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沒法在韓國出演綜藝節目真的好可惜啊!

 

 

雖然知道有天出演內地綜藝節目,但本來我對綜藝節目的興趣也不算太大,而且還是...... (你懂的),所以也沒有太大期望。不過結果比想像中有趣,因為有天很有藝能感啊!

一開始播了有天出演的韓劇片段,然後有天示範了喝酸奶,表情十足,很好笑!啊!我好懷念王世子啊!

然後來到有天最沒有信心跳舞表演,應該最近有為演唱會作準備,所以雖然之前有一段時間不怎跳過舞,但跳了一小段《Empty》還算是 (對有天飯來說) 有板有眼。

說要參觀有天的家,叫我期待興奮不已。原來只是播出《Come On Over》的片段...... 已經是幾年前的事,而且沒記錯,拍攝的地方只是舊居啊?!

接下來是演《想你》一小段。有天真的超快投入情緒,眼眶已經濕潤了,只是女主持卻一而再,再而三開不好笑的玩笑後,很明顯有天的情緒已經沒了,都擠不出淚水來。

可能是為了綜藝效果...... 吧?

有天跟男主持要各選凳子,當中有真的,也有假的。有天選了之後,又覺得像是假的,像小孩子指指對方的凳子。男主持說要有天撒嬌,但有天寧可不換,之後又請翻譯姐姐教他怎樣用國語說「給我換吧!」但有天卻因為發音不正,說了「給我漢堡」。好好好!來來來!我給你買漢堡!(笑)

有天毫不猶豫一下子坐下去,因為是假的,所以摔到地上。唉呀!好痛!

接下來是拔河比賽。我一聽到便想:有天胳膊的傷怎麼辦?如果是固定遊戲環節的話,就沒辦法.....

有天沒有逞強,站在隊的後方,但對決的時候也盡了全力 (至少表情看來是這樣 XD),可惜第一次對決輸了。

之後換了隊員,對決前有天獨自用國語說 (小孩子語調)「有天今天會贏」。賣萌可愛太犯規了!!!!!這一次贏了~ 

高空穿衣服的環節,第一輪有天抽不中。在第二輪,有興趣的人舉手,有天本來沒舉手,但後來好像因應要求而舉了手,也當然當選了。

有天上樓梯的時候,說了「진짜」(真是的!) 

有天不是有懼高症的嗎?雖然他看來也很怕,但換作是懼高症患者的我的話,是連第一步也沒法踏上前去。因為在高空上,腿會不由自主變得軟弱無力的...... 可能是我的情況比較嚴重?

有天穿上衣的過程很順利 (手指也很有戲 XD)。

穿了上衣之後拿褲子。

用有點不知所措又有點不煩耐的語氣問著「어떻게 입어~」(要怎樣穿嘛~ ) 很好笑!又抱怨為什麼是長褲。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穿了褲子,還有餘裕整理一下衣服。

有天拿了襪子之後,竟然用鼻子嗅了一下,真的把我笑死!哈哈哈哈哈!有天,你幹麼了啦!

表情帝的美譽是名不虛傳的!

到最後有天玩 (?) 得滿頭大汗!快點放他下來吧~

驚魂未定,已經要說感想,有天只說真的好可怕。

之後到男主持玩高空換衣服,有天現在隔岸觀火,笑得多開心!

被問到會不會再玩第一次,有天問道具不可以毀掉嗎?XD

男主持祝福有天唱片劇集有更好的成績,女主持叫他下次把小伙伴 (在中和俊秀?) 帶來,有天微笑點頭說謝謝。

最後有天唱了《童話》的韓文版,可惜只播出一小段。

有天唱歌時,很喜歡豎起一根手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