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 14 日:雖然在 14 集有小失誤,但來到第 17 集水準仍能保持,已經非常非常難得。畢竟韓劇邊播邊拍,虎頭蛇尾的情況十分常見。只剩下四集,在我不在香港的時間,編劇你也不要鬆懈啊!對,因為外遊的關係,17 集是我可以看到直播的最後一集。18 集及之後的分集文,很遺憾地要在 3 月初回港才寫。請隨便在這裡留言交流意見,我會懂得保護自己,沒看劇集就不會來這裡引爆炸彈的了。

 

 

劇情介紹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番外篇1 | 番外篇 2 | 番外篇 3 | 總結篇 | 幕後花絮 & OST ]

2 月 13 日:第 16 集

頌伊把敏俊推開,問他這是在做什麼?敏俊說是我能夠對你做的,最自私的事。明明快要離開,明明離開後就只剩下頌伊一個人傷心,但因為自己自私,再也無法推開頌伊,用吻來跟頌伊告白,坦承內心真正感覺。

頌伊說敏俊沒什麼做不到,真是厲害。然後追問敏俊是否喜歡她,但因為一直聽不到答案,還以為他連撒謊說喜歡都不會,懷疑外星人可以隨便吻不喜歡的人,嘟嚷了一堆之後,轉身才發現敏俊因病倒而不支倒地。

頌伊幾經辛苦一邊罵一邊把敏俊拖上車。

頌伊替他繫好安全帶,問他來自哪顆星星。(啊!原來編劇不單止有來《紫熊部屋》,而且也有去我家的粉絲專頁嗎? )

頌伊擔心敏俊,所以開快車橫衝直撞,又怕敏俊有事,總是看著他。敏俊叫她開慢點,用盡全身氣力吐出「前面」,但頌伊還是聽不到,說什麼?敏俊只能又再用盡全身氣力叫頌伊看前面。唉呀!差點撞上了!

頌伊漠視敏俊已經病得奄奄一息,還一直追問。說上次15 秒之吻也是吻完就昏倒,不是偶然。問他有什麼肢體上接觸方面有什麼注意事項,牽手不會出什麼狀況,但不能接吻。那麼,比起接吻更激烈的呢?(例如什麼呢?編劇?(笑)) 

敏俊氣若浮絲說了「拜託...」但頌伊還不消停,敏俊只好一個勁兒把她擁入懷裡,說這個可以。頌伊掙扎了一下,說是因為敏俊不聽話不放手,所以沒辦法只好繼續讓敏俊抱。好像說得很無可奈何,但明明就是甜在心頭。

金秀賢好有男人味啊~

頌伊繼續追問敏俊對她的感覺究竟是怎樣。一直說沒感覺,但又突如其來自把自為吻了她。問敏俊吻的是我嗎?還是長得像她那個女人嗎?頌伊說敵不過美麗回憶中存留的女人。

敏俊本來一直沒有回答,但最後還是說是頌伊。頌伊還要再問了好幾次!敏俊也不厭其煩答了好幾次!頌伊得到滿意答案就甜絲絲笑起來!(好甜蜜!!!)

div class="separator" style="clear: both;">

頌伊弟發現頌伊在敏俊家共度一宵,頌伊辯稱不是他想像的那回事,說敏俊病了,他的狀態也不允許那麼做啦~ 弟弟義正辭嚴教訓了姐姐一頓,本來好像小孩子被逮個正著純如小羔羊的頌伊突然暴跳起來,說萬事俱備,但真的什麼也沒做!(頌伊,究竟你氣惱的原因是明明什麼都沒做卻被弟弟誤會呀,還是萬事俱備但卻什麼都沒做呢?)

輝京醒過來 (更確切說法是不再裝昏迷下去),但卻裝失憶,說不記得意外當時的情形。

因為輝京在現場跟輝京哥手下打個照臉,所以輝京哥換了助理。

輝京哥在世美哥和警察大叔面前說跟宥拉的不是戀人關係,也裝完全不知道前妻在哪裡。輝京哥的演技果然很好。

輝京爸利用手段,世美哥受到上頭壓力要盡快了結案子。

輝京爸叮囑輝京哥不要有失誤,在大哥突然死後,把希望都寄託在他身上,他要成為繼承人。「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所以要不斷殺人嗎?

