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時候,就會慶幸自己學過日文,雖然丟低太久了;而且也會一點點韓文,雖然半途而廢了。XD

 

 

跟 JYJ 一起的 2013 Membership Week 快將開始,你準備好了嗎?

司儀部份請容我直接跳過。

在中這天看來很興奮,有天開玩笑推了在中一下,說「在中心情很 high」,也說到天氣很好,所以想去打高爾夫球。

跟 JYJ 一起 Talk Talk Talk

談談專輯

在中說到剛從橫濱回來,感覺很好,很幸福。很久沒去,覺得跟東京不同,很溫暖的感覺,觀眾的臉都看得見。說到曲風改變,走搖滾路線,好難。當時觀眾笑起來,在中用大叔的口吻「幹麼笑嘛~」。然後接著說到發聲很難,唱出來也很困難。

唱了不少 OST 的俊秀說所有 OST 都喜歡,當中最喜歡第一首唱的《You're so Beautiful》。 被問到唱音樂劇跟之前一直唱的歌有什麼不同,俊秀說到發聲、唱歌的方法、感情、兩小時演譯角色方面都不同。司儀接著問出演音樂劇《Elizabeth》跟平時作為歌手有什麼不同。俊秀苦惱了一會兒說很難用日語表達,司儀說有傳譯在,但俊秀繼續用日語說 vibrato 不同,然後用「Elizabeth」來即席示範唱音樂劇和唱流行曲的不同唱法。

有天在 Tokyo Dome 唱了新曲,說到以一直以來接觸的材料來挑戰一下,曲風跟之前不同的作品。被問到平常聽什麼歌,有天說最近今年跟之前幾年的 JYJ 歌。

談談演唱會

在中說到演唱會通常用一個月時間準備,重要的是要跟觀眾一起氣氛高漲。

被問到演唱會最值得注視的部份,在中說是俊秀,說俊秀跳舞最厲害 (俊秀在偷笑,雖然鏡頭拍得不好),又說俊秀是主音,是「asia top no.1 vocalist」。俊秀就爆笑了 (見上圖)。

司儀問俊秀作為「asia top no.1 vocalist」有什麼感想?俊秀說不要這樣說啦~ 哈哈哈

俊秀也說到在中很享受做演唱會,本來想說有天的眼神很有魅力,把視線 (しせん) 誤說成眼線 (めせん)。

勝利之神 JYJ

成員要用紙扇擋住視線,司儀把東西放在耳邊,成員要猜出是什麼。

當司儀拿起雞肉,全場大叫,俊秀脫口用韓語說:做什麼嘛?在中也問觀眾的反應為什麼這樣激烈?

當雞肉貼到耳邊的時候,俊秀(如圖所示)大叫了;在中有點點害怕,說是濕濕的;而有天很冷靜在猜是什麼。忘了是誰猜豆腐。因為猜不對,所以再來一次,俊秀就猜到是雞肉。有天讚俊秀猜到很厲害。被問到為什麼會猜到,俊秀說感覺就像,而且很喜歡雞肉。

明明俊秀猜中一題,但卻說有天暫時得分最高,我才知道原來剪了不少部份。有天好像靜不下來的孩子,一有空就轉動紙扇。

第二個遊戲吹字典。成員說沒試過,感覺好難,做不來。這時發現應該把字典打開來,從內頁中間開始吹。

在中是第一個,問吹多久也沒關係吧?司儀答是。在中吹翻到 1718 頁。

俊秀本來耍帥說不用練習直接來,然後吹翻了...... 3 頁!有天立刻用手按住內頁,好像怕俊秀會搗亂似的!XD

俊秀焦急地直說對不起,只是練習,苦苦哀求(?) 有天多給一次機會。有天說自己決定不了,問現場觀眾的意見,所以俊秀有第二次機會。只是這次的結果更慘,俊秀害羞地走進後台,急急說以第一次的結果 3 頁作準。

在中脫口用韓語說好笑,然後接著也用日語說。

有天吹翻到 1700 頁。俊秀又把 00 (ゼロゼロ) 誤說成 れいれい。

後來俊秀發現從側邊吹的話會吹翻得比較多,試了一次果然是如此,說要把這個作結果。有天打斷他的說話:完了啦!

接下來是籃球比賽。

在中、有天和俊秀的得分是 22、51 和 38。

在中說玩這個要冷靜。有天一球接一球地投進去,當然得分最高,運動神經果然好!俊秀投球的時候,籃球不知飛到哪裡去,有天也條件反射去追回來。

最後結果是有天第一、俊秀第二,而墊底的在中不知有什麼懲罰,但好像又 cut 掉了。

猜中有天取得第一的兩個幸運兒獲有天和俊秀送上手鍊。有天忘了手鍊的日語怎樣說,直接說 bracelet,司儀接口說 (ブレス) レット。(嗯,日語就是直接音譯 bracelet,不過會把 "t" 說成 "retto"。)

然後是唱《Mission》remix 版本。有天跳舞啊!!!! (萬分驚訝狀 XDDDDD)

在中說到唱最後一首歌之前有話要說,全場觀眾尖叫。在中說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反應不用那麼大啦!然後說到”ジジジ”(ji-ji-ji)。有天和俊秀說不知道是什麼。在中解釋說很驚訝想問「真的嗎?」時說「ジ」;再驚訝一點想問「真的真的嗎?」時說「ジジ」;非常驚訝的時候就會說「ジジジジジジ~」在中問兩個沒什麼反應的有天和俊秀好笑嗎?有天(口是心非地)說好笑,在中說不信 (最後一句在中是用韓語的)。

俊秀、在中和有天致告別詞。說很久沒見很高興呀、會繼續努力活動呀、這次見面會時間雖短但滿載幸福呀、不久將來會再次見面。

最後唱了 《Ayyy Girl》remix 版。

為什麼不收錄友川的《與她漫步在春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