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 8 日:不是說了第 14 集只是一時的失誤嘛~ 第 15 集太好看了!我沒騙你?對不?

 

 

劇情介紹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番外篇1 | 番外篇 2 | 番外篇 3 | 總結篇 | 幕後花絮 & OST ]

1 月 23 日:第 11 集

敏俊本來只是用言語恐嚇他要收手,但人面獸心的輝京哥死心不息,還要再向敏俊開槍!敏俊只好把輝京哥打暈。

輝京哥手下本來要對頌伊下毒手,但頌伊在玻璃的反映看到他後,機警地裝作跟弟弟說自己的所在,逃到家才崩潰坐下來。

頌伊叫弟弟報警,但可能想到自己是明星 (雖然已經過氣),但最好還是不要驚動警方,所以說要聯絡大廈保安。

輝京哥手下來到頌伊門外按門鈴,頌伊聽到那把聲音,想起之前在醫院給她注射麻醉劑的人,所以阻止了弟弟開門。頌伊聯絡了保安室,發現果然不是保安室的人。

因為這齣劇集的劇本寫得實在太好,所以我其實不大介意劇蟲。只是這一幕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不先去看大門的監控電視?而且輝京哥手下本來在書房已經不敢對頌伊下手,為什麼突然又親自找上門同時對付頌伊和弟弟?

敏俊中了麻醉槍,卻一聽到頌伊有危險,就飛身來到頌伊的門前。

頌伊問了一聲是誰?敏俊沒有立即回應,除了因為劇情需要,要營造緊張的效果外,也可以想到敏俊一定很不舒服,所以要待頌伊問第二次時,敏俊才能用盡氣力回答。當他一聽到頌伊說沒事,敏俊就立刻倒下來。他為了頌伊,完全置自己於不顧啊!

金秀賢擔心的眼神,看得我很心痛啊! 

弟弟懷疑頌伊跟敏俊兩人的關係,猜頌伊暗戀敏俊。頌伊七情上面大叫一句「Jesus,怎麼可能」!XD

糟糕了!敏俊中了毒,身體好冷!(要不要我去抱一下?!XDDD)

世美和媽媽在醫院焦急地等候著,哥哥沒有生命危險,但因為上星期要去主持「第26 屆金唱片頒獎典禮」,所以這一集沒有任何鏡頭。

只剩下警察大叔在查案。案發現場發現到鋼筆是限量版。希望只是查到是敏俊的「前生」訂製吧!

輝京追問前嫂子的去向,但爸媽好像不想提起。輝京想要問哥哥那個電話的女人,但爸爸卻打斷了輝京的說話。

十指不沾陽春水的頌伊做了蛋卷給敏俊做早餐。

朝鮮時代,敏俊中了砒霜之後病倒昏迷。在許浚 (《龜岩許浚》中的許浚) 的弟子正在感嘆老師醫術高超的時候,卻發現敏俊的實際情況與許浚的推測背道而馳。許浚大感尷尬。

(註:敏俊應該是 1609 年後來到地球,而許浚則生於1546年,死於1615年,享年70歲)

請容許我花痴一下。金秀賢穿粉藍色的古裝格外有氣質!

敏俊還是很快康復過來,跟許浚說明自己是外星人,但許浚卻只以為敏俊沒病好。

敏俊終於醒過來,頌伊問他是不是有絕症之類,死纏難打要敏俊吃早餐,但敏俊就是不領情。弟弟冷眼旁觀之前強烈否認不是單戀的姐姐。

敏俊沒看到大明星做的蛋卷好可惜,但可能看到的話,會逃跑得更快?(笑)

頌伊追著敏俊,發現世美來找敏俊。敏俊邀請世美進他家,把一直求愛被拒很可憐的頌伊關在門外。

頌伊像蜘蛛俠一般貼在牆上 (哈哈哈!笑死我!),想要偷聽敏俊和世美的對話。她當然什麼都聽不到,不像擁有超聽力的某外星人。

頌伊說什麼男女有別,兩個人不成體統共處一室究竟做什麼?

世美是因為哥哥的事找敏俊。敏俊說到的確本來約了世美哥出來見面,有東西要交給他。敏俊說到世美哥受傷,也跟自己也脫不了關係,所以答應盡力幫忙,但他仍然沒說出輝京哥的事。世美說到案發現場找到一枝鋼筆。

雖然頌伊很奮力要偷聽,但反被敏俊聽到她喃喃自語,敏俊忍不住笑了出來。(為什麼每次敏俊忍不住笑的時候,我都好像中了槍似的呢?)

但當他打開門時,又武裝起來板起臉孔。

敏俊說要去超市,頌伊爭著一起去,但敏俊提醒她當時穿著便服,頌伊叫敏俊等等他。

打妝一番出來後卻發現敏俊已消失得無影無踪。

頌伊鍥而不捨追到超市,發現敏俊的食物喜好跟自己不一樣時,說兩人這輩子不會因吃而吵架,敏俊冷冷地說這輩子不會跟她一起吃東西,然後就把頌伊丟下,獨自離去。

唉!頌伊好歹也是頂級明星,居然連番遭到冷漠對待,真是情可以堪!

