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來源:見水印。

1 月 4 日更新:補回個人感想和相片。

演技大獎:河智苑 (奇皇后)

今年度劇集:百年的遺產

最優秀演技獎 (連續劇): (男) 李廷鎮 (百年的遺產) (女) 韓智慧 (金子輕鬆走出來)

最優秀演技獎 (特別企劃 ):(男) 金載沅 (醜聞) (男) 朱鎮模 (奇皇后) (女) 申恩慶 (醜聞)

最優秀演技獎 (迷你劇): (男) 李昇基 (九家之書) (女) 裴智秀 (九家之書)

優秀演技獎 (連續劇): (男) 延政勳 (金子輕鬆走出來) (女) 洪秀賢 (愛能給別人嗎)

優秀演技獎 (特別企劃) :(男) 池昌旭 (奇皇后) (女) UEE (黄金彩虹)

優秀演技獎 (迷你劇): (男) 周元 (7 級公務員) (女) 申世京 (當男人戀愛時)

黃金演技獎:(男) 金相中 (黄金彩虹) (男) 鄭普碩 (百年的遺產) (男) 曹在鉉 (醜聞) (女) 金寶妍 (歐若拉公主) (女) 李惠淑 (金子輕鬆走出來) (女) 車和娟 (愛能給別人嗎)

作家獎:張英哲 鄭慶順 (奇皇后) 九賢淑 (百年的遺產)

最佳情侶獎:李昇基  裴智秀 (九家之書)

人氣獎:李昇基 河智苑

功勞獎:韓振熙 朴元淑

PD 選擇演員獎:河智苑

童星獎:金賽綸 (女王的教室) 金香奇 (女王的教室) 徐信愛 (女王的教室) 李英幼 (女王的教室) 千寶根 (女王的教室)

新人演技獎: (男) 吳彰錫 (歐若拉公主) (男) 李相燁 (愛能給別人嗎) (女) 全昭旻 (歐若拉公主) (女) 白珍熙 (奇皇后)

***


MBC 2013 年作品 (有獎項的作品)

  • 百年的遺產
  • 7 級公務員
  • 當男人戀愛時
  • 金子輕鬆出來吧
  • 九家之書
  • 真是了不起
  • 歐若拉公主
  • 女王的教室
  • 緋聞:極具衝擊性,不道德的事件
  • 火之女神井兒
  • 雨後陽光
  • Two Weeks
  • 愛能給別人嗎
  • 帝王之女于白香
  • 握住我的手
  • 醫療團隊
  • 奇皇后
  • 黃金彩虹

看頒獎典禮,認真了就輸了。這大概是談頒獎典禮的開場白。

電視劇嘛~ 收視是王道。而收視,與劇本質素、演員表現,雖然有關係,但不是必然的關係。

說了太長的開場白,MBC 在 2013 年之中,最具話題性的作品是哪一部?顯而易見,《奇皇后》。來到年底,MBC 憑藉《奇皇后》可算是吐氣揚眉。所以即使只是播出五分之一,演員已經可以囊括大獎。我這樣說,不是要質疑《奇皇后》,以及男女主角。雖然還沒有看《奇皇后》,但開播以來,不少網友推薦,口啤極佳。河智苑的演技,我從來不會質疑。朱鎮模不認識,而看池昌旭在《五指》的表現,絕對有潛質問鼎奬項。

《Two Weeks》我只看了兩三集,雖然因為故事不太算合口味,所以沒有再看下去,但李準基竟然沒有獎項?是因為去年頒了獎,但李準基也沒給面子出席的緣故嗎?

原來 MBC 的劇,我只看過《九家之書》,雖然也算是從頭看到尾,但快轉了不少。《當男人戀愛時》、《Two Weeks》、《醫療團隊》,以及《韓國小姐》不約而同,都是本來也有興趣,但看了兩三集便放棄了。看來我跟MBC 的頻道不太對。

相片在下一頁。 

 

伸延閱讀

2012 MBC 演技大獎

2013 SBS 演技大獎

2013 KBS 演技大獎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