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發現 | 更夫日誌 | 我的秘密飯店 | 沒關係是愛情 | Hi! School: Love On | 三劍客 | Reset ]

 

三劍客 (1-4)

不否認因為容和而看《三劍客》,容和在劇中不負眾望帥到爆炸,而《三劍客》劇情本身也有趣,值得一看。

一開始《三劍客》對我來說,已經很吸引!朴達鄉 (鄭容和 (CNBLUE 成員) 飾) 又會騎馬、又會射箭、又會燒槍,敢問誰能不中槍倒地?

第四集再來一次重擊!這樣..... 應該會必死無疑?XDDDDD

賣帥的朴達鄉性格憨厚、卻又有點呆頭呆腦,實在有點謎樣的魅力啊!(欸?!) 本來以為武俠劇會比較嚴肅,但劇情很輕鬆。朴達鄉碰上龍骨大後立刻要在箭雨下逃亡,剛剛逃出生天,沒想到朴達鄉吐出的說話是:「到底是什麼回事?我為什麼要在朝鮮被蠻夷追趕呀?」

朴達鄉看到露出香肩的美寧 (柳仁英飾) 時尷尬的樣子也很好笑。容和真的很擅長演這樣看到女生裸露 (?) 而羞澀的樣子,上次在《未來的選擇》也展現過一次。

始終看過不少香港武打片,看韓國的武打場面難免會有比較。樣子很帥很會彈吉也很會唱歌 (先讚不絕口 XD) 的容和的武打動作略嫌欠利落,但到了第四集有改善,跟龍骨大對戰也有看頭。

雖說朴達鄉是男主角,但昭顯世子 (李陣郁飾) 的戲份也很吃重。為什麼世子看來這樣老?

性格難以捉摸的世子,對世子妃姜玧瑞 (徐賢真飾) 的態度,跟美寧的過去,都很能吸引觀眾追看下去。劇中,李陣郁很有壞男人的魅力。

雖然《三劍客》好像小時候也聽過,但我沒看原著,我還以為《三劍客》是三個年齡相若的朋友的故事,卻發現在韓劇《三劍客》中有大叔許勝圃 (梁東根飾) 感到很意外 (但原來梁東根真實年紀只比李陣郁長三歲,又再一次叫我感到很意外。)

安珉瑞 (鄭海仁飾) 相對看來很年青,在劇中的設定是迷倒不少女人的美男。

暫時劇情只是交代了許勝圃和安珉瑞的背景,但對兩人的刻劃不多。

在第二集,有不少篇幅是朝廷大叔的劇份,有點沉悶..... 希望日後的劇情多點集中對朴達鄉和三劍客之間的故事。

玧瑞跟美寧這兩個女主角的設定挺有趣。表面看來落落大方、清秀文靜的玧瑞,卻又有可愛的一面。雖然不是出於本意,但已經成為世子妃卻是不爭的事實,跟初戀情人朴達鄉重逢告別,以及兌現承諾來到朴達鄉受封現場,玧瑞深情卻又不會放不下過去。我挺喜歡玧瑞的性格。

美寧選角合適,說要殺世子,恐怕她對世子餘情未了吧?否則對玧瑞又怎會有嫉妒的情緒?

雖然第二集有過悶場,但整體劇情挺有趣吸引,而且只有12 集,只是看容和也完食沒難度!(P.S. 共有三季的意思是容和在三季也會演出嗎?36 集的話,我倒不敢太有信心..... (喂!)

 

第6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