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了嗎?開箱了!

話說寫開箱文,又要拍照又要掃圖,運動量真的很大啊!(噗)

12 月23 日更新:本來以為 DVD 只是提高價錢的手段,沒想到 DVD 很精采啊~~

很大的箱子,內有台曆和日程本。

=== 這是 Desk Calender 的分隔線 ===

嘿!一開始是考驗我能否認出誰的簽名嗎?

最左上的是東雨,寫著「Love & Peace Always be Happy」。然後是聖圭寫著「請成為有錢人!」聖圭下面的是成烈,寫著「大家都要健康。」最右邊的是 L ,寫著 Inspirit 要多多愛我啊~ 

下面最左是優鉉,寫著「常常要健康幸福」,接下來是成種,寫著「2014 年要好好充電」,最後是 Hoya,寫著「什麼時候都要幸福啊!」

幸好聖圭和 L 龍飛鳳舞的簽名下也寫了自己的名字,否則我應該分辨不到啊!

***

寫著公眾假期的各地年曆,有中國、美國、泰國和台灣。日本因為有日版台曆嘛~~ 但香港呢?嗚嗚~ 

啊~ 原來台灣聖誕節沒有公眾假期嗎?!!(我好像看來很無知啊?!)

***

雖然這樣說太魔鬼,但我真心認為日程本很值得收藏啊~ 

因為日程本的相片實在帥得沒朋友,每個成員都拍很好帥啊!比起台曆的相片拍得更好啊!

 

因為我無法一手拿相機,一手按著日程本,只好向熊主求助。但他稍稍用力按下去的時候,我忍不住很心痛地大叫:「不要太大力啦!!!」 (某程度上,我覺得熊主也太可憐.......)

DVD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字幕,不過說話部份不多,而且內容不複雜,所以還好。

因為掃瞄器放在熊主的書桌上,所以我要不停來回,先跑到熊主的書桌放好台曆,又要跑回自己的書桌在電腦利用程式搖控掃瞄器,好疲於奔命啊!所以我沒法把所有相片都做高清掃圖啦~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