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好像不是有很多 CNBLUE 的粉絲會來這裡,但趁著《未來的選擇》(?) 和《繼承者們》可能圈到容和或者敏赫飯,所以也貼一下掃圖吧~

先謝謝小王子給我這份驚喜禮物!我問她你怎麼知道這四個是 CNBLUE? 她說封面不就寫著嘛~ 

Airstar 是在仁川機場免費派發的雜誌。

對了!還要謝謝不會來到這裡的熊主,替我把相關頁數完美地剪下來,好讓我可以掃圖。

我只知道相片拍得挺好,看到一大篇韓文字就本能反應皺了眉頭。沒什麼期望細讀一下,沒想到不依靠字典也懂得八九成啊!但我明明因為太久沒上課,也不怎溫習,韓文對我越來越陌生啊!

當中這一段提到台灣和香港,所以簡單翻譯一下。

正信說到在新加坡、台灣、泰國等地巡迴演唱會中,為數不少的飯舉著寫了他們的名字的橫幅,僅是如此已經夠感動,還渾然一體做人浪。這個時候感到得到的愛實在太過份,幸福無比。

宗泫說到在香港慶生是難以忘懷的記憶。因做音樂而跟很多人結緣,得到祝福實在是難以想像。從粉絲得到記憶是珍貴的禮物。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