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這篇是完全不含劇情的推薦文。感想文不日會寫。

如果我說不是因為是朴有天才看《海霧》,你也不會相信吧?但在《海霧》我卻看不到朴有天,完全看不到我所喜歡的偶像朴有天。

推薦《海霧》,很大原因在於劇本本身。劇情緊湊,有不少緊張刺激手心冒汗的情節。劇情能夠引發思考,可以以不同方式解讀。雖然有暴力噁心的情節,但點到即止,沒有過份渲染。

01

我前後看了兩次。我預想到不會逃得過被劇透雷到的厄運,而事實上後來果然不時被逼看到精華片段。我幾個星期之前已經看了一次,昨天到戲院再看一次。本來以為已經知道劇情,再加上下班後身心俱疲,會影響觀感,沒想到看第二次的時候,注意到不少細節,尤其因為家裡的電腦屏幕實在無法跟電影院的大銀幕可以媲美,所以還是聚精會神地看。

《海霧》的簡介,不用我多說吧?《海霧》根據真實事件「泰昌號」漁船事件改編,講述漁船偷運人蛇的故事。

02

如果你抱著要看帥氣偶像朴有天的期望,《海霧》恐怕會叫你失望。一開始時,我本來只看到海員在船上作業,然後才駭然發覺當中一個原來就是朴有天啊!當時的心情當真五味雜陳,不知道應該因為沒能把有天認出來而感到羞愧,還是因為有天能夠完全融入角色而感到驕傲啊!

作為朴有天的粉絲,看了《海霧》後,發現在拍攝期間有天的消息幾乎消聲匿跡的那幾個月,等待是值得的。

在香港上映場次的消息,可以參考這裡:http://wmoov.com/movie/showtimes/24897。把握時間啊!不知道會上映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