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繼承者們特輯之後,131013 千正明、金玟廷;131020 朴明洙、IU;131027 朱相昱、梁東根;131103 尹濟文、T.O.P (BIGBANG)、金有貞;131110 EXO 特別演出;131201 韓惠軫、李昇基、寶拉 (Sistar); 131208 孔劉、朴喜洵;以及 131215 金光奎、李笛、全炫茂、Muzie、張基河,我都有看,所以說也只是有幾集沒看。只是看完笑完,提不勁寫感想,也實在沒什麼感想。

 

 

在說這集感想之前,還是簡單說說看過的幾集。千正明勝負欲好強!但也有種過於認真的樣子。朴明洙和 IU 本來有點預期,但印象中不算特別好看。朱相昱、梁東根那集,雖然不認識梁東根,但好像挺好笑。T.O.P 和金有貞只是打醬油,但尹濟文意料之下挺儍。 EXO 部份只有一個環節,如果是一整集應該會好看。韓惠軫、李昇基、寶拉那集印象很模糊。印象最深刻是孔劉、朴喜洵,笑到流眼淚!而且孔劉體能很不錯,跟金鐘國可以一鬥。

這集料理大戰,很悶!悶得好想睡,也跳看了很多。要不是有聖圭出演,我一定不會看,但原來聖圭的份量好少,除了一開始出現過,中段我差不多跳了近二十分鐘,都沒有聖圭的劇份。

第一隊是劉在石朴秀洪。可能朴秀洪是韓綜老前輩吧?份量超多!雖然劉在石的部份,理應不會有悶場,但因為有朴秀洪話超多,但好乏味 (不好意思,我直接了),所以我一看到這兩人,就毫不猶豫跳過了。

宋智孝李東旭。因為兩人曾合作拍戲,所以兩人輕鬆相處也可以一看。蟹的拍賣場可以見識見識,都挺有趣。

池石鎮金京浩。純粹個人要不得的偏見,我實在對這種披頭散髮,樣子抱歉 (對不起,我又直接了) 的男人一點好感也沒有。

John Park 李光洙 不知怎的,覺得兩個人長得有點相似。John Park 有時候樣子呆呆挺有喜感,不過份量也不多。

Gary 栽經 (Rainbow) 栽經做綜藝也有不少經驗,看來做料理也似模似樣。不過跟 Gary 不熟,有尷尬感。站在一起時會保持距離。

聖圭 (Infinite) HaHa 撇除個人溺愛(?),這隊氣氛最融洽。聖圭就是無論去到哪裡,都能得到照顧的弟弟。

圭哥看到有金馬,眼睛好像發光 (雖然仍然只是一條線 XDDDD)。

宋京雅金鐘國 對宋京雅也有一點認識,沒記錯應該曾在《神話放送》和《序列王》客串出演,是很有名氣的模特兒。不過金鐘國跟女神的互動因為太小心奕奕,所以不特別好看。

我在微博大概練成避雷神功,但 Running Man 的笑點,很多時候在標題已經透露,所以避不過。看這集之前,就知道智孝偶遇親屬。

也知道 Gary 跟智孝對話的笑點。

劉在石叫評判前輩做母親大人挺好笑,但朴秀洪又叫姐姐,有拾人牙慧之感。

***

雖然圭哥份量很少,但也值得看。

全州之子 free hug 大贈送,沒想到一抱,小女孩就嚎啕大哭起來!哈哈哈哈哈!(看了整集就只有這裡笑了出來)

再細看一下,原來圭哥掀開小妹妹的上衣,露出了肚皮!怪不得人家要哭了!

圭哥一看到小妹妹哭起來慌張的樣子好可愛!

HaHa 見到全州之子遭到冷落,故意跟路人玩圓圈舞,又抱在一起,讓圭哥感受一下人氣。

加油啊!圭哥!

 

 

Running Man 系列

[韓綜] Running Man EP72 & EP73 Running Man in Hong Kong

[韓綜] Running Man EP84 & EP85  - BIGBANG

[韓綜] Running Man EP104 奧運特輯 (銀赫 (Super Junior),Nichkhun 2PM,鄭容和 (CNBLUE、李準 (MBLAQ)、恩靜 (T-ara)、尹斗俊 (BEAST) 和林時完 (ZE:A)

[韓綜] Running Man EP114 & EP115 - 東方神起‧文瑾瑩

[韓綜] Running Man EP120 & EP121 - 李昇基‧朴信惠

[韓綜] Running Man EP129 - Running 奧運會 2013  (珉豪 (SHINee)、Sulli (f(x))、李準 (MBLAQ)、鄭容和、李宗泫 (CNBLUE)、光熙 (ZE:A)、L (Infinite)

[韓綜] Running Man EP135 - 成龍‧始源 (Super Junior)

[韓綜] Running Man EP161 - 神話

[韓綜] Running Man EP162 - INFINITE‧APINK‧BEAST‧GIRL'S DAY‧MBLAQ‧SISTAR‧2PM

[韓綜] Running Man EP163 - BIGBANG 

[韓綜] Running Man EP164 - 劉亞仁‧金海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