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n.jpg  

6 月 8 日:新增了《高校處世王》、《Trot 戀人》、以及《朝鮮槍手》的資料。

 

 

[ 4 月 | 5 月 | 6 月 ]

 

戲名:Hotel King 酒店王

韓文戲名:호텔킹

電視台: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4 月 5 日;土日;21:55 (接檔《黃金彩虹》)

集數:32

編劇/導演:鄭恩貞 (神的晚餐) / 金大振 (就像今天一樣)

演員:李東旭 (天命‧女人的香氣) ‧ 李多海 (Iris 2‧Miss Ripley) ‧ 王智慧 (奇怪的保姆‧守護Boss) ‧ 任瑟雍 (無限動力‧天命)

簡介:本來過著無憂無慮生活的酒店女繼承人,為了守護突然陷入危機的酒店而奮戰的故事。而男主角則是被父親遺棄後,與母親相依為命,長大後成為酒店總經理,與父親為敵。

短評/劇評:繼《My Girl》8年後李東旭和李多海再度搭檔,李東旭會不會慨嘆8 年的變化真大呢?雖然當年也覺得《My Girl》不錯,但只是喜歡男二李準基...... 《Hotel King》的題材感覺一般,除非有很高的評價,應該不會看了。

《Hotel King》(1-2) 感想 


 

戲名:Angel Eyes 天使之眼

韓文戲名:엔젤아이즈

電視台: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4 月 5 日;土日;21:55 (接檔《結婚三次的女人》)

集數:20

編劇/導演:尹池蓮 (花樣男子‧求婚大作戰) / 崔文錫 (幽靈49 日)

演員:李相侖(火的女神井兒‧我的女兒瑞英) ‧ 具惠善 (拜託了機長‧花樣男子) ‧ 姜河那 (繼承者們Monstar) ‧ 勝利 (Bigbang 成員)

簡介:男女主角是初戀情人,因家庭反對不得不分手,12 年後重逢的故事。男主角成為了外科醫生,而女主角是本來失明,因接受眼部移植而重拾光明,後成為救護員。

短評/劇評:家裡反對因為女主角是失明?嗯,無論是題材還是演員陣容也不算很吸引,只是喜歡姜河那。如果我只是看童年的部份會不會有點過份呢?(笑)


 

戲名:Golden Cross 黃金交叉

韓文戲名:콜든 크로스

電視台:KBS2

首播日期及時間:4 月 9 日;水木;22:00 (接檔《感激時代 - 鬥神的誕生》)

集數:16

編劇/導演:柳賢美 (新娘面具) / 洪碩九 (加油‧金先生)

演員:金剛于(海雲臺戀人們) ‧ 李詩英 (暴力羅曼史‧波塞冬) ‧ 嚴基俊 (幽靈‧絕不認輸) ‧ 韓銀貞 (九尾狐:狐狸小妹傳)

簡介:男主角跟媽媽和妹妹的感情很好,但妹妹因為一場陰謀而死亡後,男主角決定展開復仇。

短評/劇評:噢!又復仇?沒興趣啊!


 

戲名:岬童夷

韓文戲名:갑동이

電視台:tvN

首播日期及時間:4 月 11 日;金土;20:40 (接檔《急診男女》)

集數:20

編劇/導演:權音美 (皇家) / 趙秀沅 (聽見你的聲音)

演員:尹相鉉(聽見你的聲音‧絕不認輸) ‧ 金玟廷 (荆棘鳥) ‧ 成東日 (回答吧1994張玉貞為愛而生) ‧ 李準 (MBLAQ 成員) ‧ 金智媛 (繼承者們期待戀愛

簡介:以韓國轟動全球 (欸?我沒聽過啊!) 的未了結案件「華城連環殺人案」作為參照原型的故事。「岬童夷」是當時疑犯的綽號。男主角的父親被懷疑是「岬童夷」在嚴刑迫供下自殺死亡。男主角為了緝捕真兇,成為刑警。20 年後時效已過,男主角相信真兇已死,正要辭職的當兒,卻發現了新線索。

