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來源:見水印)

1 月5 日更新:下半部寫好了!

我想認真向 SBS 寫建議書,不如直播的時候,接駁到飯拍大神的攝錄機好了。我本來很期待 SBS 歌謠大戰的,舞台很華麗,嘉賓陣容很華麗,也有不同合作舞台。但拍攝的鏡頭完全不合格,很多時候鏡頭不是對著正在唱歌的人,而是對著舞台上呆站著的人,甚至不斷對著歌手的背面,又或歌手的頭頂。鏡頭好像有過度活躍症似的,不少成員都只是閃過一秒,甚至有好幾次好像癲癇症發作般上下抖動。簡直是大災難!截圖十居其九都沒法用......

[ 上半部 | 下半部 ]

視頻請移玉步

Opening 鏡頭災難已經開始了。BEAST 的耀燮和斗俊唱歌的時候,鏡頭沒有拍過。明明不是 Secret 的烋星和善伙或者SHINee 的珉豪和泰民唱歌,鏡頭卻拍著那個方向。後來在其他表演中,也不少對 Secret 的烋星有歷時幾秒的個人大獨寫。

話筒也不用給來給去,反正都是對嘴嘛~ 

但優鉉和 L 很可愛啊!(私心) 

司儀是成詩京、Sandara Park (2NE1) 和希澈 (Super Junior)。雖然司儀部份不時快轉,但希澈做司儀挺有趣!又跳 wave ,又跳 BEAST 的舞!

Bantan Boys - Intro + 《No More Dream》

雖然歌曲對我來說太吵,但舞步很有力,編舞也有特色。

Ladies' Code 《예뻐 예뻐》 (Pretty! Pretty!)

VIXX 《저주인형》(VOODOO DOLL)+ 《다칠 준비가 돼 있어》 (On and On)

Crayon Pop 《빠빠빠》(Bar Bar Bar)

觀眾席也有人一起跳呢!

Ailee《U&I》

尹鍾信 《본능적으로》(出自本能)

金藝琳 《All Right》

也跳了朴志胤《成人禮》一小段。

朴志胤《미스더리》(Mr Lee) (feat San E) 

噢!我還以為這是舊歌!為什麼我完全沒有留意過推出了新歌呢?

Hello Venus 《차 마실래?》 (Do You Want Some Tea?)

我本來覺得 Hello Venus 的唱功應該不錯,歌曲一直也挺好聽。我之前應該沒認真看過現場,沒想到唱成這樣......

白雅言《Good Boy》朴智敏《Somebody》

去年介紹過白雅言和朴智敏。白雅言的造型走可愛風不錯,而朴智敏在跟白雅言比較之下,造型太成熟。《Somebody》這首歌也可算是災難,半次也不想再聽。

Girls' Day & APink《NONONO》&《기대해》(Expect)

因為恩地,所以相對 Girls' Day,我一直比較喜歡 Apink,很多。但看了這場唱對方的歌的表現後,我真心覺得 Girls' Day 實力實在好太多了!Girls' Day 珉娥的唱功,原來也不差!最明顯的是 Girls' Day 跳 NoNoNo 很有板有眼,但Apink 跳《기대해》(Expect) 時,好像比劉在石還要差啊!好像事前不怎準備過似的,褲帶不斷滑落、舞步不齊,神情也很慌張。

Block B《Very Good》

我也會聽 Block B 的歌,《빛이 되어줘》不斷回播的。只是《Very Good》對我來說有點吵,而且形象太超前......

B1A4 《이게 무슨 일이야》 (What's Going On)

B.A.P. 《One Shot》 

本來這對作為新團走勢曾經一度很凌厲,但 EXO 今年大勢之後,好像有點沉寂下來?

圭哥跟著唱 One Shot 啊!

ZE:A 《바람의 유령》(The Ghost of Wind)

其實 ZE:A 唱現場也不錯啊!

Nine Muses《Glue》

同是九位成員的 ZE:A 來給 Nine Muses 伴舞,挺有趣!

除非背後是實力雄厚的大公司,否則太多成員的韓團發展一般不會太理想?ZE:A 相對已經比較好,至少光熙、時完、炯植和桐俊也有知名度。

李夏怡《Rose》

我本來覺得李夏怡 rap 還不錯,沒想到現場聽原來不太 okay。但相對白雅言和朴智敏,李夏怡很有舞台風範。

孝琳 (Sistar)《너 밖에 몰라》(ONE WAY LOVE)

我不特別喜歡這首歌,但孝琳現場一如既往沒挑剔。

TaeTiSeo & EXO (燦烈 (打鼓),Lay (鋼琴) & Tao,鹿晗,世勳 (跳舞)) 《Crazy in Love》

我希望沒認錯EXO 成員吧?

任昌丁《문을 여시오》Open the Door

我對老歌沒感的,想要快轉的時候看到許閣,但因為歌曲不是我的茶,所以也跳過了。

Secret《I Do I Do》

Teen Top《긴 생머리 그녀》(Miss Right) 和《장난아냐》(Rocking)

Rainbow《Tell Me Tell Me》

J.Y.P + Niel (Teen Top) / 恩地 (Apink) / Hoya (Infinite) / 烋星 (Secret)

合作舞台不算很有火花,不過我看到 Hoya 時當然尖叫! 

圭哥對 Hoya 表示支持,有海狗式拍掌,對比坐在前面完全呆掉的 L 可謂相映成趣。

先寫上半部。下半部內容很精采的啊!

先讓你感受一下何謂鏡頭災難。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