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的確有點忙,但主要還是最近好像患上怠倦症,整天晚上只看視頻和劇集,什麼都不想做。

不過,後記下半部還是寫好啦~

 

 

[ 後記 (上)後記 (下) | 影片相簿錄音檔 ]

因為我實在不敢一個人跑上廣州,所以首先讓我謝謝三位同伴啊~

不知你有沒有印象,我曾經說第一次嘗試淘寶,折騰了一整晚後卻失敗投降嗎?就是為了買這次粉絲見面會的票啊!我們分別嘗試一次過購買四張票都發現超越了上限,才發現原來是淘寶帳戶都有人民幣二千元上限,只好立刻改變策略,四人各買一張。我本來很順利,只是突然收到訂單未通過驗證,甚至把款項都退回來了!即使再付款也失敗,隨後帳戶也涷結了。只好找朋友幫忙,發了短訊給三個朋友,等了半小時都沒有人理我,沮喪得決定先去洗澡的時候,那三個朋友又幾乎同一時間回覆我.....  所以說上天和朋友都沒有遺棄我啊~ XD 幸好搶票沒想像中激烈,所以雖然過程中不算太順利,但原來訂票的次序還好。

從紅磡坐直通車到廣州 (廣州東站),大概兩小時。在廣州東站有出租車站,到廣州體育館 (白雲區) 車費人民幣 27。因為外遊配額有限,所以廣州場還是不想在外留宿,預先訂了車,接送到家樓下。車程是三小時,費用四個人平均分擔後,價錢挺合理。

廣州體育館附近可算是什麼也沒有,最初在裡面一家類似茶餐廳但吃點心的食店吃午飯和打發了一兩個小時。開始有點想睡,所以四處走走。這時聽到有天在綵排,只覺得旋律很熟,甚至可以跟著一起哼唱,但一直想不起名字。當時聽的時候,疑似是中文歌詞,細心聽的時候突然來個大走調,把兩個米飯 (當中一個是我) 嚇得驚叫了一下。最後問了大陸人,說是《童話》。啊~ 後來正式唱的時候,到了那個大走調位,我的心臟擔心得好像要跳出來!一曲完美既終,我差點要流淚!

看到官方周邊一直好想買文件夾,但看不見真正的官方攤位。後來我們再出來走走,發現竟然有非官方的官方周邊賣。一套有三款:

請原諒我昨天太累,所以忘了調教白平衡,又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拍照.....

場館很大,之前看售票情況明明內場 VIP一區和二區都賣光,三區和四區只剩下幾十個位置。但好像現場有不少空位。

突然有不少人從後跑上前,又爬上椅子上。我們四個還在猶豫要不要擠上前的時候,前面的位置已經差不多都被佔了。後來跟熊主說起,熊主很嚴厲地叫我不要跟著瘋!說未免太危險了!不過,這場的秩序還算不錯,期間沒有人站起來,也幸好我們前面沒有人舉燈牌呀什麼的。沒有亂叫「嫖有天」,有天唱歌的時候還算是靜心欣賞。

在大陸場最大的福利就是任意拍攝,就連攝錄也不會阻止。我用相機 zoom,可以一邊看到表情,一邊拍照。兩小時拍了差不多八百張相片。

有天一開始用國語說:大家過得好嗎?我過得很好。

司儀教他說廣東話「你好嗎?」他第一次說了「你豪嗎?」然後說了「你 hao (國語讀音) 嗎?」

司儀問他肩膀怎樣?有天說好了很多。然後說到第一次自己一個來廣州,謝謝大家支持。

司儀說到這幾天大陸有很重要的考試,是會影響一生的考試,但粉絲還是來到現場。有天很驚訝地問真的嗎?司儀叫觀眾一起大叫 사랑해요~

要給有天補過生日。最初用了中文,然後英文唱生日歌。

有天閉上眼睛許願,很認真地閉上了一分鐘。

這時候飯開始唱韓文版生日歌,但明明第三句應該唱 사랑하는 유천이 時出了亂子就沒法唱下去。有天很壞心腸地笑場了!

