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3 日:如果劇本質素能夠保持下去,這絕對會是比起 2013 年看過所有韓劇還要好看。情緒被劇情牽動的感覺,久違了。

警告:全劇透。

 

 

劇情介紹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番外篇1 | 番外篇 2 | 番外篇 3 | 總結篇 | 幕後花絮 & OST ]

12 月 19 日:第一集

1609 年外星人都敏俊 (金秀賢飾) 坐不明飛行物體來到地球,為了救千頌伊 (金賢秀飾) ,所以沒法立刻回自己的星球,滯留在地球。

超能力一:可以停頓時間。

這四百多年,都敏俊都適應了地球生活,活著像地球人沒什麼分別。

你最喜歡金秀賢哪個形象?下圖右邊那個好爆!XDDDD

超能力二:像蟑螂肚的胸肌。

與地球人的不同之處一:會穿著浴巾洗澡 XDDDDD

超能力三:聽力和視力是正常人的七倍。

超能力四:可以隔空取物。

與地球人的不同之處二:不可以與地球人的唾液或血液混合。

那豈不是看不到吻戲?!怎可以這樣?!欸?接吻的話會怎樣?難道會跟地球人一樣老去嗎?難道結局是都敏俊跟千頌伊接吻,在地球留下來跟千頌伊雙宿雙棲?<< 完全胡來的推想。

因為敏俊不想干涉地球人的命運,所以對地球人的事會袖手旁觀。

三個月後敏俊所屬的彗星會最接近地球,所以敏俊三個月後回到自己的彗星去。(當然大家都不會讓這樣帥氣又有超能力的外星人回去,對不?)

千頌伊 (全智賢飾) 人氣高的大明星。不時在推特上載自拍,想要跟粉絲溝通,只是因為缺乏常識,所以總是引起事故,成為被嘲笑的對象。頌伊看似被很多人寵愛,但其實一個真心朋友也沒有,經理人怕她會跳糟,就只會奉承迎合她。

敏俊與人保持距離,對人很冷漠,連經常見面的同事的名字也不知道。

頌伊以為敏俊是變態私生,沒想到敏俊只是剛好住隔壁的鄰居。因為敏俊對時下藝人毫不留意,所以不認識頌伊。無人不曉的頌伊大感驚訝,懷疑敏俊來自北韓,或者是外星人。(哈!你猜中了!)

劉世美媽媽跟頌伊媽媽吃飯,因為世美的名氣不及頌伊,所以頌伊媽媽一直洋洋得意,不時挖苦世美。但頌伊媽媽卻連女兒搬了家都不知道。

頌伊媽媽很勢利,眼裡就只知道錢,當年跟爸爸結婚,也是因為他有錢,而當他沒有錢的時候,就甩了他。頌伊很討厭這樣的媽媽。

頌伊打電話給弟弟 (安宰賢飾) ,弟弟都不肯接聽,他的朋友都不知道原來他就是頌伊的弟弟。不過,當他的朋友用頌伊的相片玩合成相時,弟弟還是發了火。可見弟弟也不是看來那麼冷漠呢~

因為敏俊的聽覺很靈敏,所以聽到頌伊在自己的家裡唱歌發洩。

敏俊罵頌伊在晚上十點 (我從來都試過在這個時間睡覺啊!) 唱歌擾人清夢。頌伊本來因為惡帖所以心情已很鬱悶,莫名其妙被敏俊臭罵了一頓,所以情緒崩潰了。頌伊說因為要自我管理,一天只吃一兩個水果,但都不感到餓,因為一整天被罵飽了。

頌伊哭了一整晚,都聽進敏俊的耳裡去。

果然是全智賢!這一幕演得好棒!情緒崩潰的時候,爆發不會太過火!

劉世美 (劉仁娜飾) 因為只是二三線明星,所以在片場受到冷落對待。

李輝京 (朴海鎮飾) 對頌伊死心塌地,一直想頌伊跟他結婚,但頌伊就是不願意。

頌伊被記者揭發以行程忙做藉口而不上課,只好不情不願上課去。

正所謂不是冤家不聚頭,頌伊在學校又遇上敏俊。頌伊上課時不斷打呵欠打瞌睡,最後軟硬兼施,求敏俊不用她交報告,沒料到被敏俊教訓了一頓。

題外話,全智賢這件大襖,是紅白藍膠袋嗎?(我只知道香港的叫法,所以說不要總是質疑我是不是香港人啦~ 不知道的非香港親,你用 google 搜索一下就知道了。)

敏俊只有一個朋友張律師,因為地球人易老又易死 (幹麼說得這麼殘忍?!) ,最終只剩下年輕帥氣的他 (幹麼說得這麼囂張?!),所以敏俊很怕交朋友。

輝京請世美見證他向頌伊求婚,但頌伊拒絕。說 12 年前不接受,現在也不接受。輝京問為什麼?原來12 年前輝京曾想向頌伊送戒指,但頌伊不想接受,就像失心瘋似的往外跑 (這一幕很突兀!你不接受關上門就不好了?為什麼反而會亂跑出馬路呢?),突然大貨車衝過來,就在千鈞一髮之際敏俊救了頌伊。頌伊記不起敏俊的臉,但對他念念不忘,很想再見他一面。

世美應該因為頌伊的演藝事業比自己好太多,也因為她一直默默暗戀輝京,所以表面看不出來,但心裡應該很嫉妒頌伊吧?

朝鮮年代,頌伊送了一幅畫給敏俊,問了他是否陰曹使者;12 年前,頌伊又問了同一番說話。

超能力五:有預知能力。(不過看來是偶發性?)

兩個都想見對方一面,但不知道遠在天邊,近在咫尺。

這裡響起 "You Are My Destiny" 的歌詞。(我第一時間想起這首啊!)

=== 小劇場的分界線 ===

敏俊的同事說敏俊的壞話,都聽進敏俊的耳裡。同事以為他沒試過當兵,但因為他每十年便要「假死」一次,所以前前後後當了 24 次兵。

 

第1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來自星星的你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