頌伊弟向敏俊大興問罪之師,問敏俊是否跟頌伊睡了。敏俊說沒有。但頌伊弟還是隨便走進敏俊家,還叫敏俊隨便坐。XD

頌伊弟口口聲聲「以男人對男人的身份」裝大人質問敏俊是否喜歡頌伊,敏俊沒理會他反問他叫什麼名字,他乖乖回答。他又再質問的時候,敏俊看到頌伊弟的模樣忍俊不禁。後來敏俊問他要不要喝巧克力牛奶,他不假思索問「有嗎?」唉呀!笑死我!!!

初丁頌伊弟呷著牛奶,一臉正經說追求頌伊的人一直有很多,但她喜歡男人倒是頭一次。但對外星有無限憧憬的頌伊弟發現敏俊的天文望遠鏡,驚為天人,明明要來找敏俊算帳的頌伊弟急尊稱敏俊為「大哥」。XDDDDDD 頌伊弟發現敏俊跟自己志趣相投,感動不已,急急把姐姐的幸福交托在「大哥」手上,說姐姐有很多不足,拜託他多多照顧。最後說要再去敏俊家玩。

頌伊弟好可愛啊!而敏俊對頌伊弟的態度擺明就是姐夫對小舅子的態度!所以看到頌伊弟裝大人時會忍俊不禁嘛~

頌伊去探望輝京,因為輝京捨身相救感到很內疚。說自己喜歡敏俊,無法控制感情,所以無法為他做什麼,讓他變得不幸 (這裡呼應了之前世美對頌伊說的話)。

輝京猜到頌伊會為了讓他不要再不幸下去,會說出不再見面之類的說話,所以利用小時候因為打退了欺負頌伊的人而得到的「機會」,請求頌伊不要說。說雖然頌伊無法愛上他,但如果沒法把頌伊留在身邊,就真的會變得不幸。

輝京啊~ 你這樣卑微也要把頌伊留在身邊,但為什麼一點都沒法體會世美的心情呢?

輝京在哥哥面前裝作不記得頌伊跟她說過他跟宥拉的事。

頌伊弟因為敏俊喜歡星星,所以很喜歡隔壁那個「大哥」。頌伊問弟弟認為有外星人嗎?頌伊弟說當然有了。

頌伊小聲在陽台叫敏俊,沒想到敏俊真的走出來。頌伊說只是想試試你是不是真能聽見。敏俊發現她這樣無聊,所以走回去。

頌伊賣口乖說很想念他,說了幾聲沒反應又開始碎唸,沒想到一個轉身就看到敏俊,嚇個半死。

為了整治碎唸的頌伊,敏俊掐了頌伊的臉,頌伊想也要掐敏俊的臉,奈何手太短......

頌伊泡了兩杯咖啡,跟敏俊在偷情陽台 (欸?) 談心。

頌伊問爸爸張律師是不是都是外星人,敏俊跟頌伊說張律師不是親生爸爸。頌伊想到敏俊在這裡沒有家人,孤單一個。然後也說到跟爸爸再見了面,雖然不住在一起,但一通電話就就見面,所以很安心。

頌伊跟敏俊說她永遠會在他身邊。

只是頌伊突然想到歲月不會在敏俊臉上留下任何痕跡,而自己卻會變老,就張惶失措起來。說吸血鬼電影裡,吸血鬼要咬女人一口,把女人也變成吸血鬼才可以。否則,男人永遠青春帥氣,而女人漸漸衰老,就算在一起也不是大團圓結局。

編劇,那《來自星星的你》大團圓結局是怎樣呢?

一開始提到血液不可以跟地球人混合,這裡又提到吸血鬼,會不會敏俊的身體輸進了頌伊特別血型的血液,就可以變成地球人啊?編劇?

頌伊什麼話都再也聽不進耳裡去,又做面膜、又做運動、又吹塑膠手套...... (對了!我要去買塑膠手套!)

