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朋友預先說了這集很好笑,為免在公眾場所太失禮,還是回到家才看。

哈哈哈哈哈!笑得我肚很痛,淚水直流!

 

 

這集的主題是「鄉村偶像 VS 都市偶像」,鄉村偶像是 RM 成員,而都市偶像則為珉豪 (SHINee)、燦盛 (2PM)、姜敏赫 (CNBLUE)、聖圭 (INFINITE)、Hoya (INFINITE)、振永 (B1A4) ,以及寶拉 (SISTAR)。全部都是我喜歡的團啊!無限有兩個代表,恐怕因為聖圭實在太黑洞,只不過應該有很多人沒想到 HOYA 是虛有其表的體育偶像 (看過 Diss is Infinite 的粉絲也不會太意外就是了)。敏赫很可愛啊!熱血珉豪每次出演 Running Man 也很好看!雖然 2PM之中,對燦盛不算很熟,但野獸偶像又豈是浪得虛名?雖然 B1A4 之中,也是對振永不熟,不過我也挺喜歡這個團啦~ 寶拉體能很好,所以出演綜藝很好看。

我一直以為燦盛年紀最大,朋友找來這樣的資料:

89 年生:聖圭

90 年生:燦盛、寶拉

91 年生:珉豪、HOYA、敏赫、振永

年紀大嘛~ 體能當然是差一點,你懂的?!

很喜歡這樣聖圭跟敏赫牽手的畫面。你不會以為是圭哥照顧敏赫吧?在我看來,應該是圭哥有點怕,所以抓住敏赫不放...... XD

問到都市偶像有沒有農田的經驗,平時反應很遲緩的圭哥把手舉得高高的。

圭哥在不同場合多次提到自己有做運動,所以他說的是真話。只是體弱的問題,也不是做一兩個月運動所能解決的......

光洙突然用背泳 (?) 氣勢壓制都市偶像隊,好好笑!王鼻子不是出自本意的搞笑更加好笑!

預賽熱血珉豪像疾風一樣,好像在跑沒有障礙的障礙賽。另一方面,光洙是故意不斷跌下來?為了綜藝的緣故?

接力賽,金鐘國還沒有跑,HOYA 怎可以這樣輕敵?幸好沒有因為這樣輸掉,否則也太對不起熱血珉豪和野獸燦盛了。

綜藝就交給聖圭吧!當所有人都蓄勢待發的時候,圭哥卻蹲下來不知想做什麼,雖然年紀比較少但卻是前輩的燦盛忍不住把圭哥推下稻田水。

振永初生之犢不畏虎,想要挑戰金鐘國,金鐘國還沒有開始,振永就自己滑倒了......

都市偶像黑洞與鄉村偶像黑洞的對決。你以為圭哥做掌上壓是為了虛張作勢?他應該只是想到自己很快被 K.O. 掉,所以先佔一點份量而已。

雖說王鼻子是鄉村偶像黑洞,但好歹也是 RM 固定成員啊!寶拉你就此放過圭哥吧!

哈哈哈!寶拉為了不被推下去,居然去扯金鐘國的頭髮,後來又扯 HAHA 的頭髮。男人的痛啊!寶拉你怎忍心?XDDDDDDD

圭哥看到寶拉幫體育偶像 HOYA 塗防曬,嚷著又要寶拉幫他塗,沒想到珉豪搶著要去給圭哥塗 (珉豪啊~ 原來你對我家圭哥有意思嗎?XDDDD) 圭哥不知好歹還嫌棄珉豪,寶拉最後走過去,一下子拍圭哥的脖子。活該!XDDDDD

HAHA 不斷被潑水很可憐!HOYA 和燦盛應該還是不想潑水潑得太過份,所以只是找出四個字便停了下來。比急才猜字的話,都市偶像一定不及鄉村偶像啦~

聖圭、敏赫、珉豪和寶拉要給小黑羊掛上名牌。小黑羊的膽子很小,一窩蜂衝上去一定把小黑羊嚇跑啦!四人又像盲頭蒼蠅亂竄,當然失敗啦~ 

真的沒想到振永和HOYA 怕小豬怕成這樣子!HOYA 不是什麼釜山真男兒嗎?(HOYA OS: 釜山有的是海鮮,不是豬) 

著燦盛幾乎獨力完成任務,拍肩,辛苦了!

繼黑洞圭哥和熱血珉豪也挖到人參後,敏赫卻一直沒有收穫。正以為終於挖到的時候,沒想到是....... 土豆!!!!XDDDDDDD 笑死我!笑得肚子也痛起來!

不會輕言放棄的敏赫最終也挖到人參了!這是唯一成功的任務啊!

都市偶像輸得很難看!振永說鄉村偶像有「主場之利」,RM 成員紛紛抗議說是首爾人,住在高樓大廈,過著都市生活的!XD

接下來的籃球撕姓名條對決,振永運氣很好總是找到籃球,而熱血珉豪果然是打籃球到凌晨兩點的孩子啊!XDD

你有沒有發現在所有都市偶像成員都去圍攻 Gary 的時候,有一個人神秘消失了?

其實我想知道HAHA 是被誰OUT 的啊!

7 比 0 的結果,好像有點可疑?

光洙誤把"重"看成"真"很好笑,但我懷疑換作是都市偶像,恐怕連字也認不出來......

敏赫出演過《Crime Scene》之後,愛上推理嗎?只是..... 我還沒看圭哥出演《Crime Scene》,恐怕要明天才有時間看。<< 這是要你不要劇透我的意思 XD

接力賽,黑洞圭哥果然「不負眾望」啊!因為有黑洞,都市偶像的形勢非常不利......幸好遊戲設計得不錯,形勢還不算太一面倒。

熱血珉豪一口氣爬上稻草堆好帥氣!(因為太快了,我都截不圖!) 而野獸燦盛一下子把米袋拋過去也很好帥氣!

本來以為都市偶像輸定了,沒想到敏赫竟然從後趕上,先生了火!!!! 敏赫啊!你可以出演《叢林的法則》了!

很緊張很緊張!

之前還叮囑 Gary 不要重蹈覆轍,不要又忘了接力棒一直狂奔。沒想到這次是丟了接力鞋之後,又一直狂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完全不能控制笑了整整一分鐘!

Gary 故意逗 HOYA 很壞!不過 HOYA 很有體育精神到最後仍然盡全力狂奔!果然是我喜歡的 HOYA 啊!

最後RM 成員勝出,實至名歸!

聖圭啊!雖然這一篇說了你很多壞話,但 "김성규 사랑해" < 這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