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聖誕節給自己的禮物三。四應該趕得及2013 年結束前跑我來家,但五和六好像要待 2014 才會有吧?所以算是新年禮物好了。

汲取上次的教訓,今年專誠拿神話(咳咳)的海報背面來作背景,平衡色差好像好一點。只是我要半跪在地上拍照,然後因相片而倒地不起啊~~~~

 

205mm×290mm 巨型寫真書!我開始苦惱,這樣不斷毫無顧慮毫不猶疑敗回來的寶物,究竟還可以放在哪裡?我明明之前才把很多不要的雜物清理了一下,騰出一點空間,好像又給寶物們佔據了。

一向很討厭隨機海報這個玩意。買《New Challenge》的時候抽到成烈、買《Destiny》的時候抽到優鉉。不過,雖然運氣不好,但總是遇到好人,所以分別換了 Hoya 和 L 的小咭回來。

而今次我竟然抽到隊長圭哥啊!!!嗚嗚~ 雖然公司的聖誕派對我已經接連五年還是六年都抽不到禮物,但能夠抽到聖圭就好了啊!感覺比起熊主抽到三千多塊的相機更值得興奮啊!

所謂迷你海報,其實是 A4 大的牛油紙相片。

Postcards 有八張!L 和 Hoya 那兩張帥到爆錶啊!!!

當時要選擇韓版還是台版的時候,只問了韓版 DVD 有沒有字幕。知道有韓文字幕就下單了,原來也有英文字幕的。

我壓根兒沒想過寫真集原來有文字的!幸好份量還不多,大概看了一次也不是太難。

不過,要是可以重來,我應該仍會訂韓版吧?畢竟韓版可以比較快入手嘛~ 之前為了避過雷陣,一直在微博不敢輕舉妄動啊!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