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jpg

因為最近好忙好忙,所以雖然自從成為 JYJ 飯後,明天將會第一次在香港看 JYJ 演唱會,但一直都沒有實感......

注意:會稍稍談及劇情。

 

***

請相信我本來打算寫《岬童夷》和《Triangle》的感想文,就算不寫《岬童夷》,也好應該寫《Triangle》。只是實在抽不到時間,而記憶太短期,再拖下去就沒法寫了,所以現在簡單說說感想。《岬童夷》題材很有趣,最初也挺好看,只是越看越不對勁。一般推理劇,都不會事先張揚誰是兇手,讓觀眾在猜誰是兇手的過程,感到緊張刺激。但《岬童夷》的兇手卻是呼之欲出,很多時候只是不知道作案的手法,大大減低追看度。篇幅太長,前半部的發展還能吸引我追看下去,後半部的發展太故意堆砌拖拉。但《岬童夷》也值得一看,對於變態犯罪者,以及兇案受害人的心理刻劃得不錯。不少對白也有意思。演員表現方面,一直覺得金玟廷的樣子很怪,但很欣賞她在《岬童夷》中的表現,叫我對金玟廷改觀。尹相鉉和成東日表現比較一般,叫我有點意外。坊間對李準的表現大讚。馬智郁的定位很奇怪,有時候行為很幼稚,但金智媛的表現很多時候又很成熟......

《Triangle》劇情而言,黑幫混混呀、撲克牌呀、不算是我很感興趣的題材。26 集對我來說實在太長了!節奏很慢,我快轉了不少,尤其黑幫大叔大嬸們的戲份,我毫不考慮快轉了,而對理解劇情一點影響也沒有。但許榮達和尹楊夏這兩個角色刻劃得很好,很完整。許榮達最初跟女人關係很隨便,脫光衣服走在大街上也不覺得羞恥,但自從愛上一個女孩後,開始有了想要正正經經生活,不想再活得丟臉。尹楊夏最後叫我印象很深刻,不過不想透露劇情,所以說到這裡。回想起《守護 Boss》的在中,驚嘆《Triangle》的在中演技進步太多了,在中已經是能夠獨當一面的演員。此外,任時完同樣叫我刮目相看!任時完的作品也看過不少,但過去給我的印象就是美男偶像,僅此而已。但在《Triangle》的任時完,是演技不錯的演員。最近看了《辯護人》(又名《逆權大狀》),任時完大概是從那裡開始蛻變?李凡秀飾演的大哥發揮不大,後來好像淪為閒角。白珍熙在《奇皇后》的表現很亮眼,但在《Triangle》卻很普通。

在網上看到很多人不斷對《高校處世王》的女主角吐嘈的時候,我倒沒有太介意。《高校處世王》女主角的設定本來就是外表很平凡、性格不出眾嘛~ 而且我主要是看徐仁國嘛~ 《高校處世王》最新節奏有點慢,所以我也快轉了。(究竟我在看劇還是轉劇啊?!) 看到第六集 (應該沒記錯?),粉紅大爆炸!徐仁國男人味大爆炸!我曾經以為我會很愛《高校處世王》,沒想到那一集之後就情況急轉直下。還說什麼高校處世王?因為戀愛不順利,上班的時候就只會垂頭喪氣,做錯事也完全不在意。男的如是,女也如此。女主角雖然是沒美貌,工作能力一般,但至少工作認真是優點呀!但跟男主角一樣上班的時候就只會垂頭喪氣,做錯事也完全不在意!這對男女很煩!叫我很沒好感!我也忘了什麼原因可以一直看到最後。應該是挺喜歡爺爺吧?徐仁國演得很好。一人分飾兩角勝任有餘。以兩兄弟想法不同,帶出的訊息挺有意思。但隨後男女主角戀情的發展叫我興趣缺缺。

***

Infinite 飯向的《Hi! School: Love On》當然要看。對劇情沒什麼要求,對演員表現也沒什麼要求 (消音)。但老實說,優鉉和成烈的演技是比我想像好啊!女主角很可愛,不過跟優鉉和成烈的三角戀關係感覺還是有點怪怪的。要挑剔演技的話,我反而覺得成烈父母等成人演員的演技更有問題啊!無論如何,一星期一集沒負擔~

