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容和已經出演過不少次 Running Man,但CNBLUE 全團出演是首次啊!!

分別由劉在石、HAHA、Gary 和池石鎮組成的前輩(?) 樂團,由沈恩敬 (其實我不認識,但原來在《壞男人》演出過嗎?一點印象都沒有啊!)、智孝、李光子和金鐘淑組成的少女 (?) 樂團和不用介紹的花美男樂團 CNBLUE 表演。

雖然最初容和的呆樣子好像未睡醒,但畢竟已經出演過十次,所以還是以前輩身份給予指導,說要找 R 旗子。

要宣傳首爾旅遊景點,所以來到廣藏市場。在東京看到這一集的時候,就想果然 (誒?!) 知道我快來首爾旅遊,所以特意給我準備了啊?看的時候,肚子很餓!本來真的有想過去一趟廣藏市場,但想到自己食量不大,去了也只是白去......

來來來!看韓綜學韓文:빈대떡 綠豆煎餅。떡的意思是糕,而剛查了字典一下,發現 빈대是臭蟲?!김밥 對學過韓文的人應該一點都不陌生。어묵 是魚糕。비빔밥 就是來自 비비다 (拌) 和 밥 (飯)。

因為抽到空牌的話,可以一直到下一站大快朵頤,所以抽到任務完成的牌反倒會被成員責備,繼光子遭到成員唾棄之後,HAHA 也被說成是黑歷史。

光子不斷說 wonderfulest 呀 beautifulest 呀,真的給他笑死!

來到第二站南山塔!CNBLUE 說第一次來。果然是熱愛音樂的青年,在纜車仍不忘唱歌「填詞」。

這張截圖特別送給喜歡 CNBLUE 的台灣親喔~ XD

紅色隊少女完全被發光的 CNBLUE 迷住的心情我很理解!

然後她竟然可以跟敏赫擁抱!!!她上輩子是拯救了地球了吧?啊~ 真的好幸福啊!

可惜,藍隊裡也有 Gary 的粉絲,因為她的背叛(?) 而第一次嘗試失敗。

說回這個回合,三組分別要找途人一起完成特別任務。黃組一開始腦筋便轉得很快,掌握取勝的關鍵!果然是 RM!不過,為什麼黃組可以緊接在第一次失敗後嘗試第二次?紅組在第二次嘗試也動了腦筋,想到先約定一起指向右邊。藍隊沒什麼技巧可言,齊心便成。

來到第三個遊戲,最快找到適合的字音和母音組成「訓民正音」的一隊勝出,體力考驗的遊戲啊!

雖然一直不知道為什麼今集的組合是沈恩敬和 CNBLUE,但看到沈恩敬跑了幾步已咳了起來,最後又累極倒地,也覺得她挺好笑。

在這個遊戲,CNBLUE 熱血青年以疾走的英姿展現帥氣啊!敏赫明明顧慮對方是女生,所以不敢太狠。果然是乖孩子啊!最後容和的突襲是這一集的亮點啊!

第四個回合是要在小比試中勝出,也要有技巧地押下賭注。

桶叔叔遊戲,宗泫每次也怪叫好好笑!

我猶豫了好一陣子要不要放這張截圖...... 宗泫啊!出演綜藝要時刻警剔啊!

遊戲本身不算特別緊張刺激,但看容和這個表情帝是賞心樂事!

敏赫很認真玩泰坦尼號遊戲,成功的時候本來高舉雙手以示勝利,但在場人士卻沒有人注意到.....

最後輸掉的時候,正信趕緊給傷心的孩子溫暖的擁抱。

最後黃隊因為輸光的籌碼,本來失去參與的資格,但智孝主動提出紅隊藍隊各自給黃隊一個。好帥氣!智孝也是,酷酷說OK 的容和也是!

最後CNBLUE 勝出,成為 2014 Running Man Seoul's Face!(撒花~)

最後的最後,想說之前 20131217 李鍾碩、朴寶英、李世榮;20140126 時完(ZE:A)、都熙 (Tiny-G)、呂珍九;20140209 徐仁國、姜藝媛、朴書俊、孫浩俊、Baro (B1A4) 這三集其實也好看!不過我實在沒時間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