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jpg 聖誕節,總要推出配合節目的歌曲,韓樂都不例外......

 

 

EXO – 12월의 기적 (Miracles in December)

好聽呀!雖然不算很聖誕曲,但旋律好優美,也很有冬天的味道。


큐브아티스트 - 크리스마스 노래 (Cube Artist- Christmas Song)

出場次序是 BEAST,4Minute,Apink,許閣,GNA+盧志勛,BTOB,辛知勳,以及金基利。

趁著聖誕節,公司旗下推出這種 collaboration 都挺有趣!曲風最有歡迎聖誕感覺。 


이종현(CNBLUE) & 주니엘(JUNIEL) - 사랑이 내려(Love falls) 

FNC 中,CNBLUE 近來沒什麼工作的宗泫 和 Juniel 合作的甜蜜聖誕曲。


시크릿 (SECRET) - I Do I Do

手掌快轉 360 度的舞步好好笑。歡欣的歌曲,編曲也加了聖誕的元素。


투빅 (2BiC) - 론니 크리스마스 (Lonely Christmas)

如果你認為聖誕是傷感的節目,也許你在這首 R&B 曲風的歌找到共嗚?


버벌진트 (Verbal Jint) - 크리스마스를 부탁해 (Christmas Request)

藍調(?)曲風 (原來 rap 實在跟聖誕很不大搭.......) 


크레용팝 (Crayon Pop) - 꾸리스마스 (Lonely Christmas)

除了曲名和服裝,歌曲跟聖誕沒什麼關係。掛羊頭賣狗肉?曲風好煩 (對不起,我照直說了)。


 

你喜歡哪一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