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如歌》看了第一二集,說說初感。如果你曾經看過日劇《交響情人夢》的話,應該會感到不痛不癢。最明顯的是,薛明日不是野田妹,法蘭茲·休得列傑曼不是法蘭茲·休得列傑曼。

如果你沒看過日劇《交響情人夢》的話,應該會覺得劇情誇張,有種說不出哪裡怪怪的感覺吧?

警告:會稍稍談及劇情。

 

 

[ 簡介 | 1-2 ]

戲名:明日如歌

韓文戲名:내일도 칸타빌레

電視台:KBS

首播日期及時間:10 月 13 日;月火;22:00 (接檔《戀愛的發現》)

集數:16

編劇/導演:申在元 ( 戀愛操作團 Cyrano ‧ 愛作劇之吻特別篇 ‧ 垂涎之島 ) / 韓相佑 ( 咖喱的味道 ‧ 就是這種關係 ‧ 赤道的男人 )

演員:

車宥振 - 周元(童年:崔權洙)(原作:千秋真一)

薛明日 - 沈恩敬 (原作:野田惠)

 

S樂團

劉一樂 - 高庚杓(原作:峰龍太郎)

崔敏熙 - 閔都熙 ( 請回答 1994 ) (原作:佐久櫻)

馬修敏 - 張世鉉(原作:奧山真澄)

 

A樂團

李允厚 - 朴寶劍(原作:菊池亨)

鄭詩媛 - 裴玟廷(原作:三木清良)

具善宰 - 李柱英(原作:黑木泰則)

韓勝吾 - 白瑞斌(原作:大河內守)
 

其他人物

法蘭茲·休得列傑曼 - 白潤植(原作:法蘭茲·馮·休得列傑曼)

都康在 - 李炳俊 (原作:江藤耕造)

自從好幾個月前知道會有改編日本漫畫《交響情人夢》的韓劇,心情忐忑不安。在煲劇名單中,評分有 5 分的劇集寥寥無幾,而當中的日劇《交響情人夢》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當然舉足輕重,實在不想美好的印象遭到破壞。

男主角一開始便確定是周元。最初知道女主角最初人選為沈恩敬,發現雖然沈恩敬曾經出演過《壞男人》,但我對她一點印象也沒有,所以感到不大樂觀,後來聽到她辭演,甚至有鬆一口氣的感覺。後來女主角的人選的傳聞,提到 IU 也提到潤娥(允兒)。而期間我看了令到沈恩敬獲獎無數的《奇怪的她》。可能我是抱著會看到很驚艷的演出的期待去看,到最後因為期待落空而感到有點奇怪。不過,在對沈恩敬的認識加深了之後,知道最後還是由沈恩敬出演,沒當初那麼抗拒。

 

(Credit: JW La La)

為什麼我的直覺告訴我,直到 2014 完結,韓劇應該會繼續維持現有狀態,不會有很大的起色?唉~

最近韓劇很低迷,看到同檔一位的劇集的收視只是接近 10 點,而二三位全部都是單位數字,實在感到很心寒。已經來到 10 月,但這一年完全沒有收視口啤俱佳的作品。你會把賭注押在這齣改編日本漫畫《交響情人夢》的《明日如歌》,還是講述司法人員的《傲慢與偏見》(崔真赫、白珍熙)、同是改編日本漫畫的《詐欺遊戲》 (李相侖、金昭誾、申成祿)、古裝劇《王的面孔》(徐仁國、李成宰、趙胤熙)、返老還童的奇情故事《白先生》(申河均、張娜拉)、以記者為主題的愛情故事《皮諾丘》 (朴信惠、李鐘碩、金英光、李侑菲)、講述搖滾樂隊成員來到農村的故事《現代農夫》(李洪基 (FTISLAND 成員)、李荷妮)、口啤很不錯的《一起吃飯吧》的後續作《一起吃飯吧 2》、改編自韓國網絡漫畫的《未生》(任時完、姜素拉、姜河那) ,還是改編自韓國漫畫的《Frost醫生》(宋昶儀、鄭恩彩) ?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