伸延閱讀:[韓劇] 戀愛的發現 ‧ 更夫日誌 ‧ 我的秘密飯店 ‧ 沒關係是愛情 ‧ Hi! School: Love On‧ 三劍客 ‧ Reset

***

因為有看劇的空檔,所以本來沒打算看卻又看了《命中註定我愛你》。好像人氣很高?但好像台版一樣,劇情不大對口味啊!張赫雖然因應劇情需要,有時演得很浮誇,但整體沒以前演得那麼用力,所以這次挺喜歡張赫的演出。張娜拉因為角色設定,雖然能演好角色,但發揮不多。崔真赫只是典型暖二男,而王智媛的表情很難看,有時搞不清楚是在哭,還是在笑。

***

《沒關係是愛情》我本來沒打算看,因《命中註定我愛你》開始半放棄狀態,所以也看了《沒關係是愛情》。幾乎每個人也有心理病的設定很有趣 (欸?) 劇情有不少謎團很能吸引觀眾看下去。有一件感到好奇,因為提及劇情所以反白:究竟 D.O. 是不是只是載烈有思覺失調才看到的幻想啊?劇情節奏明快,沒有悶場。趙寅成、孔曉振、成東日和李光洙演得很好。趙寅成在《沒關係是愛情》演得很沉實,叫我有驚艷感!趙寅成應該有把不少人迷倒了吧?孔曉振在《主君的太陽》的表現比較凸出,而在《沒關係是愛情》有很多當時的影子。相對《岬童夷》的成東日,我比較喜歡《沒關係是愛情》的成東日。《沒關係是愛情》的李光洙不大叫我想起跑跑人的光洙,有不少心理戲也掌握得不俗。我以為 D.O. 只是唱歌好聽,沒想到第一次演戲很不錯啊!載烈哥、以及小故事小人物令到劇情豐富。在檔劇之中,除了《不要戀愛要結婚》,《沒關係是愛情》是另一部優質的作品。

伸延閱讀:[韓劇] 戀愛的發現 ‧ 更夫日誌 ‧ 我的秘密飯店 ‧ 沒關係是愛情 ‧ Hi! School: Love On‧ 三劍客 ‧ Reset

***

雖然《未來的選擇》對我來說是錯誤的選擇,但快播出的《三劍客》(維基資料) 沒有不看的道理!容和帥到沒朋友!我其實沒細心留意過劇情..... 我連《未來的選擇》也可以吞下,應該也沒有什麼可以考驗到我?

伸延閱讀:[韓劇] 戀愛的發現 ‧ 更夫日誌 ‧ 我的秘密飯店 ‧ 沒關係是愛情 ‧ Hi! School: Love On‧ 三劍客 ‧ Reset

800.jpg

***

802.jpg

然後 Eric (神話成員) 的《戀愛的發現》(維基資料) 應該也會看吧?欸?怎樣我看劇都是為了看偶像?

伸延閱讀:[韓劇] 戀愛的發現 ‧ 更夫日誌 ‧ 我的秘密飯店 ‧ 沒關係是愛情 ‧ Hi! School: Love On‧ 三劍客 ‧ Reset

***

804.jpg

最後,想說 Winner (維基資料) 最新的專輯好好聽啊!《WIN》我只是看了一兩集,所以對 Winner 認識不深。專輯有一兩首好聽的歌曲不算太罕有,但整張專輯都好好聽,就值得推薦了,對不?出道主打不容有失,而男團多以舞曲作主打,但Winner 的雙主打《공허해》(Empty/空虛) 和《컬러링》(Color Ring) 都不是舞曲。聽第一次《공허해》(空虛),Da ra dat dat dat dat dat dat Baby don't worry (Da dat dat dat da ra) 就跑進腦裡去!而 《컬러링》(Color Ring) 副歌的 나는 왜 이제서야 날 떠나버린 왜 이제서야 同樣中毒性很高!在Ring Ring Ring Ring 從歌曲過渡到 Rap 很有特色。척 (Love Is A Lie/假裝) 是輕快曲中 Lie, lie, love is a lie 很有趣!雖然我一直以為在唱 "lie lie le so lie" XDD 在《고백하는 거야》(我要告白了啊~) 優美的旋律中,我好像融掉了。《끼부리지마》(別賣弄風情)、《사랑하지마》(不要愛上) 、 《Different》、《Smile Again》也好聽!就連《걔 세》(I'm Him) 我也覺得很有趣啊!(嗯,不只一次有人說我聽歌的類型很難捉摸 XD) 最後的《이 밤》(這一晚) 也可以一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