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因為想寫的太多,時間太少,一直很想寫的這一篇,到現在才有時間寫。

2014 年發行的韓專不少,但要精選十首自己最喜歡的歌曲,卻也沒想像中困難.......

1. JYJ - So So ( 歌詞 | 感想文 | 音源 ) 

01  

2. CNBLUE - Can't Stop  ( 歌詞 | 感想文 )

 

3. INFINITE - Back  ( 歌詞 | 感想文 )

 

4. BEAST - 12시 30분 (12:30)  ( 歌詞 )

 

5. TAEYANG - 눈,코,입 (EYES, NOSE, LIPS)

當時只是在面書專頁貼了歌詞,這裡也只在這一篇提及,但我實在很喜歡啊!

 

6. EPIK HIGH – 헤픈엔딩 (HAPPEN ENDING)  ( 歌詞 )

我有點意外這一篇居然有二萬點擊率,當時寫的時候還以為應該不會有人感興趣,畢竟不是人氣高的少男團。XD

說沒有選擇困難,也不盡然。就好像在 스포일러(SPOILER) 和 헤픈엔딩(HAPPEN ENDING) 之間也掙扎了一下,最後還是選了後者,然後很有技巧地貼了主要以前者為主的 MV。XDDDDD 總之兩首歌也很喜歡啦~~

 

7. VIXX - Error 

另一個讓我有選擇困難的是 Error 還是 기적 (Eternity),甚至到這一刻仍然還沒有決定好。歌曲很搶耳,編舞很特別!雖然因為很懶,所以還沒有認真去認識成員,但對 VIXX 的關注度很大!

 

8. WINNER - 공허해(EMPTY) ( 感想文 )

最後一個讓我有選擇困難的是 공허해(EMPTY) 呢,還是 《컬러링》(Color Ring) 呢?

不單止這兩首,這張專輯幾乎是整張都在回播!耐聽度很高!沒有一首想要跳過!

 

9. EXO - Thunder

本來也喜歡 중독 (Overdose),不過聽得太多次,所以到了最近比較喜歡 Thunder 啦~ 

02  

10. APINK - Secret

哈!原來只有一個女團嗎? < 少裝!

我其實有點想問一下,為什麼 Apink 的粉絲總是把 Apink 寫成 A Pink 呢?明明官方網頁也寫 Apink,唱片封面也一直是 Apink 啊?

(跟不少人把 CNBLUE 寫成 CNBlue 或者 CN Blue 的原因是一樣嗎?也明明官方網頁唱片封面也一直是 CNBLUE 啊?)

我一直喜歡 Apink 這個團,恩地、普美和南珠都唱得不錯,但對歌曲的感覺很普通。就連很受歡迎的《NONONO》和《Mr Chu》,聽了幾次就覺得有點膩。這次的《LUV》是 Apink 的主打歌最喜歡的一首,跳舞手勢能令人留下印象。不過相對主打曲,我還是更喜歡這首《Secret》。

 

***

如果 Davichi 的專輯在2014 年推出的話,就不會只有一個女團的歌曲入選啦~

你最喜歡的又是哪十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