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3 日:終於...... 完結了。到最後一集,我才知道誰是真正主角啊!

 

 

 劇集介紹 | 人物介紹 1-4 & 初感想 | 5-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11 月 28 日 - 第 15 集

英道找Rachel 算帳,說幸好恩尚自己決定自揭身世,否則一定不放過 Rachel 。明秀故意亂說話來扯開兩人的注意,但兩人還是聽到金誕和恩尚接吻的事。

金誕媽知道會長派人跟蹤金誕,所以想打開夾萬看個究竟,猜了很多人的生日作密碼都不對。特工恩尚媽利用特有技術(?)知道了最常按的幾個號碼,最後金誕媽知道是金元親生媽媽的生日。金誕媽竟然知道及記得金元親媽的生日有點不可思議,但還是不要太執著好了。金誕媽看到一張照片,大感驚訝。

Rachel 因為要復仇,所以故意吻孝信 (嗯,記著是因為是中學生啊!) ,在場的人都嚇了一跳。

孝信問Rachel 是要引起金誕嫉妒嗎? Rachel 說只是想孝信跟金誕的關係變得尷尬。(唉~ 金誕都沒有喜歡過你,就算你要跟孝信交往,金誕都不會在意啊!你看過金誕有因為寶娜而在意過燦榮嗎?沒有吧?金誕只會因為恩尚而在意燦榮啊!)

孝信果然沒去考高考。賢珠問他去了哪裡,孝信要她來找他。

孝信故意在賢珠面前跟 Rachel 接吻,因為賢珠的劇情實在少得過份,沒有描寫過賢珠怎樣想孝信,所以我猜不到賢珠在孝信突然吻了自己後,又跟 Rachel 接吻會怎樣想...... 

喝醉了的恩尚很可愛,對金誕說喜歡他。

孝信以為爸媽終於肯放過他,不再逼他讀法律,沒想到爸媽還是要讓他重考。

金誕知道後,認為孝信的家是地獄,孝信說你也好不了多少。

同學來欺負恩尚,黑騎士英道來營救,問自己是黑騎士的話,那金誕是白馬王子嗎?他的臉比金誕還要白呢?(欸?是啊!!)

恩尚說即使英道不拿恩尚的身世來威脅她,兩個人不是也可像朋友般相處嗎?恩尚說英道只是不太懂得表達自己的情緒。

會長夫人叫了金元和英道爸來學校,說了兩人成績。

金元問金誕怎可以墊底?金誕說因為他這個人「沒有中間」。唉呀!冷不防被金誕引得我大笑!金誕說金元著緊他的成績,所以感到很高興。

英道爸爸因為英道的名次比金誕高,雖然只是幾名,但覺勝了一仗,所以放過了英道。

金元偶然踫到賢珠,問她日子過得怎麼樣?原來金元給賢珠擋下了揭發賢珠是孤兒的新聞。

那張照片就是燦榮爸跟 Rachel 媽激吻的照片,所以之前會長叫燦榮爸整理好感情是埋下這一幕的伏線,因為會長跟蹤燦榮爸,或者 Rachel,所以拍下兩人激吻的照片。

金誕媽本來想利用這張照片威脅 Rachel 媽不悔婚,只是金誕媽終於明白金誕不想跟 Rachel 結婚,所以改為威脅 Rachel 媽正式提出悔婚。

因為要做小組作業,本來恩尚跟燦榮和寶娜一組,但不知怎的被逼跟金誕和英道一組。英道說他本來想跟恩尚、Suzy (Miss A 成員) 以及泫雅 (4minute 成員) 一組;而金誕說本來想跟恩尚、恩尚和恩尚一組。(笑)

恩尚吩咐兩人要一起看電影。你看場面多甜蜜!XDDD

兩人看到有客人對恩尚不禮貌,想要發作,但被恩尚壓下來。

只是會長派人抓了金誕回家。

因為 Rachel 媽提出正式悔婚,會長龍顏大怒,把金誕關在房間。

金誕媽說要滿足金誕的心願,第一次做金誕的媽媽。

Rachel 哭著問媽媽為什麼擅自提出悔婚,說自己不是她的生意籌碼,也不是商品,說自己是喜歡金誕。Rachel 媽說也愛過 Rachel 爸,只是最終也鬧得離婚收場。

