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上) | 後記 (下) | 影片相簿錄音檔 ]

Gummy 作為嘉賓唱了三首歌。第一首是《Three Days》的 OST《날 부르네요》(你呼喚著我) ,第二首是《사랑했으니..됐어》(因為愛過.... 就好了) 。到了第三首,我想在場不只我一個在期待是有天 feat 的 Gummy 的《놀러가자》(去玩吧),但原來居然又是 Gummy 獨唱是《月亮代表我的心》。Gummy 是很有實力的歌手,只是我對她一直也沒什麼感覺。我明白 Cjes 想藉這個機會幫忙宣傳一下,只是不得不說在有天只唱了四首歌的場合,作為嘉賓的 Gummy 獨自唱了三首,份量未免太多了。就算想這次的粉絲見面會本身只有兩小時,Gummy 唱三首歌曲的時間額外贈送的,又說 Gummy 本身是很有名氣的歌手,但請容許我坦白說,就算是免費贈送的、就算名氣再高歌手的表演,我也未必有興趣欣賞的。

話雖如此,但極其量也只是跟朋友發發牢騷而已。粉絲見面會的流程會諮詢過有天,而我相信有天是心胸廣闊的人,只是舉手之勞卻可以對同事有幫助的事,有天是在所不辭的。想到這裡,就不會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接著是很可愛的 VCR (見 影片篇 - VCR(2))。

不知道誰想到戀愛煩惱諮詢環節。雖然我們可以在心願紙上寫上有什麼戀愛煩惱,但很明顯有天看到版本只是不知道是誰虛假編寫的。有天很用心細讀之後,很疑心地問真的有人有這樣的煩惱嗎?司儀尷尬打完場說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問題。

總之戀愛煩惱本身內容很空洞無聊,只挑有天說到有趣的內容來說。

有天說到男生網上交友,然後相約素未謀面出來見面是勾引,說著說著司儀說粉絲心甘情願被有天勾引,有天說自己直接來到這裡跟大家見面,所以不是勾引。

司儀問如果是有煥這樣在網上認識女生,他會有什麼看法?有天說直接見過面,感覺不錯的話,不會反對。然後又說是如果是自己的弟弟就OK;但妹妹就不OK。

有天又說到很羨慕像平凡人一樣談戀愛,雖然有很多人喜歡我是很幸福的事。又說到自己在愛情方面很不成熟,不那麼懂愛情,當然被全場報以噓聲。XDDDD

有天做料理的環節是最有趣的部份。

因為他完全不懂得做料理,有點無助有點慌張的樣子好可愛!

有天一開始切青瓜(小黃瓜),說拍電影的時候學過切生魚片的方法,還"嘻嘻"笑了一聲 (見影片篇 - 有天廚師篇 (1):看我的刀法!) 。

有天又說到男生常常進廚房的話,對女生是很失禮的。(在中OS: 你在說我失禮嗎?XD)

有天不斷向翻譯姐姐求救,但翻譯姐姐不知道故意想有天出糗(!) ,給我們帶來更多歡樂,還是真的不懂得做紫菜飯卷,所以當有天問要不要放芝麻油,飯放多少,翻譯姐姐都沒有直接回答。

看到有天把竹蓆跟紫菜和飯一起捲起來,全場粉絲比起看什麼緊張刺激的電影情節還要激動,都大叫起來!有天聽到有人說要把竹蓆拿走,就一臉恍然大悟般把竹蓆拿走,全場粉絲又再度一片混亂,紛紛大叫要用竹蓆來捲。於是有天又再次把竹蓆跟紫菜和飯一起捲起來。到最後,有工作人員忍不住跑上台,教他先用把竹蓆把紫菜和飯壓一下,然後放開竹蓆,繼續把紫菜和飯捲起來。 (見影片篇 - 有天廚師篇 (2):誰能教我怎樣捲紫菜飯卷啊!) 。

有天把捲好的紫菜飯卷切好,放進食物盒裡,但青瓜掉了出來,他就趁著沒人注意把青瓜塞進飯卷裡去 (見影片篇 - 有天廚師篇 (3):小青瓜掉了出來?趁著沒人注意塞進紫菜飯卷裡去!)

最後抽中的粉絲都沒有機會上台。噢,沒有機會上台,也不值得羨慕啊~ 

司儀突然把手機拿出來給有天看了一下,有天不知道原來只是合成的兩人合照,大感驚訝。司儀私心趁機要求跟有天合照,這才值得羨慕啊!!!

有天說到有不少粉絲去韓國看他,不單只為了他,也為工作人員帶好吃的東西。雖然只是平凡的人,卻得到很多愛,很有福氣。雖然不記得幾多歲出道,但從 2004 到 2014 年,以及往後繼續活動的時間,希望都在一起。到了年紀再大一點,是美麗的回憶 (最後一句翻譯姐姐誤翻成"是幸福的事")。

翻譯姐姐最後好像也沒有翻出有天說到在這同一時間同一地方,製造很多回憶,分享愛這一句。

最後有天唱了四首歌。在韓場聽到《너를 위한 빈자리》(給你留有位置) 的時候,跟朋友說過雖然我的生命裡有很多外遇 (?),但總是給有天留有位置啊!只要他不是阿兵頭大叔 (喂!)

雖然有好一陣子,有天放下偶像歌手的身份,專注拍戲,但他還是有實力的歌手啊!他還是我最喜歡的歌手之一啊!每次聽到現場我都能感受到那份感動啊!

每次看有天唱歌,都會留意他的手指(笑)。

朋友說有天穿紅色衣服很好看,我想也沒想便說有天穿什麼顏色都好看啊~ 只是還是不要兩天都穿同一件灰色衣服吧?天氣很熱啊!要換衣服啊!

 

《그녀와 봄을 걷는다》 (與她漫步在春天) 我比較喜歡 2013 年東京巨蛋演唱會版本啊!但看來如果收錄,應該會收錄這個版本?

相對粉絲見面會,我其實喜歡去演唱會很多很多,甚至在去了幾次粉絲見面會之後,認為自己不會再去了。然而,即使光是一來一回,坐車已經花了六小時;即使粉絲見面會有部份環節有點無聊;即使我永遠沒可能有機會被抽中上台;但能夠有機會跟有天見面,但能夠聽到有天唱四首歌,也是值得啊!

有天啊!生日快樂啊!團專是萬分期待啊!所以好好錄音啊~ (笑) 還有《海霧》在香港上映的時候,一定會去支持的!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