有天應該許了三個願望,司儀叫他說把一個出來。他說活動的時候,希望能夠跟大家在一起,一起長大 (最後一句翻譯姐姐好像沒翻)。

之後看飯製的 VCR。

有天說之前拍了電影,也拍了電視劇,之後會出專輯 (尖叫!)。回去韓國要錄音 (尖叫!) 。

有天被問到電影會不會在中國上映時,顯得有點慌張,說他希望會,但不是他能決定。

問及對廣州的印象,有天說沒想像中那麼熱 (但不知道為什麼翻譯姐姐說沒上次來那麼熱),有天以為會很熱,也這樣聽說。

有天也說到中國小菜 (有天說的是 반찬,所以指的應該一小碟那種) 在韓國很貴,但中國很便宜,所以吃了很多。然後也談到酒,說中國酒造得很好,但酒很烈,很好奇中國人是不是很會喝酒。

有天聽到從四川到廣州要兩小時,問開車不會很累嗎?司儀說中國也有飛機的,有天很尷尬地笑了。

來到心願紙的環節。有天選了超久的,看來很多他都不願做。最後做了 귀요미/GWIYOMI/小可愛 (見影片篇)。

有天給我的感覺是一直不喜歡做,印象中也沒見他正式做過,所以當現場看到的時候,簡直超興奮了好不好?!有天很可愛啦好不好?!做 4 那個動作的時候,還問那不是俊秀嗎?真的給你笑死!

之後因應要求做了雙眼皮那個動作,我沒來得及拍..... 有天說做這個動作不是因為好玩,而是一種習慣。一起床就會這樣做,來確認眼睛有沒有腫。

有天又花了很久看心願紙,不斷搖頭又不斷 nonono。之後表演了跳舞 (見影片篇)。

有人問有天怎樣管理皮膚。我第一時間搶答:沒有!他沒有怎樣回應。

有天問有天內褲是什麼顏色,有天問現在穿的內褲嗎?司儀說不用現在檢查的!有天說「啊~」(那你還真的以為要檢查不成?!) 他說是藍色。

心願紙上有一條問題是韓文的,有天朗讀了出來,覺得中國女生怎麼樣?有天說干練 (翻譯姐姐版本)。有天其實說 세련 (有老練成熟,也有明快乾脆的意思)。也說感覺清純。這時司儀指著前排的阿姨,問有天她清純嗎?有天說年紀越大,就越有魅力。

司儀問有什麼計劃,有天說到要出專輯;有時間也想學中文,但聲調太難。

有天再談到肩膀的情況,說日常生活沒大礙,但突然用力會痛 (全場米飯心痛地哀嗚) 洗澡時感到不便,但他強調已經好了很多。有天啊!你要趕快好起來啊!

司儀讀出有粉絲說總是被迫要去相親,但自從認識了有天之後,就誰都看不上眼。有天說這樣會嫁不出去啊!引起哄堂大笑。

有天說來粉絲見面會的人多是有男朋友或者有丈夫。司儀叫單身的舉手,旁邊的朋友叫我先舉了手再算!XD 有天說大家要談戀愛。然後狀甚苦惱(?) 笑了一下,又唉了一聲,最後說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接下來是看有天絕密相片時間。司儀問:Are You Sure?有天說:Yup,I'm sure~ (我是有天的英文飯啊!XD)

有天只是說不大懂自拍,但翻譯姐姐卻誤譯為不上鏡。

因為司儀應該被翻譯誤導,以為有天只是謙虛所以說自己不上鏡,所以說有天這張不是拍得不錯嘛~

有天 (因為不知道司儀誤解了,所以再解釋) 說別人拍還可以,但不懂自拍。

有天說到第三張是跟俊秀在一邊玩遊戲,一邊拍照的。司儀問是家還是公司,我又搶答:拍攝場地。有天說在外拍的。

有天看這張相片說世上真的有很多美食,活著能吃到好吃的東西是很幸福的事,對吧?

有天又說到自己很容易忽胖忽瘦 (紫熊OS: 現在好像不是了 << 拖出去!!)

有天說現在不喝太多酒了 (翻譯姐姐先錯翻為戒酒,但隨即也更正了)。說壓力少一點,也會健康一點。

司儀問有天愛吃什麼中國料理?應該有觀眾問火鍋?有天說在韓國也經常吃,然後說愛吃小菜,之後也說喜歡吃麻婆豆腐,混著湯麵來吃很好吃。司儀說成都有正宗的麻婆豆腐,之後有天說有機會想跟他去成都吃吃美食。

photoalbum.png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