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 5 月 | 6 月 ]

 

戲名:花樣爺爺搜查隊

韓文戲名:꽃할배 수사대

電視台: tvN

首播日期及時間:5 月 2 日;金;23:00

集數:12

編劇/導演:文善喜  / 金振英

演員:李順載 (土豆星2013QR3 ‧ 醜八怪警報) ‧ 張光 (岬童夷 ‧ 我戀愛的一切) ‧ 金希澈 (Super Junior 成員))

簡介:年輕警察突然變成70 歲,與20 歲精英警察尋找還童的方法。

短評/劇評:因為編劇是綜藝作家,而且故事好像挺有新意,所以應該會觀望一下。


 

戲名:Doctor 異鄉人 / 異鄉人醫生 

韓文戲名:닥터 이방인

電視台: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5 月 5 日;月火;22:00 (接檔《神的禮物 14 天》)

集數:20

編劇/導演:朴進宇 (風之王) / 陳赫 (主君的太陽)

演員:李鐘碩 ( 聽見你的聲音 ‧ 學校2013 ) ‧ 姜素拉 ( Dream High 2 ‧ 醜八怪警報 ) ‧ 朴海鎮 ( 來自星星的你 ‧ 我女兒瑞英) ‧ 陳世娫/陳世妍 (感激時代 ‧ 五指 )

簡介:李鐘碩飾演天才醫生,在南韓出生,在北韓成長,最後又回到南韓,在頂級醫院工作。在北韓時遇上由陳世娫飾演的初戀女友,沒想到回到南韓卻看到跟初戀女友長相一樣的女人。朴海鎮是冷酷的醫生,與李鐘碩在劇中是敵對關係。姜素拉飾演胸外科醫生,院長女兒,朴海鎮的未婚妻,但遇到李鐘碩後開始動搖。

短評/劇評:雖然對醫療韓劇好感不高,而且又是很典型的四角戀,但有李鐘碩和朴海鎮出演,對偽北韓匈牙利外景也感興趣,好像可以試看一下。 (很膚淺,有花美男就什麼都變得感興趣!XDDD)


 

戲名:Triangle 

韓文戲名:트라이앵글

電視台: 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5 月 5 日;月火;22:00 (接檔《奇皇后》)

集數:24

編劇/導演:崔完圭  (All In ‧ 吞噬太陽) / 柳哲勇 (All In ‧ 吞噬太陽)

演員:李凡秀 ( 總理與我 ‧ Dr Jin ) ‧ 金在中 (JYJ 成員) ( Dr Jin ‧ 守護 Boss ) . 任時完 (ZE:A 成員) ( 期待戀愛 ‧ 擁抱太陽的月亮 ) ‧ 白珍熙 ( 奇皇后 )

簡介:三兄弟失去父母失散後,20 年後重逢的故事。李凡秀是當警察的大哥,金在中是黑幫組織成員的二哥,任時完飾演的忙內,被有錢家庭領養,但擔心會被拋棄,所以性格變得憤世嫉俗。白珍熙跟金在中和任時完在劇中是三角戀。

短評/劇評:啊!這家庭的基因好優良,兄弟都是美艷不可方物的美男啊!(嗯,大哥要依靠現代整形技術,也無可厚非......)  很有興趣看在中飾演黑幫組織成員,這個黑幫組織應該勢力很龐大吧?有成千上萬少女忙不迭要加入吧!XDDDDD 能夠周旋在金在中和任時完之間,簡直是死而無憾啊!


 

戲名:你們被包圍了

韓文戲名:너희들은 포위됐다

電視台: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5 月 7 日;水木;22:00 (接檔《3Days》)

集數:20

編劇/導演:李晶美 (外科醫生奉達熙 ‧ 鳥鵲橋兄弟) / 劉仁植 (工薪族楚漢志 ‧ 錢的化身)

演員:李昇基 ( 九家之書 ‧ The King2hearts ) ‧ 車勝元 ( 最佳愛情 ) ‧ 高雅羅 ( 回答吧 1994 ) ‧ 吳允兒 ( 錢的化身 ) ‧ 安宰賢 ( 來自星星的你 )

簡介:以江南警署為背景,講述四名重案組的新丁在組長的指導下展開一連串搜查的故事。組長當然就是由車勝元飾演,李昇基是 IQ 高的精明警員,而高雅羅的角色則有著勇敢不輕言放棄的性格。

短評/劇評:很好奇本來一直是收視保證的李昇基和車勝元,分別在公開戀情和受到兒子醜聞影響後,首次擔演的劇集收視會怎樣。雖然對上兩部劇集都失望,但我還是會看李昇基出演的作品啦~ 再加上車大叔,沒有不看的道理啊~


 

戲名:神的測驗 4 

韓文戲名:신의퀴즈 4

電視台: OCN

首播日期及時間:5 月 18 日;日;23:00

集數:10

編劇/導演:朴才範 ( Good Doctor ) / 李民佑 (結婚的策劃)

演員:柳德煥 (信義) ‧ 尹周熙 ( 溫暖的一句話‧Iris 2 )‧ 李東海 (Super Junior 成員) ( 熊貓小姐和刺蝟 ) ‧ 金栽經 ( Rainbow 成員 )( 感激時代 )

簡介:「神的測驗」系列從2010年首播,來到第四季。講述韓國大學最頂級醫生追查原因不明的死亡真相的法醫故事。

短評/劇評:2010 年我已開始墮進韓劇世界,但之前的三季都沒看過..... !!這一檔期很滿,應該不會看。


 

戲名:宥娜的街

韓文戲名::유나의 거리

電視台: jTBC

首播日期及時間:5 月 19 日;月火;21:50 (接檔《密會》)

集數:16

編劇/導演:金雲景 ( 夥伴 ) / 林泰佑 ( 夥伴 )

演員:金玉彬 (劍與花) ‧ 李熙俊 ( 職場之神 )‧ 李文植 (奇皇后) ‧ 申素律 ( 醜八怪警報‧ 回答吧1997 )

簡介:宥娜繼承爸爸的手藝,成為知名的專業扒手,跟同伴住在大宅內。男主角是單純的少年,搬進大宅後,令到女主角及同伴改邪歸正的喜劇故事。

短評/劇評:先別說這一檔本來就很滿,故事和陣容都完全吸引不了我。怎樣跟上檔的差這麼多?

 

 

第2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