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一覽 | 美食篇 | 戰利品篇 | 賞楓篇 ] 

 Paris Baguette Cafe 

本來打算跟熊主去明洞 꼬불이 칼국수 (Kkobuli Kalguksu) 刀切麵,沒想到已經結業了!改去 Paris Baguette Cafe。我點了左邊的炸香腸包,很好吃;熊主點右邊的熱狗,味道一般。

推薦度: 4 (尤其你喜歡吃麵包的話) 


 

Softtree 

最近韓國流行吃這種蜂巢雪糕。蜂巢味道一般,但這家的冰淇淋牛奶味濃,所以值得一吃。

推薦度: 4


 

神仙雪濃湯 

之前來過,再來不是因為雪濃湯,而是泡菜,而且當時想吃清淡一點。熊主點了百歲雪濃湯,有人參味;我則點了豆腐野菜雪濃湯。整體味道不錯。

推薦度: 3.5 


 

挪夫部隊鍋 

本來沒打算去這家,只是從南怡島來到龍山,時間有點晚,再加上不小心坐錯車,又再浪費點時間。所以在龍山隨便挑選一家看來有不少捧場客的食店。點了二人份的部隊鍋,但店員不斷指著餐牌,正感到莫名其妙之際,有操國語的店員走來問會不會國語,然後說還要再點其他什麼的。不要以為我不懂韓語!明明餐牌都沒有寫明有最低消費,也沒有寫明不可以只選二人份的部隊鍋,所以我只說「이것만」(只要這個)。不是因為付不起錢,而是根本吃不下嘛!操國語的店員問要不要加個麵條。如果只是麵條的話也可以吃得下,所以也點了麵條。옛맛부대찌개 (傳統風味部隊鍋) 韓圜 7000*2 + 라면사리 (麵條) 我忘了問熊主是收了一人份韓圜 1000 還是 2000。味道不像辛辣麵,挺好吃。

後來在明洞看到這家的餐牌價錢好像不一樣,很有坑遊客的感覺......

推薦度:單純從價錢和食物質素來看,還算是值得推薦。但最初點菜時,不算太愉快.....


 

明洞雞蛋糕 & 弘大雞蛋糕 (你有興趣猜猜哪一個不好吃,哪一個好吃嗎?)

熊主一直很想吃雞蛋糕,而我上次在明洞吃了老伯伯的雞蛋糕很好吃,所以到首爾第一天晚上熊主便在明洞買了一個來吃 (上圖),沒想到很. 難. 吃!後來第二天去弘大,雖然很飽,但為了研究 (欸?) 究竟是雞蛋糕真的已經變得不好吃,還是只是明洞那一家不好吃,所以也買了一個來吃 (下圖)。結論是原來只是明洞那一家不好吃!所以說,如果有興趣試雞蛋糕,記得要看到像下圖的樣子才買啊!

明洞雞蛋度:雷度 5 級

弘大雞蛋度:推薦度 5 級


 

E-mart 內麵包店

第二天一早便坐火車去內藏山,所以之前一天買了麵包。只記得是龍山 E-mart 內的麵包店,忘了名字,味道很不錯。雖然拍照的效果好像不大吸引......


 

홍대조개구이 이조 (弘大烤蛤蜊(貝類海鮮) 李朝) 

如果喜歡吃海鮮,特別是貝殼類的話,要來這家烤海鮮店。價錢不貴,兩人份韓圜 37000。海鮮新鮮。

推薦度:4


 

Milkcow 

另一家蜂巢雪糕,但冰淇淋質感不好,沒有牛奶味,只像冰,不推薦。

雷度: 3 級。


 

本粥 

明明之前認為本粥不好吃,味加本好吃,但不知怎的又去了本粥.....

推薦度:2.5


 

떡쌈시대 (糕三時代) 

這家是 2007 年跟熊主到清溪川附近時,無意看到有很多人在排隊,所以也跟著去吃了。除了生菜外,還會提供年糕 (上圖左邊) 和不同醬料,供客人用來包著燒肉來吃。很有特色。

點了三款肉 (當中包括豬腩肉和兩款牛肉),都很好吃!連同汽水啤酒也只是韓圜 35000,價錢實惠。

推薦度:5  


 

廣藏市場 

之前看了 CNBLUE 出演的 Running Man,很想也去一次廣藏市場。有不少綠豆糕店大排長龍!我們沒耐性排隊,所以只是隨便揀選了不用排隊的。紫菜包飯和綠豆糕味道正常。當作是感受一下當地的風土人情(?)。

推薦度:2 


Beesket Smoothie 

看到雜誌介紹的。可自行揀選三款味道的 smoothie。感覺很好玩!我選了草莓、鳯梨和檸檬,味道酸酸的,挺不錯。

推薦度:3


맛있는 순두부 & 김치찜 (美味純豆腐 & 炖泡菜) 

價錢相宜的泡菜豆腐鍋,如果你像我一樣很喜歡吃泡菜豆腐鍋,就要找機會來試試。如果天氣冷的話,風味會更佳!24 小時營業,可以血拼後再填飽肚子。

推薦度:4.5


 

O'sulloc Tea House

熊主的生日蛋糕!奶油很滑,味道很香,蛋卷鬆軟。

推薦度:4


 

Dunkin' Donuts 

感覺好像 Mister Donut 好味一點。

推薦度:2


 

橋村炸雞

熊主一直想吃韓國的炸雞,所以帶他去我之前去過的橋村炸雞。崔始源人像已被李敏鎬的海報所取代。

我們本來想試蜜糖 (허리) 和辣味 (레드),問店員不可以 반반 (一半一半),但店員說不行,只好點了蜜糖 콤보 (combo) (有雞腿和雞翼)。後來熊主發現仍可以吃得下,最後也點了辣味。

我之前吃過原味,比較之下發現最好吃是蜜糖。

推薦度:4.5


 

Cafe J holic 

 點了有珍珠的 Tower of London,只是珍珠有點硬......

 

 

第2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