機控,而容和是握手控,所以有「容議員」之稱。

但一般簽名會不是都會握手嗎?片段中其他成員也有握手嘛~

客廳那張床 (?) 是經理人的嗎?

CNBLUE 是清談式,沒什麼特定內容,但也挺有趣啦~~

忙內正信不斷欺負二哥也很可愛!忙內很可愛,二哥也很可愛!

二哥說容和是主腳,所以台辭的份量很多,一臉羨慕。容和沾沾自喜得連表情都管理不住 (噗)。然後二哥取笑正信只有「眼神演戲」(注意:「眼神演戲」跟「眼神演技」不同,後者是稱讚演員的眼神會演戲,而前者只是沒有台辭,只能靠眼神來演戲。XDDD)

明明容和是男二,而敏赫只是男三,但看來敏赫比起容和還要忙,一直到後來的部份,敏赫才能回來跟成員一起聚餐。

弟弟們都明白隊長要兼顧的有很多,而正在忙於拍戲的容和也在苦惱著作曲和明年回歸的事。

容和有這樣的弟弟們為他擔心,所以心裡感覺很好。

***

明明說容和的事,忽然說到社長、李東健和容和去打高爾夫球。(題外話:即然有天和容和都喜歡打高爾夫球,我是不是應該去學做球僮呢?)

原來李東健不單止打算在演員的身份復出,還打算再次進軍歌壇。我沒聽過李東健聽歌,劇集中播了一小段。

容和說到從歌手突然變成演員,感到有點負擔。(不要擔心!容和你做得很不錯啊!)

***

FTISLAND 的部份,則是虛假的劇情。說到因為洪基一直很想要社長的名車,所以拿走了車匙。後來社長利誘其他成員出賣洪基,到後來以洪基最心愛的摩托車作人質,威脅洪基回來。社長說同意把車以三分一價錢賣給他,但要洪基在限期內交出錢。洪基說到自己真的沒有錢。

我想藉這個節目多了解一下 FTISLAND,只是這部份的內容看來是走劇本。我希望 FTISLAND 成員可以談談真實的想法啊!

因為看了《原來是美男》所以認識了李洪基,也認識了FTISLAND,但其實我除了李洪基之後,對其餘成員是一概不知的......

看了這個節目,會努力去認一下。隊長崔鍾勛看來挺帥啊~

***

然後就是AOA 和訓練生的部份。雖然 AOA 出道已有一年,但收入仍是 0,不過也很正常吧?FNC 畢竟還不算是大經理人公司,就算大經理公司也不能保證推新團就能短時間內取得成功。

有不少篇幅講述魔女大罵練習生,可能想要表達對練習生苛刻都是為他們著想吧?相對魔女有點近乎什麼都要罵的劇情,我還是比較想看練習生訓練的過程。

看了第一集,覺得只是清談節目和有部份虛假劇情的韓綜而已...... 剪輯有點混亂,但可以窺探一下 CNBLUE 的宿舍呀、對 FTISLAND 有多點了解呀、認識一下練習生的生活呀,所以也可以一看。

第1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潭洞 111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