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浪漫3》大結局已經播出好一段時間,總結感想文卻遲遲沒有動筆。

當時看了第四集之後,忍不住要跳出來推薦,因為男女火花實在太強了,也因為對比較貼近現實的職場浪漫愛情劇叫我很感興趣。只是後來的劇情卻沒預期般精采,雖然還是有緊貼進度來看,雖然到最後也算不上爛尾,只是看得不大投入,應該是我對編劇的愛情觀有點不認同吧?

注意:第1 至 4 集不會太深入談及劇情。總結感想篇會談及劇情。

 

 

劇情簡介 | 1-4 | 總結感想篇 ]

1 月22 日:第 1 - 4 集

申珠妍 (金素妍飾) 電視購物策劃公司組長。工作能力高,跟組員的關係也不錯。在愛情上跌痛過很多次,所以漸漸學會掩藏真心,表現得毫不在乎,裝得很酷去談戀愛,但這樣可以得到真正的幸福嗎?

朱浣 / Allen (成俊飾) 出名作曲家。小時候已經喜歡姐姐星星,後來在美國生活了一段日子,現在再次回到韓國,要把星星變成自己的女人。

姜太潤 (南宮民飾) 電視購物策劃公司局長。珠妍的上司,有著冷靜穩重成熟魅力,時常指導珠妍,跟珠妍是亦師亦友的關係。

吳世玲 (王智媛飾)  跟珠妍是舊同學,曾是好朋友,但因為世玲搶了珠妍的初戀男人,兩人成為仇人。另一方面,也是太潤的前女友。

李敏靜 (朴孝珠飾) 珠妍下屬。害怕婚姻的束縛,所以不談婚姻,只談戀愛,嗯,應該連戀愛也不要談,直接去酒店就好了......

鄭熙在 (尹勝賢飾) 珠妍下屬。初出茅廬,經驗不多,但有潛質有拼勁。有穩定男朋友,男朋友努力備試。兩人不時因現實問題而吵架,但又很快和好。

李佑英 (朴有煥飾) 珠妍下屬,是珠妍、敏靜和熙在的「閨中密友」。

***

珠妍跟朱浣從小認識這個安排叫我有點意外,感覺太一般韓劇橋段了!《需要浪漫》系列應該不會如此落入俗套呀?

畢竟這種暗戀十幾年的事,對我來說實在有點匪夷所思,從來沒有發生在我,以及任何我認識的人身上的。

不過不要太糾結童年的部份,珠妍跟朱浣之間的重遇、鬥氣、心動、誤會,發展順暢,而且火花十足,能牽動觀眾情緒。

金素妍這個角色很能引起觀眾有共嗚。聽到對方說要分手,驚訝的眼神出賣了自己,但瞬間收拾心情故作鎮定。單身時因沒有愛自己那份寂寞、開展戀愛時的那份心動、因陷入戀愛的地獄的那份不安,金素妍詮譯很不錯。

一直都不覺得成俊是帥哥,但卻有獨特的魅力。而《需要浪漫3》中,金素妍和成俊的化學作用很不錯!

除了珠妍的愛情線,珠妍和世玲之間的恩怨情仇令到劇情更豐富。世玲和太潤之間的愛情線也吸引我看下去。

除了以上演員,還找來不少演員客串,有秋憲坤。

John Park (歌手) 這一幕,叫我笑得很兇!

朱相昱這一幕也很好笑!我不想先劇透嘛~ 說穿了就不好笑,所以只能這樣說。

金知碩客串酒吧老闆,只閃過一鏡。

***

暫時感覺很不錯,很有追看下去的意欲,感覺可以感受一下戀愛的浪漫~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