敏俊發現了張律師包包有竊聽器,用note 手機寫了note 給張律師,故意跟張律師上演一場戲,裝作因為想保護頌伊,所以在考慮幫輝京哥。

這齣劇集連直入行銷技巧也很高明!果然 note 是有這樣的用途啊!

張律師以為敏俊真的要答應,驚慌得用手機問真的嗎?敏俊以笑否認。

頌伊弟完全成為敏俊大哥黨,但上次跟「敏俊爸爸」鬧得很不愉快的頌伊媽不贊成。(看吧!我不是說了嘛~ 張律師你沒聽過「寧得罪小人,莫得罪女人;寧得罪女人,莫得罪親家婆婆」嘛?你現在壞事啦!

輝京暗中調查意外。

敏經理人來接頌伊去片場。頌伊弟對敏俊尊敬萬分,敏俊叫他對姐姐要有禮貌,他很聽話說會改。

受了刺激的頌伊在裝嫩 (!!!!) 把頌伊弟和敏俊嚇壞了。(兩人的反應實在太爆笑!) 頌伊弟對敏俊說姐姐很不足,要多多包涵。

 

頌伊說到有動作戲和吻戲,敏俊叫頌伊用替身,頌伊誤以為說是動作戲找替身,但敏俊說的是吻戲。XDDDDD 最終頌伊說只有動作戲。敏俊說吊鋼絲那種要用替身,頌伊說倒不如要求拍吻戲好了,把敏俊氣個半死。頌伊叫敏俊要守著她,因為她已經不是主角,所以被冷落對待,不過因為有敏俊守在身在身旁,所以與當主角的時候相比,更感到幸福。

在採訪中,主持問到頌伊跟輝京的緋聞,頌伊說只是朋友,又說到是非常喜歡非常珍惜的朋友。在旁的敏俊聽到第一句還滿意地點頭,聽到第二句醋意又來了。

世美說到頌伊從小就有很多人追求,還說她腳踏兩三隻船,頌伊急急澄清。(醋罈子敏俊就在面前,如果他誤會了就糟糕了!)

世美在訪問時仍像在做戲,跟頌伊裝好朋友。訪問完了之後,敏俊叫頌伊向世美好好學習娛樂圈生存之道,但頌伊很不認同。

敏俊偷聽到導演因為千頌伊拒絕過他的個劇本而心有不甘,所以即使知道頌伊之前被遺留在片場,也不是真心有歉意。(頌伊呀!你其實要感謝那個助導啦~) 小心眼的導演還故意整頌伊,不停喊 NG,所以頌伊多次滾地。

我真心很佩服全智賢!以她的名氣真的不用這樣!看到的 NG 已經有四五次,真不知道那天她真正滾了多少次!

敏俊為了報復,用超能力令到導演和助導也滾地!哈哈!

頌伊問敏俊懂不懂手掌生火的魔法,敏俊說不懂,頌伊問他有什麼超能力令她暖和一點,敏俊把她擁抱入懷。

(香港這幾天只有七八度很冷啊,都教授!)

敏俊難道你搓麻雀這樣無敵,也是用這個方法嗎?

你這樣亂用超能力好嗎?

頌伊問百天紀念日一起做什麼?頌伊說百天紀念日很幼稚的事她都要做,好像要買情侶戒指情侶衫呀,去南山塔餐廳吃飯和掛鎖頭。然後也說到一千天要做什麼。

敏俊說頌伊想做的事,提前一個月之內一起做完,因為他必須要回到自己的星球......

金秀賢情緒變化好自然,好厲害!本來還笑著,但聽到頌伊說到紀念日的事,開始苦惱著怎樣說,開始感到傷感,到最後忍不住流下淚來。

嗚嗚~ 明明又甜蜜又溫馨又搞笑,為什麼忽然又這樣?害我我差點哭了!

然後我想到明天是我看到最後一集直播,我更加想哭啊~

=== 小劇場的分界線 ===

一百日之後,頌伊獨自來到南山塔。南山塔有千頌伊和都敏俊的鎖頭。

你猜結局會是怎樣呢?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