雖然Rachel 做了很多壞事,但她其實也真的很可憐,沒得到真正的愛,也沒法好好去愛人。

恩尚因為擔心金誕有事,所以請英道用摩托車送她回金誕家。英道說現在會長開始進擊,所以派了很多保鏢上戰場。

恩尚媽說要提早搬離金誕家,要她老老實實不要惹事。

會長叫會長夫人不要再偏幫金元,否則要離婚出戶;也叫金誕媽不要搞對抗,否則會被趕出去;最後叫燦榮爸好好壓下有關金誕是庶子的報道,也把股票轉為金誕的實名股票。

最後說因為金元趕走所有會長的人,但唯獨燦榮爸可以留下來,所以會長叫燦榮爸辭職。燦榮爸說自己一直以來沒有成為任何人的敵人,會長說他不是自己的敵人,也同時不是自己的人,所以沒法把他留下來。

燦榮爸跟燦榮說了要被辭退的事,燦榮最初很乖巧說畢業後便攢錢,但隨即問爸爸不會一點存款也沒有吧?哈!

金誕跟燦榮爸說出小時候學會股份的事,發現會長夫人手持很多股票,但金誕媽卻沒有,他以為只要金誕媽手上有股票,兩人就可以逃出金家,所以跑去問金元怎樣媽媽才可以有股票。

因為金元誤會金誕要搶走公司,所以這應該是最初(?),還是其中一個金元討厭金誕的原因吧?

金誕是庶子的消息傳了開來,燦榮和寶娜最初不相信。

原來背後卻是會長故意發放消息,把金誕是庶子的消息傳出去,同時宣布金誕成為大股東,然後做成兄弟爭奪家產而反目的假象。外人以為兄弟為了爭奪家產而展開股份爭奪戰。需求增多,股價就會上升,是經濟學基本的理論,所以外人爭相購入股份,而會長爸就可以坐享股價上升的成果。

利用兩個兒子來得到利益,果然是會長!

英道跟金誕在這一集突然和解了!!!英道跟金誕一直是好朋友,兩人之前缺乏下台階,沒法和解,只好鬥氣下去;英道說想金誕欠自己的人情,所以帶同自己的保鏢去戰場去營救被禁錮了的金誕。只是仍覺得兩人的和解還是有點突然。我有理由懷疑英道因為改變了髮型,所以改邪歸正了!!!XD

果然是城市獵人啊!!!俠盜 (?) 李敏鎬飛簷走壁太帥氣了好不好!

大家一定都猜到是調虎離山,對不對?

金誕去找金元,金元說只要金誕交出所有股份,去美國永遠不回來的話,就相信金誕的真心。

金元啊!你不覺得自己很過份嗎?雖然你是帥很過份,但金誕已經交出所有股份的話,你為什麼還要把金誕放逐到美國呢?

金誕說金元怎樣對他,他也可以忍受,只是無法接受金元再次拋棄他,所以決定不會交出股份。

會長給恩尚兩條路,第一:立刻跟金誕分手,會長送她去她想去的地方;第二:不跟金誕分手,可以有半個月時間,但之後要去會長安排她去的地方。

欸?不如金誕答應哥哥,然後帶著媽媽去美國,恩尚也假意跟金誕分手,要求會長把她和媽媽送去美國,順道找找那個像人間蒸發的姐姐 (大家仍記得原來恩尚還有姐姐嗎?) 。四人去了美國的話,會長鞭長莫及啊~ 

我以為擦肩而過那一幕,又來十個角度啊!!

金誕跟恩尚牽牽手,但又放開了手。

會長跟金誕說,金元可能會坐監 (欸?會長你的集團是黑社會嗎?做的都是不法的勾當嗎?不然,為什麼會無緣無故想到金元會坐監呢?),或者病了,所以要有金誕作後備,是守護金元的方法,是為集團著想。

金誕說因為會長,他跟哥哥成為敵人,他失去了家人,然後跟會長劃清界線。

會長說「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啊!來到第 15 集,終於進入正題了!

恩尚來找金誕,所以說恩尚選了第二個選擇吧!

 

第1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繼承者們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