輝京哥臨時取消會議,說身體不適。輝京終於發現原來上司一直知道自己的真正身份。另一方面,對哥哥的舉動感到很可疑,去了哥哥的辦公室,卻發現抽屜全都鎖上了。

精神科醫生可能被頌伊嚇怕了,不願給頌伊診病 (笑);又或者頌伊想另找意見 “second opinion”。頌伊來到福子的漫畫店,找了紅綠衣常客來分析究竟敏俊對她有沒有意思。

本來「戰況」很激烈。藍叔認為敏俊對頌伊有意思,但紅叔和福子都不認同。頌伊感到很氣餒。

福子說既然也攤了牌,倒不如乘「勢」追擊。

(如果福子知道頌伊說的那個人原來就是自己心儀已久,來自美麗的地球的漂亮外星人,又會怎樣呢?XD)

頌伊決定背城借一,誓要把美男追到手!知道敏俊要去冰釣,就不請自跟著去。

頌伊說到曾經獲選為戀愛對象第一名,又說他還沒有回應她的告白。敏俊冷冷地問:你想下車嗎?頌伊只好立即閉嘴。

別要說是像頌伊般曾經被所有人捧在掌心的大明星,就是一般平凡小女生,一而再,再而三遭到如此冷漠對待,已經夠傷自尊心了…..

來到冰釣的地點,頌伊興高采烈跑來跑去。

敏俊抓著她,問:「真的是為了聽我的答覆,才跟到這裡的嗎?

頌伊答道:不是,是因為想跟你在一起。(敏俊你聽到這句,心動了一下吧?對吧?) 頌伊續道:不過...... 也想聽聽你的答覆。

那我告訴你:我已經給了你答覆。既然你聽不明白,我就清清楚楚地告訴你。我討厭你。你這樣糾纏不休,更叫我討厭。

那你為什麼幫我?在我沮喪時為什麼會陪在我身邊?

因為覺得你可憐,還有因為你是明星,讓我感到很新鮮。我是因為好奇才幫了你,竟然讓你誤認為我喜歡你。對不起了!不過你自尊心那麼強,我真的沒料到你會這麼死纏爛打。早知道這樣,當初就不該幫你。」

所以呢?你希望我怎麼做?

希望你從我眼前消失。

我彷彿聽到頌伊的心稀里嘩啦碎了一地的聲音。但即使心已碎了一地,淚水不爭氣地奪眶而出,頌伊仍鼓起最後的勇氣問:「可是,為什麼我總覺得你是在說謊呢?

在頌伊低下頭的瞬間,那一瞬間,敏俊所有的偽裝一下子瓦解,紅了眼眶。但頌伊看不到,緩緩轉身而去。

敏俊沒有流過半滴眼淚,他不容許表情流露半絲的情感,但我卻能從敏俊平靜的臉,感受到敏俊努力掩藏心底裡沒有盡頭的悲涼,就好像眼前的風景一樣:沒有盡頭,無比冰冷。

雖然我仍浸沒在悲傷的氛圍之中,但仍想到荒郊野外,頌伊一個人怎麼辦?輝京就出現了。

因為有豐富被拒的經驗 (欸?),所以輝京以過來人安慰頌伊。

張律師來到找敏俊,說老婆年紀越大,囉唆也越厲害。敏俊問一起慢慢老去的感覺是怎樣的?我也想一起慢慢老去。

敏俊覺冷,令到張律師感到有點擔心。

又回到朝鮮時代。一起相處了幾個月後,許浚終於相信敏俊是外星人。

許浚認為如果無法和天地相調,就無法維持生命。而外星人活在地球,有違自然,總有一天氣數耗盡。請他在氣數耗盡之前,一定要回故鄉。

所以說,敏俊近來開始覺冷是限期將至的徵兆。之前還在想為什麼敏俊要堅持回去呢?原來如果他不回去,也恐怕命不久矣。(安堆~)

失戀的頌伊借酒消愁。喝得酩酊大醉,大聲哀號著「都經理人!!!」

打了 19 通電話, 在LINE 罵了敏俊,然後又苦苦哀求敏俊再考慮一下。 (敏俊恐怕整晚也沒法入睡)

頌伊拿了那雙高跟鞋來到敏俊門前,說願意給他。

笑死我!怎可以人家劇集分手戲只是不斷上演十幾個不同角度,但內容單一乏味的哭戲;這裡的分手戲卻可以這樣搞笑!?救命!我敗給你了!編劇大人!

全智賢真的完完全全豁出去演啊!最後還用頭撞打。XDDDDD

輝京找到大嫂的護照。(韓國男人很喜歡搶走前妻呀、女朋友的護照啊!)

輝京跟敏俊說謝謝,讓他去接頌伊,也謝他當年救了頌伊。

輝京問敏俊是真的討厭頌伊,還是有其他原因把頌伊推開?聽到這句說話,敏俊又差點無法冷靜,神情一變。但很快又武裝起來,轉過身叫輝京別管那麼多,要從你哥手裡保護好頌伊。

頌伊能夠遇上這兩個真心愛她的男人,真的好幸福!

鋼筆找到三個訂製的人,其中死了的一個應該就是敏俊的「前世」吧?

輝京哥誘騙了頌伊媽媽,設下陷阱。

輝京決定還是不繼續跟世美的朋友,因為想到這樣世美會無法得到幸福。

世美去了找頌伊,打算要說到12 年前救她的大叔的事。

記得以前讀過一本書,說到真正的勇敢不是貿然去做危險的事,而是完全明白後果仍毅然去做。敏俊預想到淌在血裡的就是自己,但他仍然拿著 USB 記憶棒來到現場。當然他有想過他擁有超能力,無所畏懼。但他一定記得宜花,就算擁有超能力,也會有束手無策的時候。

但,為了保護頌伊,他願意做任何事,他就是這樣義無反顧。

=== 小劇場的分界線 ===

回到頌伊轉身而去這一幕。敏俊把時間停頓,慢慢向頌伊,丟下了手套,用手牽頌伊的手,吻了她。

以我這樣的看劇達人 (我親口承認了!),吻戲豈只看過幾千幾百幕!但如果要我選印象最深刻,最淒美的吻戲,這一幕絕對是其中一幕!

 

第1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