短評/劇評:咦!看故事好像挺有趣!而且海報拍得很成功,很能引起我的興趣!李準好像是 L (說的是《死亡筆記》那個) 一下子抓住我的注意力。


 

戲名:魔女的戀愛

韓文戲名:마녀의 언애

電視台:tvN

首播日期及時間:4 月 14 日;月火;23:00 (接檔《需要浪漫3 》)

集數:16

編劇/導演:班奇里‧ 李善晶 / 李正孝 (無情都市)

演員:嚴正化(不能結婚的男人‧愛情殺手吳水晶) ‧ 朴書俊 (溫暖的一句話‧金子輕鬆走出來) ‧ 韓載錫 (嗚拉拉夫婦) ‧ 鄭妍珠 ( Dream High 2 ) 

簡介:翻拍台劇《敗犬女王》。

短評/劇評:《敗犬女王》的印象已有點模糊,不過仍記得是好看的。只是對韓劇改編 (總是會改編得面目全非) 有點戒心,而且演員陣容感覺很一般。先觀察一下。


 

戲名:火花裡

韓文戲名:불꽃속으로

電視台:TV Chosun

首播日期及時間:4 月 25 日;金土;23:00 (接檔《百年的新娘》)

集數:20

編劇/導演:沒有相關資料

演員:崔秀宗(大王的夢想) ‧ 柳鎮 (總理與我) ‧ 孫泰英 (最佳李順新) ‧ 李仁惠 (廣開土太王) 

簡介:以已故浦項名譽會長朴泰俊的事跡作藍本,描繪因戰爭而陷入貧困和絕望,但以不屈不撓的意志取得成功的故事。

短評/劇評:不用我多說,當然我是沒有興趣的。


 

戲名:Big Man

韓文戲名:빅멘

電視台:KBS2

首播日期及時間:4 月 28 日;月火;22:00 (接檔《陽光滿溢》)

集數:20

編劇/導演:崔鎮源 (男人使用說明書) / 池永洙 (拜託小姐)

演員:姜至奐 ( 錢的化身 ‧ 對我說謊試試 ) ‧ 李多熙 ( 秘密 ‧ 聽見你的聲音 ) ‧ 崔丹尼爾 ( 期待戀愛 ‧ 學校2013 ) ‧ 庭沼珉/鄭素敏 ( 我們能結婚嗎 ‧ 惡作劇之吻 ) 

簡介:男主角本來是生活在最底層的貧窮孤兒,後得知自己原來是集團長男,只是當中卻有陰謀。男主角發現後決定展開復仇計劃。姜至奐和李多熙在劇中飾演情侶,而崔丹尼爾和庭沼珉則在劇中飾演兄妹,都是在財閥家庭中長大。

短評/劇評:原來崔丹尼爾近期的劇我都有看!不過實在對又是什麼陰謀復仇的故事感到有點厭倦。


 

戲名:改過遷善

韓文戲名:개과천선

電視台: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4 月 30 日;水木;21:55 (接檔《心懷叵測恢單女》)

集數:18

編劇/導演:崔熙拉 (婦產科女醫生) / 朴才范 (想你)

演員:金明敏 ( 電視劇帝王貝多芬病毒 ) ‧ 朴敏英 ( Dr Jin榮光的在仁 ) ‧ 金相中 (黃金彩虹 ‧ 追擊者) ‧ 蔡貞安 ( 總理與我 ‧ 當男人戀愛時 ) 

簡介:講述男主角因意外失去記憶,但仍不忘法律知識的律師,重新審視自我,展開全新生活的故事。朴敏英飾演家境貧窮在三流學院畢業,好不容易獲得見習機會的律師。男女主角最初水火不容。而蔡貞安則飾演男主角的未婚妻。

短評/劇評:雖然一直挺欣賞金明敏,只是角色好像跟電視劇帝王差不多?故事不算很有新意,所以應該不會看。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