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2 日:剛剛才發覺這篇忘了更新。只了欠《密會》的資料,也稍稍整理一下。

 [ 1 月 | 2 月 | 3 月 ]

 

戲名:鄭道傳
韓文戲名:정도전
電視台:KBS1
首播日期及時間:1 月 4 日;土日;21:40
集數:50 
編劇/導演:鄭賢旼 (親愛的愛人) / 姜秉澤 (赤道的男人)
演員:趙在炫 (緋聞) ‧ 柳東根 (九家之書) ‧ 李雅賢 (歐若拉公主)
簡介:就是鄭道傳的故事。
短評/劇評:我不感興趣呀。<< 很不負責任的短評!


 

戲名:我們能相愛嗎?
韓文戲名:우리가 사랑할 수 있을까
電視台:JTBC
首播日期及時間:1 月 6 日;月火;21:45 (接檔《你鄰居的妻子》)
集數:未有相關資料
編劇/導演:朴敏貞 (Stand By) / 金胤哲 (我們能結婚嗎?)
演員:柳真 (百年的遺產) ‧ 嚴泰雄 (刀與花 ‧ 赤道的男人) ‧ 金有美 (無情都市) ‧ 崔真允 (加油‧金先生) ‧ 金聖洙 (我的愛蝴蝶夫人)
簡介:三個女性成長的故事。刻劃愛情、事業和戀愛的溫暖作品。劇中,柳真、金有美和崔真允將飾演三個性格不同的女性,金有美是單身貴族,而崔真允則是傳統家庭主婦;嚴泰雄是名導演,而金聖洙即是製片商 CEO。 
短評/劇評:看來是《我們能結婚嗎?》的同系列作品。因為聽說《我們能結婚嗎?》不錯,所以開了一集來看,但沒有很吸引我看下去。對這部的興趣也不大。


 

戲名:需要浪漫 3
韓文戲名:로맨스가 필요해 시즌 3
電視台:tvN
首播日期及時間:1 月 13  日;月火;21:55 (接檔《籃球》)
集數:16
編劇/導演:鄭賢貞 (需要浪漫 & 需要浪漫 2) / 張榮宇 (需要浪漫)
演員:金素妍 (Two Weeks) ‧ 成俊 (九家之書閉嘴‧花美男樂團) ‧ 南宮民 ( 失業救助羅曼史) ‧ 王智媛 (Good Doctor) ‧ 朴孝珠 (KPOP最強生死戰) ‧ 朴有煥 (KPOP最強生死戰 ‧ 千日的約定)‧尹勝賢 (熊貓小姐和刺蝟 ‧ 擁抱太陽的月亮)
簡介:需要浪漫同系列作品。不信任愛情的 33 歲女主角與憧憬純愛的 20 歲男主角,以及30代後半的上司三角戀故事。劇中,金素妍、朴孝珠、尹勝賢是好朋友。而南宮民和王智媛將會有愛情線。
短評/劇評:需要浪漫很不錯的!記不清楚為什麼沒看需要浪漫 2 (很可能是對男主角不感興趣.....)。小叔子 (?) 有煥有份出演的需要浪漫 3 應該會看啊~ 而且成俊金素妍這個組合看來也會有花火。

P.S. 怎麼海報好像《冬日戀曲》?

感想文


 

戲名:感激時代 - 鬥神的誕生
韓文戲名:감격시대: 투신의 탕생
電視台: KBS2
首播日期及時間:1 月 15 日;水木;22:00 (接檔《漂亮男人》)
集數:24
編劇/導演:채승대  / 金正圭 (國家在召喚 ‧ 不能結婚的男人)
演員:金賢重 (惡作劇之吻) ‧ 林秀香 (Iris 2 ‧ I Do I Do) ‧ 陳世妍 (五指)
簡介:改編自《茶母》原著漫畫,耗時3 年企劃、1年製作,超過150 億韓元製作費的電視劇。以1930 年上海為背景,描寫韓中日的愛情、友情和義氣的感情浪漫故事。林秀香飾演的女主角愛上金賢重所飾演的男主角後,發現原來男主角的父親就是令到她失去雙親的元兇 (嘩!好老土!),跟男主角的關係變得既愛且恨。而陳世妍在劇中將飾演果敢的女歌手,在初戀死後加入獨立運動。
短評/劇評:耗時3 年企劃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男女角色不斷試鏡不斷失敗 (消音)。金賢重的演藝事業好像波折重重,而本身我覺得金賢重也有男主角的魅力,所以好應該感到興趣。只是不知怎的,六感告訴我好像不能抱太大期望,所以我還是先觀望一下。


 

戲名:急救男女
韓文戲名:응급남녀
電視台:tvN
首播日期及時間:1 月 24 日;金土;20:40 (接檔《回答吧 1994》)
集數:20
編劇/導演:崔允真 (女帝 ‧ 對我說謊試試) / 金哲圭 (驚艷的她‧天堂牧場)
演員:崔鎮赫 (繼承者們九家之書) ‧ 宋智孝 (天命) ‧ 李畢茂 (光與影) ‧  崔如真 (錢的化身)
簡介:男女主角在大學認識後,相戀、結婚,然後在6 年前離婚。接著在急診室重遇再展開浪漫喜劇。
短評/劇評:兩個男女主角,再加上不錯的故事,沒有不看的道理吧?希望這一次崔鎮赫擔正,能有好好表現啊!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